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七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日出生男孩算命

2021-03-04 09:00:27 字數 2145 閱讀 7053

1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出生好兔

來人生於二月自,其時正是風寒季節,也正是萬物萌動的時候。兔人生於這個月,雖然有風暴,坎坷的經歷,但一生畢竟豐衣足食,有名有利。前途一片光明。

此月生人,能在暴風雨的洗禮中,使自己變的更加聰明能幹,經驗充足,走出一條幸福的路子

二十七日出生之人,雖然性情較為奇變巧詐,日常生活卻十分簡樸勤勞,並能努力不懈於工作之中。此日出生的男女,財運緣分淡薄,因此收入雖多,但額外的支出也不少,若沒有妥善規劃自身的財務管理,則難以累積財富。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心性變動不定,且居無安定之所,無論學業或事業發展都多所阻礙,難以順利獲取成功。中年時期,運勢略有好轉,事業發展以朝往國外較易成功,若能努力堅持到底,必可成就功名。晚年之時,運勢趨於平穩,生活豐足無憂,可以說是晚年成功的命格

農曆一九八七年八月二十三日辰時女人算命

2樓:路

坤:丁卯 庚戌 丁酉 甲辰

五行屬丁火命,身弱!

喜用神木、火!忌土金水!

命不錯!注意補木火!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年月相衝,早年不佳,人到中年後,後半生會好的!

女命農曆一九八七年四月十二日八字算命 40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幾點幾分出生的,沒法算。

5樓:天黑前的離歌

出生公曆:2023年5月21日9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二。

出生農曆:二○一三年 四月 十二日 巳時。

八字排盤:

殺 比 日元 梟

坤造 癸 丁 丁 乙 (日空午、未)

巳 巳 亥 巳

藏幹 庚丙戊 庚丙戊 甲壬 庚丙戊

才劫傷 才劫傷 印官 才劫傷

地勢 帝旺 帝旺 胎 帝旺

納音 長流水 沙中土 屋上土 佛燈火

節氣:立夏:2023年5月5日16時18分,芒種:2023年6月5日20時24分。

起大運周歲:5歲 1個月 26天,每一交大運年 7月 17日起運(公曆)。

命局生克制化: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2囚水 2休木 5旺火 3相土 3死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2囚水 1休木 5旺火 0相土 0死金

五行力量:水48(11.1%) 木46(10.6%) 火306(70.7%) 土21(4.8%) 金12(2.8%)

己生助力量:352(81.3%) 克洩耗力量:81(18.7%)。 陰氣:190(43.9%) 陽氣:243(56.1%)。

※日主綜合得分:388。 日元從旺,喜用木,火(印梟、比劫)。忌仇金,土(財星、食傷)。

生於巳月,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 生於炎熱夏季,八字可適當借水調候。

※此命局入羊刃格。

比肩 2位囚(126,29.1%),劫財 3位囚(180,41.6%),合計力量(306,70.7%)

食神 0位休(000,0.0%),傷官 3位休(021,4.8%),合計力量(021,4.8%)

偏財 0位旺(000,0.0%),正財 3位旺(012,2.8%),合計力量(012,2.8%)

七殺 1位相(028,6.5%),正官 1位相(020,4.6%),合計力量(048,11.1%)

偏印 1位死(036,8.3%),正印 1位死(010,2.3%),合計力量(046,10.6%)

※天乾無合。地支有巳亥年日相沖,巳亥月日相沖,亥巳日時相沖。

八字重量:

【4兩9錢】 年0.7兩、月0.9兩、日1.7兩、時1.6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福不輕,自成自立顯門庭,從來富貴人欽敬,使奴差婢度過一生。此命為人品性純和,做事勤儉,恩中招怨,兄弟有克,親朋相援,賠酒賠飯,反說不美,初限貧愁,交過二十六七歲,如逆水行舟,不能聚財,中限駁雜多端,刑妻剋子,交過四十歲,方可成家立業,般般遂意,件件稱心,至四十七八歲有一災,寧可損財交過,後有十年好運來,家中錢財聚,三子送老,壽元七十三歲,卒於九月之中。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屬兔是夏天出生的,一生衣食不缺,性溫柔賢德,夫榮子貴之命。具體流年應事可以找我報上出生時辰。

7樓:紫袍天師

沒準確時辰怎算?

珠海風水師 紫袍天師

農曆一九八八年二月二十七日出生的女生

八 字 癸酉 丁巳 辛卯 癸巳 五 行 水金 火火金木專 水火 納 音 屬劍鋒金 沙中土 松柏木 常流水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 金土 異類為 火木水。五行統計 1木,3火,0土,2金,2水 公曆一九...

2023年農曆二月二十七日19 20出生的女孩,五行缺火和金,姓五行屬火,小孩如何取名

清揚 形容女子美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詩經 鄭風 野有蔓草 有美一人,清揚婉兮。嚴復說 一名之立,旬月踟躅 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乙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 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 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

2023年,農曆二月十七日出生的男孩。是什麼星座

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日。陽曆3月24白羊座。1970年陰曆2月17是什麼星座 農曆一九七0年二月十七日,陽曆1970年3月24日,你的星座是白羊座,白羊座03月21日 04月19日 星座源於西方的一種占星學,是按照你當年出生的陽曆日期來確定你的星座。公曆 陽曆 1970年3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