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棵是沉香樹嗎?之前在網上買的樹苗,說是奇楠沉香樹來的,請問是不是這個樣子的

2021-03-27 03:02:12 字數 2930 閱讀 4512

1樓:烤熟的鴨嘴

這不是沉香,你被騙了

2樓:唯有勤快

假的,可以諮詢寶樹堂沉香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拼多多買沉香卻是這種不知道的樹

3樓:匿名使用者

貞樹一般指女貞(木犀科植物)

女貞(學名:ligustrum lucidum)為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公尺;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

4樓:聽風

上拼多多買沉香木.可能嗎!

奇楠沉香樹苗是**

5樓:潯忽沉我

物極必反,現在大家看好**,你仲,我種,他也種,到時候就是木柴**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不是**。種植沉香 和種植奇楠很多人都是為了賺錢為主要目的。是植物就有乙個生長過程不是,沉香樹亦然如此!

在如今中國香文化沒落的時代也不乏沉香愛好者,正所謂物以稀為貴,可能是市面上打著沉香奇楠的口號售假的商家讓你有了沉香樹苗是**的錯覺。

『』木材**」一說,有點偏激了,沉香藥用價值和養生價值具有極大的作用。在大量的全國普及種植是不理想的,種植沉香先不說土壤和氣候等自然因素,沉香的香韻和排名古人就有品鑑出來了古今沉香產地優劣排名及萬安黎母山東峒考證

7樓:愛吃豪藝

不是**,現在種植3年已經採香。

8樓:佛香緣盛唐奇楠

奇楠沉香樹苗絕對是**,現今種植界所稱的奇楠沉香品種只是一種白木樹種土沉香品種,只有生結結油之香,永遠不會演變熟結之香,因其白木香土沉香樹種的樹木是不耐腐的,它沒有二次演變醇化的基因,生結之香點燃其天然之香是離火即滅的,若離火即滅的不是我華夏民族祖先人所認的香中之首奇楠沉香品種,真正遠古所稱的奇楠沉香是由蜜香樹所受傷後演變成生結後再歷經百年千年後再二次演變醇化成熟之香的。奇楠沉香苗與嫁接奇楠沉香苗都是忽悠、誤導、朦騙世人,我們中華民族黃龍脈子孫後代一定要分清我們民族祖宗先人所認所定的香中之首奇楠沉香品種,其香品種與文化是我們華夏黃龍脈祖先人艱辛研創發掘研發,其香品種是我們老祖宗在宗教信仰文化中的首要文化之精髓文化,點燃其天然熟結之香是有香火旺盛離火不滅自然燃到底的。

9樓:萊塔洛克

如果你了解了什麼是奇楠香的時候就會知道沒有什麼樹會只結奇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哦,我們電白縣觀珠鎮種三年的奇楠苗都已經開始採香了!!你有興趣可以來了解的,品種差別只是出香的品質好壞而已!

雲南**賣沉香樹樹苗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樹的阿,你copy

這個進了誤區了。這個兩三句還解釋不清楚,能形成沉香的樹只有瑞香科沉香樹類,這些樹一般是在東南亞赤道附近才好生長的,沉香樹要結成沉香也不是那麼容易,沉香變為奇楠更是不容易,所以沒有奇楠沉香樹種子這個說法的。建議你去龍木閣**的沉香知識專欄先看看沉香的一些基礎知識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奇楠樹是怎樣的?與沉香樹有什麼分別?怎樣區分?奇楠樹苗是怎樣形成的呢

12樓:愛吃豪藝

奇南品質沉香樹和普通沉香樹一樣,要區分只能靠香油來區分,現在廣東大量種植的綠奇南也普遍早期的開採出來香油了結香效果也非常好。下面附帶**給你觀賞。

這些就是三年樹齡打孔一年採出來的綠奇南品質沉香香油這些也是

這些是沒開採的

這個是活的樹

13樓:香冠沉香

奇楠,是沉香的中的一種,即伽南香,沉香的別名,

野生奇楠樹苗的形成:奇楠沉香與熟結沉香本是共生體,但油脂在醇化的過程中產生質變,被螞蟻或野蜂築巢其中,蟻酸、甘露或野蜂的石蜜、蜂漿等昆蟲所產的分泌物遺漬在沉香油脂中,逐漸被香樹活體的香腺吸收,在一種特殊真菌的作用下,兩種物質兩相濡染,歷久醇化,從而逐步生成的沉香。

嫁接奇楠樹苗的形成:由奇楠母樹嫁接到沉香樹,使沉香樹轉化為奇楠香

奇楠分五種:鸚哥綠(綠奇)、蘭花結(俗稱紫奇或蜜奇)、糖結(俗稱紅奇)、金絲結(俗稱黃結)和鐵結(黑奇)

沉香:呈不規則塊、片狀或盔帽狀,有的為小碎塊。表面凹凸不平,有刀痕,偶有孔洞,可見黑褐色樹脂與黃白色木部相間的斑紋,孔洞及凹窩表面多呈朽木狀。

質較堅實,斷面刺狀。氣芳香,味苦。

奇楠:質地墨綠軟潤,且有黏韌性,油脂含量極高,香氣甘甜、濃郁、典雅,悠長。「奇楠」是沉香中的上品,沉香質地堅硬,奇楠質軟,入口可感覺芳香中有辛麻,嚼之若帶黏牙視為上品,刮其屑能捻捏成丸亦為上品。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嫁接沉香的資本炒作,奇楠是沉香樹發生變異而結的香,而且,採集野生奇楠樹的種子繁殖出來還是沉香苗。

15樓:萊塔洛克

沒有什麼奇楠樹,那就是人家炒作的

奇楠沉香樹苗**?

16樓:愛吃豪藝

正中好的一代20-30公分**在200塊一顆左右如果是假貨25塊一顆就有了。

奇楠是長在沉香樹里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楠是沉香中品質最高的一種

18樓:與三有緣

奇楠是沉香品質的乙個等級

沉香奇楠長在樹什麼地方?形狀如何?

19樓:有緣有份中國

我可以幫助到你,其實沒有奇楠樹這麼一說的,奇楠就是沉香中的一種變異,隨著時間,位址,環境的變化而形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沉香樹,任何形狀

請問這個是真黑曜石佛像嗎,在網上買的黑曜石佛像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了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從 來看屬於烏金黑曜石,就是純黑色,就是比較普通的一種,真黑曜石一般內部透光是黃色 從 來看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在網上買的黑曜石佛像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對黑曜石有一些了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從 來看屬於烏金黑曜石,就是純黑色,就是...

請問大家知道這棵是什麼樹嗎,請問大家這棵是什麼樹?多謝大家!

槲櫟 拉丁學名 quercus aliena bl.英文名 oriental white oak屬於落葉喬木。葉片多為長橢圓狀倒卵形內 至倒卵形,殼鬥杯容形,堅果為橢圓形至卵形。槲櫟別名 大葉櫟樹,白櫟樹,虎樸,板櫟樹,青岡樹,白皮櫟,孛孛櫟,白櫟,細皮青岡,大葉青岡,青岡,菠蘿樹,槲樹,橡樹。分布...

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可以食用嗎 在網上買的甜羅勒和忌廉生菜

第一張圖確實是甜羅勒,但是第二張不像忌廉生菜,有點像萵筍的幼苗,目測是可以食用的。伊甸園花卉很高興為您解答,望採納 我在網上買的甜羅勒種子,泡過水,為什麼成這樣?10 栽培技術 播種育苗 在冷涼地區,一般在4月上 中旬播種 條播 生育期內可刈割4 6次,秋播只能收穫1茬。南方全年均可播種。目前正宗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