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年二月十七日對越自衛返擊戰 榮立二等戰功現役軍人,是否有老政策安置工作

2021-03-27 02:52:50 字數 1331 閱讀 5605

1樓:葛姥爺

我是69年的復員軍人,82年改為轉業的軍隊幹部。在這裡向參戰老兵致敬。最近好像各地在搞退役軍人登記掛牌什麼的,看看最近有沒有新政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七九年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軍人,現在都已經到了退休年齡了,不可能按照老政策安置工作了。

3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到哪年了,

還在找工作?

應該是【志願兵】,

地方上應該有安置!

我在2023年參加對越自衛還擊戰,榮立二等功,現在退休了,退休工資能適當增加嗎,有無相關檔案規定?

4樓:天津六月雪

退休金不能增加,有軍人 補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請問你現在退休了退休工資多少呢?

79年對越自衛反擊戰榮立三等功的有何待遇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你榮立三等功了吧? 問這樣的問題有和目的啊?告訴你那年我老爸到是去參加過自衛還擊。還拿回紀念章和紀念品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於79年對越反擊戰中維護軍委領導通往前線通訊線路並在哨所榮立三等功入了黨請問國家有什麼優撫政策?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84年對越自衛反擊戰榮立三等功褪休年齡

我父親是參加過2023年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軍人,榮立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請問有什麼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父親致敬!你可以讓你父親,持原部隊證件及退伍證書和相關的立功受獎證書,到當地民政局去申請。一是要求安置工作;二是要求享受國家補助金(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軍人都有,是按月領取的,列入**撥款。

);三是要求從國家檔案下達之日起,將補助金補齊;四是將所有檔案和證書的原件儲存好,千萬別將原件交給民政局的那些腐敗分子了,防止他們將原件銷毀,讓你拿不到錢而他們替你領取了這部分錢。

以上回答,不一定完全正確,僅供參考。如果滿意的話,就給我加一點分吧,謝謝!

10樓:天枰2龍湖豪哥

有的,可以去爭取,我家大伯,三叔,還有我爸爸都是中越自衛反擊戰的退伍軍人,三個人去爭取,自能是乙個名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等功,二等功,級別不一樣,補助也不一樣。總地來說都有補助

本人一九九七年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帶領全班榮立二等功,我自已榮立三等功,這種情況下,我是不是屬於政

2023年,農曆二月十七日出生的男孩。是什麼星座

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日。陽曆3月24白羊座。1970年陰曆2月17是什麼星座 農曆一九七0年二月十七日,陽曆1970年3月24日,你的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03月21日 04月19日 星座源於西方的一種占星學,是按照你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確定你的星座。公曆 陽曆 1970年3月2...

農曆一九八八年二月二十七日出生的女生

八 字 癸酉 丁巳 辛卯 癸巳 五 行 水金 火火金木專 水火 納 音 屬劍鋒金 沙中土 松柏木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 金土 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3火,0土,2金,2水 公曆一九...

一九八七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日出生男孩算命

出生好兔 來人生於二月自,其時正是風寒季節,也正是萬物萌動的時候。兔人生於這個月,雖然有風暴,坎坷的經歷,但一生畢竟豐衣足食,有名有利。前途一片光明。此月生人,能在暴風雨的洗禮中,使自己變的更加聰明能幹,經驗充足,走出一條幸福的路子 二十七日出生之人,雖然性情較為奇變巧詐,日常生活卻十分簡樸勤勞,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