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多年感情,性格不合分手,分手後他時不時來找我,直到他遇到另女生就想徹底擺脫我,求解

2021-03-27 00:55:18 字數 6801 閱讀 1278

1樓:牛奶奶扭扭

他開始只是沒找到合適的物件需要乙個人曖昧來緩解自己的空虛,他有了新物件自然就放棄你了,他也不得不和你保持距離,不是嗎新遇到的女孩不會接受他,他自己心裡也有負擔,愧疚感,會被懷疑腳踏兩隻船

2樓:娜奧美小麗莎

渣男!你如果現在還在乎他以後就不要在乎他了,分手後時不時找你是因為有個叫寂寞存在的東西 或者是你身上還有些好他惦記著 但不是愛也不是喜歡。不要再想起他 不要為了他煩惱你應該有乙份新鮮的愛情 你應該慶幸 另外乙個女孩讓你看清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花心渣男。不要理他這種人,皮太厚。

4樓:俠肝義膽的我

斷了吧,他不值得你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無聊的時候找你,打發時間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是一方面事情,也許你有不對地方啊,

7樓:月兒莫煩

這個男人只是想要個女人,不是要感情

8樓:藍驀聆

這不是把你當備胎了嗎?

是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他提分手,後來他找了乙個,據說性格很好,他說跟我沒可能了,他說性格是天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愛得越深,傷的越深。

既然他已經不耐煩你,你又何必繼續糾纏。沒有必要一棵樹上吊死,狠狠心,咬咬牙,就能把他忘掉去尋找自己生命中應有的他。

10樓:雙魚純真傳說

完全沒有必要等待。你等到他們分手,他就一定會回來你身邊了嗎?有句話他說得對,性格真的很難改變的。

與其等待未知的緣分,不如重頭再來。真正的愛你的人會包容你,而不需要你去改變自己的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就是因為相關的人和事物促使腦裡產生大量多巴胺導致的結果。

到了陷入愛情階段,下丘腦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 ,多巴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瘋狂的狀態,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會擋住你的視線。到了下一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或者加壓素。而這些激素大概就能維持兩年時間,最多也就三四年。

多巴胺(dopamine)是下丘腦和腦垂體中的一種關鍵神經遞質,能直接影響人的情緒,同時中樞神經系統中的多巴胺濃度又受精神因素的影響。這種神奇的物質可以使人感覺興奮,傳遞開心激動的資訊,激發人對異性的情感。其實,我們的大腦中有乙個愛情中心,就是下丘腦,下丘腦分泌的多種神經遞質,比如多巴胺,腎上腺素,就像丘位元之箭,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時,這些戀愛興奮劑就會源源不斷的分泌出來,於是我們有了愛的感覺,享受愛的幸福,甜蜜甚至眩暈,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是「多巴胺們」在發揮作用。

人們總是貪戀美好的感覺,多巴胺帶來的興奮的確可以使人上癮, 愛情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多巴胺帶來的「激情」會給人一種錯覺,以為愛可以永久狂熱。不幸的是,我們的身體無法一直承受這種刺激,也就是說,乙個人不可能永遠處於心跳過速的巔峰狀態。多巴胺的強烈分泌,會使人的大腦產生疲倦感,所以大腦只好讓那些化學成分自然新陳代謝,這樣的過程可能很快,也可能持續到三四年的時間。

隨著多巴胺的減少和消失,激情也由此不再,後果或者愛情歸於平淡,或者乾脆分道揚鑣。如此說來,愛情的保質期只有三四年而已,所謂的「七年之癢」大概應該改為「四年之癢」吧。不過愛情本身就是激情而又短暫的,這不是杯具,並不是所有人都因為多巴胺的減少而選擇分手。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我們還有責任、親情、誓言、承諾,堅守著愛情和婚姻的更多是這些因素,不是電光火石一樣的激情。在生活的過程中,通過不斷的經營,共同的進步,愛情還可以煥發出新的活力,這才是更廣義的愛。借用一句嚴謹的表達,「當多巴胺風起雲湧的時候,我們狂熱地愛與被愛著,盡情享受愛的甜蜜;當多巴胺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坦然處之,仍然為愛奉獻與努力,不離不棄。

12樓:剝落的臉

你要是不改,即使拉回來了還是會分手,沒用的

13樓:奧格瑞瑪_中國

既然他不回頭 你又何必呢 痴情的女孩都是好女孩 只是遇錯了人 會有人 在遠方 等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交往了多久?如果超過兩年那他也早已知道你的脾氣,也不會到現在說受不了,如果真的愛了,就應該包容你,而那一部分愛也不應該留給別人。

15樓:杰倫傑倫耶

唉',,我和她雖然在一起時間不長'但我傾盡我所有的心,給她,還是,,,兩年了,我始終沒忘記過她,儘管我們沒有聯絡,我想如果沒有下一段感情,應該是忘不了她

16樓:hj別愛太滿

強來的愛情不會太久,聽我一句放手吧!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7樓:超級飛舞的花兒

時間會癒合的,傻瓜會有新的人出現

18樓:哀家是學叼

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因為你的脾氣而跟你分手,看開點,會有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也沒用!早點放棄!

20樓:又怎甘心只愛你

等,還在等。我已經等了1年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個錘錘,分都分了,林子大了,鳥多了,總有適合你口味兒的

和前男友分手後沒多久就和另乙個女生一起,現在他們分手了,前任發一些想和我和好的話,我是對他還有感覺

22樓:十二宮易碎品

好馬 不吃回頭草的!老祖宗們留下的 真的都是有應徵的! 再放不下 那也是過去式了!

再在一起 最後難免 有分歧! 何不瀟灑木然! 先信我。

心裡有疙瘩!長久不了的! 但是如果 選擇在一起!

我還是祝福! 俗話說 寧拆十座廟 不拆一樁婚! 但做抉擇前。

一定多為自己想想! 薄情之人。 有一。

就有二的!

23樓:dinng瑞

以後再不要和他聯絡了,他心裡沒有你的。有你的話不會一年都不和你聯絡。他很花心,而且不缺女的。

你要了解你在他心中的位置。你還是有一點點放不下他。不錯,沒陷進去,還可以全身而退。

年輕人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是沒必要放在心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分手時誰對誰錯,他能那麼快進入下一段戀情,說明對你也沒有多少眷戀,現在分手了,你變成了備胎,別的女人不要的,我看也不必**。那天他跟你在一起又想這個分手的女友了,那就悲哀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渣男!!一定要保持距離 把你留著當備胎呢 姑娘 當點心吧

26樓:斯文不是我的範

分手了就不要再和好了。而且他和你分手以後很快又交了新女朋友,你想想他有多愛你呢?還有為什麼他分手了又來找你?這樣的男人你確定要接受嗎?

27樓:百度使用者

和他分手:他只是拿你當備胎:天下好男人多的是::女人不愁嫁

28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他不會理解你的感受,

29樓:絨依你我

你不感覺你說的話有點矛盾嗎?接受不了還聯絡什麼呢?

和前男友分手後才知道他和我在一起時還和另外乙個女孩在一起。分手後,他已有女朋友還找我這是怎麼回事?

30樓:十三刀木

他渣唄,遠離這種人吧。同時和兩個女生交往就是在劈腿,渣男實錘。

分手後還內找容你,應該就是找你當備胎,然後繼續像之前一樣在你們兩個女生之間來回轉悠。不要相信他對你說的忘不了你、心裡還有你的這些話,和他繼續糾纏以後只會傷的更深。

31樓:嘎嘎

他可能是還想要跟你在一起,有些男人就是這樣,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又放不下,恨不得天下的女孩子都圍著他轉,這種人你還是放下吧,繼續在一起只會是傷害你自己,就是這樣子的。aqui te amo。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和不分,決定權在你手裡。這樣的男人,你是管不住的,如果你再繼續下去,也是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把你當備胎,他女票不要他了就來找你,哄回來了就把你甩開,就你這麼蠢,還甘願當備胎,哎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四年了,你倆的感情也不是很好啦!既然知道他現在已有女朋友了,不管他再怎麼忘不了你那也不要理會他啦!女孩子沒有多少個四年可以等待,你重新找乙個過好自己的日子來得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估了自己,也高抄估bai了對方,你算不上備胎,而只是一du條zhi船而已,對方腳下dao有n條船,你只是其中之一,跳上你這條船,休息休息,再跳上別的船,歇息歇息,返回到你這裡,再繼續,往返迴圈,一千多天,你才知道,太大意了,而對方,跳過來蹦過去的,也累了,一千多天是浪費了,那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還能信任嗎?早點撕開他的嘴臉。不要再問怎麼回事了,再有聯絡,夠嗆。

我跟前男友談了兩年,因為他感覺和我性格不合分手了,分手後不到兩個

37樓:走過流下汗水

也許真的是因為父母親給的壓力太大了,不然誰會娶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呢,可能是不得不的作法。既然你們都分手了,而他也結婚了,我想就不要再多想了吧。

38樓:無星

催你結婚你又不同意,分手又怪人絕情,你想咋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那是他的真愛呢。你不適合,別人合適呢?

跟前男友分手三年了,分手的時候是因為性格不合和平分手我們也沒發生過關係,分手一年之前他喝多的時候還

40樓:

既然都分手這麼久了,那就學著忘掉吧!現在的你或許只是因為他喝醉酒的時候說了愛你,或者在平時對你也很好,讓你產生想要重新在一起的想法,其實你已經不愛他了也不一定。而他嘞,或許是還有點喜歡你,也或許是心裡裝著你的同時又遇上了別的女生,所以才不接受你。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也許只是在享受曖昧的感覺。就好像我和我的前男友一樣,我們也沒發生過關係,也分手很久了,但他一直對我很好,可是也從沒提出過要和我復合的要求,就一直曖昧著,當然我也不會提,因為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可是那種曖昧的氣場一直在。平時也常會出來聚,但是我們都清楚,我們是因為彼此的身邊都沒有別的異性,這種感覺應該會持續到其中一方,或者雙方都找到另一半為止。

你對他或者只是因為他喝醉酒找你,然後產生的一種悸動而已,是不是還喜歡他,你要想清楚了。

41樓:機械加工線切割

傷透了,我也是。只想有時說說話,但別的都不感想了,因為有時說話心都陣陣的痛,更何況時合好,萬一……

42樓:百度使用者

有些東西過去了就在也回不去了。可能你們只適合做朋友吧,順其自然吧。

43樓:白髮多時故人少

三年都沒發生關係 有點不太正常的呀 可能對你不來電 忘了吧 找個愛你的

44樓:

三年都沒發生過關係 那男的一定憋不住了

45樓:內心vs不平

我幫你介紹個 求**

46樓:賣士多啤梨的大西瓜

他會不會是怕這次的結果和上次一樣?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兩年了 分手後他就找了個女生

47樓:走向未來

是的。因為他不愛你,也不愛那個女生。他只是佔有慾望。佔有你和另乙個女生。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你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好的結果,你自己想想吧。如果沒結婚就離開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照顧好自己吧

49樓:無為的手機

正常啊,你們分手了,他可以找別人。你也可以找啊

50樓:金牛於富貴

這樣很整常啊,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在乎這些事,他有他的權利,你也有自己的自由。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沿途的風景就會不想停下來,世間萬物都是奇蹟,人一輩子都不能駐足不前,我們有發現美的使命和感受美的權利。

性格不合分手 前男友乙個月後找了個新的 那個女孩和他在我們交往期間就認識但沒聊天 分手後那女孩追他?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機都比較重,可能看男孩在空窗期就趕緊了

和男朋友因性格不合分手兩個多月了,分手期間偶爾聯絡,現在他又找我和好,該怎麼辦?

53樓:抽空記憶

看來你還是在乎你前男友,還喜歡他。不過如果真的如你所說,那麼這男人真的不是什麼好東東 ,世界上男人那麼多,肯定有適合你的,有你喜歡的,只是你還沒遇到。不要在困擾,該放手就放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感情不專來一的源男人就應該治治他!現在知道後悔,我估計與他前女友有關,他與前女友可能出現問題了,所以你暫時不要答應他,也不要一口否定。告訴他你還要重新考慮,你們可以聯絡,通過一段時間的交流和溝通,再視情況而定!

你說呢?

55樓:匿名使用者

友女,放棄吧!bai~ 是你du認為他太好了,也別只喜歡著zhi一dao個人。更何況喜歡乙個不喜歡你版自己的,的世界權之大,中國十多億人口,最好再找過吧。

還有都是女生受男生的,男生追女生的。沒事,你也不急的呀,會有你王子來的。

和男友性格不合

1全部結婚幸福的關鍵就是性格相配 你這麼說感覺你倆有點水火不容 其實誰都別指望誰能改變 很多人既然選擇在一起了 就要接受現在的他 因為想改變太難了 發現不合適趕緊分吧 浪費彼此時間 青春沒了 也就沒人要了 男人當然不在乎了 女人可是越年輕越值錢 既然覺得痛苦,無法改變對方 那就好好考慮下吧 要是覺得...

與前男友性格不合分手月了他提出的她媽媽還經常打電話給我雖然沒明說但我知道她希望我們能和好

簡單的說,為了他,你能不能改你的脾氣?能 或者 不能 二選一馬上做出回答回。答 你的答案取決了他在你心中的位置,如果只想著收穫而不想著付出,無論跟誰都可能遇到同樣的問題,當你下定決心了 為了他,我的脾氣我能改!時,再主動給他的母親打 尋問他的意思,如果共鳴,就趕快約出來聊聊吧,以免夜長夢多。抱著即使...

跟男友因為性格不合,我提出分手。但是分手了我又很壓抑。怎麼辦

感情還得看兩個人性格合不合適,起碼不能太像,如果你能忍受就跟他在一起,忍受不了就分開,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但是如果你愛他,可以忍受一切,那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最終是要結婚過日子的,乙個男人如果愛生氣很小氣,真的你會很累。一輩子時間很久,不知道你還能忍受多久,女人就應該找個愛自己疼自己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