白沉香最後成神了沒

2021-03-27 03:04:16 字數 3428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神界傳說中嫉妒之神聽了馬紅俊的話之後的神情,白沉香可能被嫉妒之神帶到神界

2樓:130229樂辰

因為馬小胖子不努力,沒能完成火神的考驗,沒能傳承一級神位,不能帶親人進入神界,而成神之後留在斗羅大陸上的時間也並不多,因為神界變動,被提前召回了神界,自此胖子和沉香分開,天人永隔,沉香自然生老病死,而留在神界的胖子得知沉香去世,變得無盡憂傷,後在神界傳說裡毀滅之神一勢力與唐三一勢力爭奪神界執法的位子,與嫉妒之神戰鬥,回憶時講述了胖子心裡的話,嫉妒之神漸漸喜歡上了馬紅俊,並不知道會不會擦出愛情的火花,神界傳說也是為了鋪墊斗羅大陸3,一切神界傳說的秘密都會在三里為大家揭曉,拭目以待吧!

斗羅大陸史萊克七怪最後都成神了嗎?

3樓:醉後的柔情灬

唐家三少寫的是唐三成了海神,和小舞融合是修羅神,奧斯卡將繼承食神神諦,寧蓉蓉將繼承九彩神女神諦。

小舞和其他7怪成了神分別是:

唐三:修羅or海神。

小舞:續集中為森林神。

戴沐白:續集中為狂獸之神。

奧斯卡:原著中食神傳承者,詳見海神島那幾章。

寧榮榮:原著中為九彩神女繼承人。

朱竹清:續集中為月光女神。

馬紅俊:續集中為火神。

唐三自幼喪母,與父親相依為命,因自小持家心智格外成熟細密。唐三嚮往武學之道且擁有罕見天賦,六歲時被送入諾山武院修習武藝,拜玉小剛為師,並和孤兒小舞結為義兄妹。為精進武藝,玉小剛攜二人進入培養武林怪才的泰山學院,與戴沐白等五個天才少年組成了泰山七怪,七怪成名之後進入天鬥皇家武學院,不意捲入大皇子雪清河與四皇子雪崩的王權爭奪。

其間,唐三逐漸得知武王比比東竟是自己的殺母仇人,而雪清河竟是比比東之女千仞雪假扮。為了阻止武王殿剿滅天鬥王國及各大正派宗門的黑暗行動,唐三聯手天鬥王國及各大正派宗門向武王殿宣戰。最終憑著自己的恆心和實力克服了重重困難,佑護親人、振興宗門、匡扶國家,成為站在武林巔峰的至勇至強。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成神了 之後的神界傳說中說了 唐三和小舞共享兩個神位 戴沐白是戰神 朱竹清是速度之神 奧斯卡是食神 寧榮榮是九彩神女 馬紅俊為鳳凰之神 不過他不想成神 因為白沉香沒成神 這是三少寫的續集

成神之後不會死 除非自己斬神脈 或者和死沒什麼區別的在從60級重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是三少寫的……

唐三:海神、修羅神

小舞:和唐三共享神位

戴沫白:戰神

朱竹清:速度之神

奧斯卡:食神

寧榮榮:九彩神女

馬紅俊:鳳凰之神(火神算半對,因為三少在神界傳說裡寫了馬紅俊要傳承火神,但最後沒成功)

正版請諮詢《神界傳說》,裡面七怪都出場的,有神位的

6樓:好像很牛比樣子

斗羅大陸:史萊克七怪全成神,她是唯一沒成神的人,但在神界無人敢惹

7樓:夢紫羽淚

唐三 武魂:藍銀草&旲天錘 代號:千手修羅 神:

修羅神/海神小舞 武魂:柔骨兔 代號:柔骨魅兔 神:

(好像是)森林之神戴沐白 武魂:白虎 代號:邪眸白虎 神:

狂獸之神朱竹清 武魂:幽冥貓 代號:幽冥靈貓 神:

月光神女(吧?)奧斯卡 武魂:(漫畫)食神 (**)香腸 代號:

食神專賣 神:食神

寧榮榮 武魂:七寶琉璃塔 代號:七寶琉璃 神:

九彩神女馬紅俊 武魂:邪火鳳凰(草雞) 代號:邪火鳳凰 神:

火神望樓主採納,絕對是手打!非複製!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舞和其他6怪成了神分別是

唐三:修羅or海神

小舞:續集中為森林神

戴沐白:續集中為狂獸之神

奧斯卡:原著中食神傳承者,詳見海神島那幾章寧榮榮:原著中為九彩神女繼承人

朱竹清:續集中為月光女神

馬紅俊:續集中為火神

唐家三少不會出續集了。

但以後應該會出新神界續集。

望採納。謝謝!

9樓:運氣極佳啦

沒有,只是過著個子喜歡的生活去了。

10樓:唐江勇

什麼斗羅大陸續集沒有結尾,還更不更新了

11樓:葻櫻飄

現在有續集,你可以自己去看看啊

12樓:魏子濤

馬紅俊是二級神鳳凰神 他在傳承火神失敗後轉而繼承了鳳凰神

在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史萊克七怪和白沉香都成神了嗎?

13樓:丶淺藍灬巜

唐三小舞奧斯卡寧榮榮,這幾個是在斗羅大陸中就已經成神了的,海神、修羅神食神和九彩神女。絕世唐門的引子裡也能知道唐三和小舞已經是在神界了。至於史萊克七怪的其他成員和白沉香,估計也已經成神,早在斗羅大陸他們就已經都封號斗羅,還那麼年輕,成神的可能性非常大,到絕世唐門的話,三哥現在還沒有要公布這個訊息的跡象,不過以三哥的一貫作風來看的話,只是白沉香並不算是史萊克七怪之一,只是後來加入的,機率要小一些,而戴沫白和朱竹清是在星羅帝國的地位很高,機率也小一點,不過也是斗羅大陸中戲份地位都很重要的角色,成神的可能性依舊很大,所以最後幾乎可以肯定成神了的是馬紅俊,就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帶白沉香一起成神,若是帶的話就可能就會把前面那個因為不是史萊克七怪中一員而不會成神的猜測推翻吧。

總之不知道分析的對不對,他們成神的可能性非常大吧。

14樓:巴拉巴拉夢幻

七怪都成神了但是白沉香沒有。也就是說胖子是唯一沒帶著媳婦上天的。可憐...可以去看看神界篇的番外。雨浩舞桐,戴老大竹青都是可以用神魂融合技的

15樓:墮落·影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看什麼時候更新,據作者說是在2023年開始寫的部**,不過可能性很大,如果想去看看續集的話推薦楓華幻吟的《成神之路》很不錯的。

16樓:叼你老母杏家橙

絕世唐門已經開始更新了~每天早上8點一更,晚上五點一更。不定時爆發!

三少的這部**據說要寫到2023年才結束!並不是2015開始寫!!!!!!!!!!!!!

17樓:黑羽詩雪

應該是吧!非常可能。建議你繼續看下去或者去問三少。

18樓:時間流水細如沙

白沉香沒有成神自身天賦不夠,但他是馬紅俊的物件,本來馬紅俊成神而繼承火神神邸,不過因為他在最後自身不夠努力才沒能一起走,白沉香因而留在斗羅大陸上

唐三小舞奧斯卡寧榮榮戴沐白朱竹清全部成神!史萊克七怪!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斗羅大陸之神界傳說來看史萊克七怪是都成神了,但是第八怪白沉香應該是沒有成神的,在第四話中馬紅俊說了他本來是應該傳承一級神式:火神,因為他的不努力而沒能得到火神傳承也就沒能帶妻子白沉香帶到神界,所以說白沉香應該是沒有成神的。

寶蓮燈中最後一集二郎神是真的被沉香打敗?還是故意讓這他的

故意讓他的,其實二郎神才是最後的大正派,他可是參加過封神的聽調不聽宣的二郎神。故意讓他的,他們交手的時候有乙個細節,二郎神把手放到沉香脖子上頓了一下,又拿開了 故意讓著她裡 因為二郎神是沉香他舅 是故意讓他的。你想,能和孫悟空差不多的對手,只有他 讓他的,神也是有感情的 你看他們打的時候楊戩用過天眼...

白了少年頭打一成語白了少年頭打一成語

鶴髮童顏 h f t ng y 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 仙鶴羽毛般雪白的頭髮,兒童般紅潤的面色。形容老年人氣色好。出自 唐 田穎 夢遊羅浮 自言非神亦非仙,鶴髮童顏古無比。示例 華佗 童顏鶴髮,飄然有出世之姿。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十五回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褒義 出 處唐 ...

沉香手串不香了怎麼辦,真沉香手串帶了幾年沒香味了是怎麼回事

看多少 買的了,很多都是這樣的,便宜的話也就戴那一段時間,感覺新鮮玩兒的 沉香手串怎樣才能越來越香?沉香手串不香了怎麼辦?沉香在佩戴一段時間之後香氣便會發生變化,有的會變得更香,有的則香味逐漸變淡,還有一些沉香香味與體味融合在一起發生改變,這和佩戴環境以及佩戴者自身的體質有關。沉香手串不香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