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0後小時候記得看過一部電視劇集是有關透視

2021-03-04 01:57:06 字數 2956 閱讀 9696

1樓:jkm三兒

是電視劇集麼?

87年出生,小時候看過乙個電影/電視劇集,說乙個中年男的有透視眼。通過透視幫助警察找到了乙個小偷埋在地下的贓物(記得好象有電視機),其他的事情就忘了。最後是這個男的被國家徵用,去大海上透視埋在海底的寶藏。

誰知道這個電影/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或者你也看過,記不起來名字,但記得內容,請描述一下。

2樓:寒月

親~就是《愛莫能助》

求這部電視劇集的名字謝謝 我記得很多年以前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具體名字記不清了。大概內容講的是,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結局是女孩的善良感動了哥哥和妹妹,是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詳細點嗎?比如在哪個電視台看得,又或者是台灣出品,還是內地出品!又或者是港劇!

我是80後,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香港電視劇集,男女主角都有特異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小時候在衛視中文台看過

陳庭威關詠荷演的,好像叫《觸電情緣》

6樓:這個沒註冊嘛

《觸電情緣》你去查查是不是!!!!!!!

小時候看過乙個古裝電視劇集,主角是兩兄弟,乙個會透視眼,乙個發功後

7樓:閩薌苑

日月神劍

劇情簡抄介

日童、月童自幼為神襲奇婆婆bai收養,練成一身武功及du特殊能力,二人zhi共同長大,感情甚dao篤。兩人少年心性,擺脫神奇嬌嬌女(之管束,闖蕩江湖,結識大俠燕翩躚,並與裘菁菁、金花、銀柳等一段糾纏不清的多角戀。之後,月童發現自己原是天魔之子,魔性難除,逐漸變成大魔頭遺害仙、凡二界,日童維護正義,大義滅親,與月童連場惡戰。

另一方面,躚則愛上法魔之妻冰姬,冰姬最後更為躚而死,躚誓要除魔衛道,為冰姬報仇

我是80後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上面有四個男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古裝劇

8樓:帶頭達哥

電視劇集《御前四寶》詼諧幽默,而且並不拘泥於時代特點,明明一部清代古裝戲,處處皆是現代的時髦氣息,頗有顛覆意味。康熙帝與一任僧(實為康熙之父委派)打賭,怪增承諾將街頭兩名乞丐點化成才。果然,幾年後乞丐之一「結巴』成了口若懸河的弄臣,另一瘦弱者儼然成為名震全國的大將軍。

其後二人與納蘭容若、施什倫等四人官居極品,權傾朝野,成為康熙面前紅極一時的御前四寶。四人雖結為兄弟,卻性格獨異,衝突不斷,時而搭幫共進,時而互相拆台。但他們在與「四大奸臣」較量時,卻能同仇敵愾,為民請命。

康熙微服出訪,本想一覽歌舞昇平之勝景,卻發現所到之處,**汙吏設下玄機重重,土豪惡霸擾得怨聲載道。御前四寶每次隨駕前往,他們各展奇才,或明察秋毫,或忠勇善戰,或嘻笑怒罵,或裝瘋賣傻,一路斬奸除霸,為民請命,每每化險為夷建樹奇功。 御前四寶在複雜的官場、變幻的江湖中,縱橫馳騁,演繹了一幕幕啼笑皆非,迴腸盪氣的宮廷喜劇,施什倫,因具有殘疾,康熙賜市『不全』。

歷任江都知縣,順天府知府,倉廠總督,加太子太保御。為官清廉公正,善斷案訟獄.不思權益.

文武百官皆憚甚深.人稱「施言天」。**惡霸屢欲致他於死地.

但皆被他識破詭計,終將惡人繩之以法。納蘭容若,御前一等侍衛。文武雙全,尤以文才名貫天下。

多愁善感,長於詩詞,人稱李後主轉世。一身書卷之氣,貌似迂腐,內心精明,文才武略,常使奸黨聞風喪膽。他疾惡如仇,也不容小人,喜揭穿林天寶瞞天過海的小伎倆。

林天寶,能說會道,善溜鬚拍馬,憑如簧之舌平步青雲,深得康熙寵愛。貌似小人但心存正氣,常能不拘常理,出奇制勝。此人為人八面玲攏,喜貪便宜,好利忘義,常自作聰明,算計於人卻屢屢作繭自縛,身陷險境,加上向來懼內,被世人傳為笑談。

謝放,綠林出身,招安後因功官拜九門提督。肘康熙忠心耿耿,為人仗義,武功極高,威震江湖,得天下俠士敬重,令江洋大盜聞風喪膽。性格木鈉忠厚,常遭林天寶等人算計,但每次都如有天助,反敗為勝,堪稱福將。

天下女子視其為偶像,故屢屢捲入桃色事件之中。

一部很早的電視劇集,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大概是**的吧,只記得乙個劇情,乙個女的不漂亮,不記得是不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火鳳凰》2023年由劉曉慶主演的一部電視劇集。敘述三十年代舊上海航運界巨頭方邵昌是個實力雄厚的企業家,他中年喪妻後就未再娶,只有乙個千寵百愛的女兒名叫方盈盈,她面貌粗陋,但善良、聰慧、樂觀進取。盈盈已過而立之年,卻仍未嫁,她暗戀著乙個叫何振鵬的銀行小職員。

在女友潘美麗的極力撮合下,盈盈與振鵬結成夫妻,婚禮轟動了舊上海。然而,這只是新郎振鵬與潘美麗設下的圈套,他以卑鄙的手段逼死了方邵昌,謀害了方盈盈,將方家偌大的家產竊為已有。 乙個神秘,有著高超整容術的人從死亡線上救出了方盈盈,並為她進行了精細的面部整容。

絕望的方盈盈重獲新生,她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手術後的她擁有了美麗的姣容,她像乙隻浴火後的鳳凰。她矢志報仇,奪回屬於她的一切,嚴懲參與陰謀的惡人。 火鳳凰橫空出世,方盈盈以她過人的智慧型和財富,躋身上海的名流社會,周旋於何振鵬、潘美麗之流中,她時刻注視著自己的獵物,牢牢把握著復仇的時機,以他們不願接受的方式,最終懲治了那幾個無惡不作的壞人。

火鳳凰的美麗善良,也贏得了社會正義的支援,在盈盈實施復仇的過程中,她也尋覓到了自己的甜美愛情、幸福的人生。

10樓:阿膠皇子

《情深深雨濛濛》

你看是不是這個電視劇集

11樓:浣瑤

感覺有點像第八號當鋪的前面幾集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忘了,但是我記得裡邊有乙個女的穿著一身藍衣服,武功好像還挺厲害,好 100

12樓:高貴的女僕

貌似武俠片裡穿藍衣服會武術的女的真不少啊?

你還有沒有其他什麼特徵了?

或者說有過什麼印象比較深刻的故事情節了?

主角只有女的?

或者說你能說出是什麼年代看的電視劇集?

大陸的還是港台的?

80後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科普片,80後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科普片

小時候看的就 探索頻道 好多集,不懂是不是 你說的這個是不是一部動畫片呢 我想找80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 宇宙騎士d boy 六神合體雷霆王 戰神金剛 5獅版 大力水手 阿拉雷 兔八哥 三目童子 恐龍站隊 奧特曼 足球小子 四驅兄弟,百變小櫻,功夫小子,中華小當家,聖鬥士星矢,光能使者,忍者神龜 大力...

一部小時候的動漫名字不記得了,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不記得什麼名字了,就是幾個人進入乙個人的

您好 看一下是飛輪少年吧 主角團隊叫小烏丸 主角叫南樹 故事的中心內容要講述的就是眾多的暴風族組成的at隊伍之間的 零件戰 比賽。故事的主角阿樹,帶領著自己的隊伍 小烏丸 走向了比賽。為了要成為傳說中鼎立於天空的 空之王 而努力著。您看看是這個嘛 飛輪少年吧。不是烏鴉,是小烏丸?小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

我是80後誰記得咱們小時候看的一部動畫片情節

作為90後的我給你個標準答案!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80後小時候看過的所有動畫片的名字 超級經典無需多言類 貓和老鼠 聖鬥士星矢 變形金剛 公尺老鼠和唐老鴨七龍珠 兒時經典動畫片 點 國內篇 國外篇 我前幾天也在找 好不容易找到的兩 內容很全歸納的也很好 還有介紹 有 另外補充幾個很少被提起卻很好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