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在網上買衣服這些字母表示的是什麼意思,M,L

2021-03-04 05:41:39 字數 3933 閱讀 9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

來說是這樣的,數字式對應的身高(男性)

s 小號 165

m 中號 170

l 大號 175

xl 特大 180

一般會把身高和胸圍都標上 比如 l 175/96 前面是身高後面是胸圍

x是extra 特別的意思 x越多就代表越大 一般加乙個x就多5公分 比如xxl是185 ***l是190

2樓:ぃ 7夕和誰過

小、中、大、特大 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尺碼的大小。加下好友?

網上買衣服,衣服的尺碼,什麼是m、l、xl、xxl。

4樓:zanier科技

m、中號,

該款式適合身材中等的人穿著;

l、大號,該款式適合身材高大的人穿著;

xl、加大號,該款式適合身材稍胖一點的人穿著;

xxl、加加大號,該款式適合身材肥胖的人穿著;

***l 、3個加大號,該款式適合身材超胖的人穿著。

大概身高:

尺碼對應身高(cm) ** **

m   170 160

l     175 165

xl   180 170

xxl 185 17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男生吧?男生買衣服,不用管腰圍,胸圍,只要看身高就可以了,m號的適合165-170cm的男生,l號適合170-175的男生,以此類推,當然前提是身材標準,如果你比較胖的話,那麼相應加大一碼,如果比較瘦的話,相應減小一碼,舉個例子,身高172cm,體重120斤的男生,穿l號的剛好,網上買的話,可以參拷下下面的這些,都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136適合幾個加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m(中碼) l(大碼) xl(加

大碼) xxl(加加大碼) 尺碼的身高腰圍胸圍看情況而定!例如:170/92a .... 170是號,是指這件衣服適合168cm-172cm的人穿著.

92是型,是指淨胸圍,指這件衣服適合淨胸圍90cm-94cm間的人穿著.

a是指胸腰差,指適合胸腰差在12-14釐公尺之間的人穿著.

8樓:花不語

s是小號,m中號,l大號,xl加大號,xxl加加大

9樓:匿名使用者

m、 l、 xl、 xxl

小, 中 大 加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女生,我想買衣服尺碼怎麼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體重160身高1.66 應該買多大的

服裝上的l和m及xl,xxl都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2樓:wait_若如初見

服裝上的l和m及xl,xxl都代表服裝的尺碼,其中「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

女性服裝中,s碼代表身高155釐公尺,m碼代表身高160釐公尺,l碼代表身高165釐公尺,xl碼代表身高170釐公尺,xxl碼代表身高172釐公尺。

男性服裝中,s碼代表身高163釐公尺,m碼代表身高168釐公尺,l碼代表身高173釐公尺,xl代表身高178釐公尺,xxl碼代表身高182釐公尺,***l碼代表身高187釐公尺。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男女的。

女的 l是165大號,m是160中號,xl是170加大,xxl是175加加大

男的 m是170中號, l是175大號,xl是180加大號,xxl是185加加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m 中號 l大號 xl加大 男 m不一定是170,不知道是誰告訴你的。這個只是習慣的不同。每個企業不不同的標準。

真正標準寫法是170/88a 這個才是真正標準寫法。德爾惠和361度的l碼就身高是不一樣的。

15樓:莫的格店

m l xl分別代表中號、大號、特大號,每個號碼會有對應的身高、胸圍等的標註。

16樓:yun雲深水渺

男:m-170cm l-175cm xl-180cm

女:m-160cm l-165cm xl-170cm

服裝中的s m l xl xxl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7樓:羿實光辛

你好,m代表中碼,l代表大碼,xl代表特大碼,xxl代表超特大碼。**:m適合

160釐公尺的身高,l適合165釐公尺的身高,xl適合170釐公尺的身高。**:m適合170釐公尺的身高,l適合175釐公尺的身高,xl適合180釐公尺的身高,xxl適合185釐公尺的身高。

18樓:佟佳金生力庚

這些都是代表尺碼的含義,其中

s小號m中號

l大號xl加大號

xxl是加加大號

希望對你有幫助@!

在服裝上,標有s,m,l,xl,xxl,***l各是什麼意思

19樓:公尺格戰鬥機

女的 s=155cm=小號,

m=160cm=中號,l=165cm=大號,xl=170cm=加大,xxl=180cm=加加大, ***l=185cm=加加大。

男的 s=165cm=小號,m=170cm=中號, l=175cm=大號,xl=180cm=加大號,xxl=185cm=加加大, ***l=190cm=加加加大。

s是"**all"的縮寫,表示小碼 。m是"middle"的縮寫,表示中碼。 l是"large"的縮寫。表示大碼 。x是"excess"的縮寫,表示超出,額外的意思。

20樓:彼岸花時光不在

這是碼號,s是最小的,***l是最大的。

21樓:菲拉格慕6p緥

是用英文本母的縮寫,有小,中,大,大一,大二,大三

22樓:強哥

小號,中號,大號,大加一號,大加二號,大加三號

23樓:你是逗比請來的猴子嗎

尺碼,代表衣服的大小,s是小,從小到大的順序為s,m,l,xl,xxl,***l。一般我們買衣服的時候可以說小,中,大,乙個加,兩個加,三個加,甚至有四個加,五個加。另其實s下面有xs比s更小,但一般來說市面上的衣服最小就是s,xs並不常見。

如滿意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衣服尺碼的標示,各表示小碼,中碼,大碼,加大碼,加加大碼,加加加大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專賣店試試,同一款的在服裝上,標有s,m,l,xl,xxl,***l的衣服你就懂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s是最小的碼特別瘦小的人穿,最大的服裝碼還有五個x的呢?

27樓:旺公升合貴睦

s是最小***x最大

28樓:見習吐槽君

碼數,l~***l從小到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中,大,加大,加加大,,,,,

30樓:無法重來的生活

按你寫的是小,中,大,加大,加加大,加加加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碼數,小,中,大,加大,加加大,加加加大

32樓:以夢為馬

是衣服的尺碼,大小,哪款衣服合身,就是根據這個尺碼的大小來斷定的,希望能幫到您

在網上買的衣服尺寸不合適,我平時是不在網上買東西的,前兩天朋友幫忙在網上買的衣服穿小了,怎麼退換

上買的嗎?你先和賣家溝通。賣家同意後會給你他們的位址。如果是要換貨,東西裡面放一張寫上你要換的尺碼,顏色,你的 id,收貨位址和 的紙。這些賣家一般都會詳細說明。然後快遞回去。賣家收到後會把新的貨寄給你,這時候要記得延長收貨時間,不然東西還沒到手就自動確認了。如果是退貨。也是一樣的先和賣家溝通,然後...

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可以食用嗎 在網上買的甜羅勒和忌廉生菜

第一張圖確實是甜羅勒,但是第二張不像忌廉生菜,有點像萵筍的幼苗,目測是可以食用的。伊甸園花卉很高興為您解答,望採納 我在網上買的甜羅勒種子,泡過水,為什麼成這樣?10 栽培技術 播種育苗 在冷涼地區,一般在4月上 中旬播種 條播 生育期內可刈割4 6次,秋播只能收穫1茬。南方全年均可播種。目前正宗甜...

求一把1000一下吉他(在網上不敢買太貴的,出點頭也行),彈著舒服一點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到琴行買。以我自己的理解,網購樂器,必須是對樂器很了解的,因為稍有疏忽,可能買回來就不是自己的手想要的那種。另外,這個價位的琴也要挑,同個型號的手感都要比比,弦高,弦距,弧度等,都會有著一些偏差,因為它 不像上萬檔次那樣的製作精準。推薦的話,建議品牌方面不要太隨意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