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介紹自己的作文要介紹自己的性格愛好興趣不要寫事單獨的介紹特點什麼的明天就要了快點左

2021-03-27 02:05:05 字數 3993 閱讀 1177

1樓:灬悾悾丶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很多,其中有書法、繪畫、游泳、下棋等等。然而,我最喜歡的要數練書法了。你要問我是怎樣對練書法產生濃厚興趣的?這還得從頭說起。

記得那年我6歲。春節前的一天,我和爸爸到書院門去買春聯,看見乙個商店門前圍了一大堆人。我急忙跑過去。

擠進人群一看,原來是一位留著長鬍子的老爺爺,正飽蘸濃墨、龍飛鳳舞地在寫書法作品。他寫的作品一張賽一張,而且越寫越好看。周圍的人一片讚嘆聲。

我也看得入了迷。後來,我硬是纏著媽媽,在碑林少年宮的書法班給我報了名。

剛開始,我以為學書法很容易。可是一參加學習,才知道自己想得太簡單了。學習班一開始,老師先教我們怎樣握筆、運筆和一些基本筆劃。

練習時,我不會蘸墨。蘸少了,寫不上;蘸多了,一寫乙個大墨疙瘩。左抹右抹,好好的一張白紙,硬是讓我抹得一塌糊塗。

我的手上、臉上、衣服上全是墨汁。乙個上午下來,我乙個筆劃也沒練好。我禁不住問媽媽:

「練書法怎麼會這麼難呢?」媽媽說:「幹什麼事都不會是一日之功。

必須要有信心、恆心和耐心,才能把書法練好。」聽了媽媽的話,我才知道了這其中的難度。我沒有放棄,馬上又拿起筆練了起來。

以後,我每天回家寫完作業,都要練兩張大字,從最基本的筆劃練起。慢慢的,我的大字比以前寫得好看多了。在家裡,爸爸、媽媽鼓勵我;在少年宮,老師也誇我寫得好。

我對自己也很有信心,練書法的勁頭更足了。

轉眼乙個學期過去了。有一天,書法老師告訴我們,讓我們參加碑林區組織的少兒書法比賽。聽到這個訊息,我心裡那個高興勁就別提了。

到了比賽那天,我信心十足地走到比賽場地。只聽少年宮主任一聲令下,所有參賽同學,個個持筆揮毫。這時,我抬頭看了一眼媽媽,從媽媽那鼓勵和期待的眼神中,我彷彿汲取了無盡的力量。

我拿起筆,飽蘸濃墨,龍飛鳳舞地寫了起來。我寫的是:「博學文雅」四個大字。

寫完,我端詳了半天,感覺很滿意。

比賽結束後,過了一會兒就是頒獎。當少年宮主任已分別宣布完獲銅獎、銀獎和金獎同學的名字後,還沒有聽到我的名字。我正在納悶,只聽少年宮主任高聲說道:

「我們這次比賽中,有一名年齡最小的同學,他叫李斌,獲得我們這次比賽的最高獎——特金獎!」聽到這個訊息,我當時就高興得蹦了起來,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通過這件事,我對練習書法的興趣更濃了。在學好毛筆書法的同時,我還學習了硬筆書法。兩年多來,不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媽媽都帶著我學習書法從不間斷。

這兩年,我又參加了許多書法比賽,獲得的特金獎、金獎、銀獎、銅獎、優秀獎共有19個。我的書法作品,還被印進了公開發行的畫冊裡。

在這裡,我感到了極大的滿足。我更加熱愛書法。我打算把它一直練下去,將來成為一名書法家

2樓:天翼芊芊

我是***,我是x生……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不是400字就能說的完的。

作文題目:自我介紹 要求:介紹自己的籍貫,性格特點,興趣愛好,說說自己的特長,理想,還可以寫寫自己

作文介紹自己的好朋友,介紹她的外貌、性格特點、興趣愛好。介紹你們之間發生的事

4樓:4399故事兒歌

推薦范文

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似寶石閃閃發光的眼睛,她笑起來時,有一對酒窩深深地刻在她臉上,使笑容變得更加燦爛,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們班的英語班長——郭旭陽。

郭旭陽的英語在我們班是名列前茅的,比如說:今天英語課上,老師上了一堂英語作文課,首先讓我們讀書上的,我一看,呀!有好幾個單詞都是我不認識的,英語

老師站在講台上問:

「誰來試一試」大家都當了縮頭烏龜,用課桌頂著頭,手也縮到了抽屜裡,只見郭旭陽望了望巫山,看巫山舉起了手,自己生為英語班長,也不甘落後,把手舉的高

高的,老師叫郭旭陽讀,「wanly is

an…….」教室裡沒有一點聲音,惟有郭旭陽讀英語聲音,當郭旭陽讀完時,教室裡響起一陣雷鳴似的掌聲,郭旭陽把短文讀了下來,而且乙個也沒錯,真佩服她

呀!郭旭陽不僅英語好,還是我的魔方**,她很耐心的教我魔方,一層在學校裡會拼了,第二層公式又抄給我,讓我回家練習,而我一下去找她,叫她教我怎麼拼,有時我沒練習魔方,郭旭陽也會讓我出來拼,跟她學,有哪些不懂的地方也會跟我詳細的解說。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的魔方**——郭旭陽。

5樓:百合的溫柔

那就介紹你的親密女友

寫自我介紹的作文,要求:1介紹自己2要寫外貌3要寫愛好、性格、特長、優點、缺點4要有具體事例

6樓:戴杉凰

我就是我 啊 很多的普通單不平凡的人

寫一篇三年級自我介紹的作文要求是寫出外貌,性格(通過一件事情來表現),愛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王秋爽,今年9歲,在安陵鎮中心小學上三年級,我有著白白的**,一雙水晶葡萄似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還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長髮,我的兩隻眼睛中間有乙個小黑點,媽媽說這是一顆美人痣,媽媽常叫我「白雪公主」。

我特別喜歡畫畫,畫遍祖國大好山河,在夢裡我夢見自己成為了一名著名的畫家,有很多人找我來畫畫,我開心極了。乙個星期天,我想畫一幅名為「巧手媽媽」的畫:媽媽坐在燈光下織毛衣,臉上還帶著慈祥的笑容。

畫完以後,我塗好顏色,讓媽媽看了看,媽媽說:這是誰畫的呀?」我說:

是我畫的。」媽媽驚訝的說:「是嗎?

真漂亮呀,我女兒好棒。」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美滋滋的。我也暗下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畫家。

在學校裡,老師教導我們,要做乙個尊老愛幼的好學生,你做到了嗎?我可做到了,一天,我和媽媽到公園玩耍,走著走著看見一位小妹妹摔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把她扶了起來,為她拍了拍身上的土,小妹妹感激的說:「謝謝姐姐」。

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媽媽直誇我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我是不會為此驕傲的,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做乙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乙個活潑可愛的我,乙個自信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開母校了,朋友,走慢些,讓我記住你的臉,再讓我多看看。

不知我們何時才能見面,不知我們見面是還是否認得對方,6年了,我們在一起六年了,多少事回都回不去,,我們都不想畢業,我們都想走慢些,回到家或許會看著畢業照大哭一回,哭完後想起以前的事,嘴角又會勾起乙個美麗的弧線。

朋友,畢業時多拍幾張照,回家做些留戀,好歹記住我們這些小學的損友,至少我們在一起待了六年。

時光,請你不要抹去我們在一起的記憶。

不知道再見面時我們會不會連對方的名字都叫不上來,畢業時別哭,這麼喜慶的日子怎麼能流淚呢?讓我們在一起多呆會,記住對方的臉,不管是不是朋友,都在一起合個影,留個記戀,記住小學6年的他們。

朋友,走慢些,別太早離開母校,別太早和我們說分離,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老師爺爺的奶奶的腿疼腰疼

小學三年級作文,女孩,介紹自己的外貌特徵,性格特點,興趣愛好,優缺點等。300字左右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可以從外貌,性格,興趣愛好,優缺點等,擇取其中的一兩處,忌泛泛而談,要求敘述生動具體,表達用心,300字左右@所有人

11樓:雪梨蘭度

我有2只眼睛!黑色的!有2個眉毛!也是黑色的!我

有1個嘴巴!紅色的!我有2只耳朵!

我有黑色的頭髮!性格開朗活潑可愛!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香檳見了也會開啟蓋!興趣廣泛!

能文能武!文則上知天文地理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武則能代父從軍!

巾幗不讓鬚眉!缺點就是想得太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題目是《女孩》?

求寫一篇自我介紹的英語作文,包括你的性格,興趣愛好等各方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優點缺點興趣愛好的作文

假如我是tom,我要介紹自己的性格外貌,興趣愛好,生活習慣,理想打算該怎麼寫,英語作文

介紹自己房間英語作文?介紹我的房間英語作文要有翻譯

最後一次的溫柔柔情蜜意見嗎丁啉,嗯 用英語介紹自己的房間 this sverynice。therearelots ofpictures onthewall thereisa deskinthe computer onthedesk thereisa bedintheroom,thereis amap...

介紹自己的房間作文,介紹自己的房間作文500字

我的小天地長4公尺,寬約3公尺,總面積12平公尺。在這小天地裡有一張寫字檯,一張1 內5公尺左右容 的床,乙個書櫃,一敗塗地乙個長形衣櫃,還有沙發提對。這小天雖然什麼富貴豪華,不是什麼書世家,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它。這間房子的東面有乙個寬1公尺的房門。走進門,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張床,床上鋪著淡綠色格仔的...

怎麼寫《介紹自己》的作文,怎樣寫介紹我自己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譚堯文,今年8歲,在南陽市十一小上三年級。我是乙個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頭上扎著乙個馬尾辮,總愛戴乙個紅色的發卡,一張圓圓的臉上長著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對像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高高的鼻子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它愛唱歌 愛朗誦課文,更愛笑,時常給大家帶來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