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文學簡史(考試)的幾個問題,熟悉的朋友幫忙解答下,高

2021-03-27 00:20:54 字數 1411 閱讀 3978

1樓:906262352王

現實主義文學代表作:卡夫卡《變形記》

浪漫主義文學代表作:雨果《巴黎聖母院》《悲慘世界》

拜倫式英雄(積極、消極):積極因素;反對宗教迷信,反對罪惡,反對不合理的社會道德,充滿叛逆精神,宣揚個性,宣揚個人的價值。消極因素;浪漫主義濃烈,消極對待社會現實,滿腦子對未來藍圖的幻想,找不到解決辦法,找不到出路,易走向極端。

哈姆雷特、安娜卡琳娜的線索:《哈姆雷特》以哈姆雷特復仇為線索;《安娜卡琳娜》以安娜與伏倫斯基注定沒有結局的畸戀和安娜的命運的瞬變為主要線索

外國文學發展框架:不好答~

2樓:

1.現實主義文學代表作

3樓:小哥來了

這個自己仔細搜尋一下就能知道

4樓:小乖~動ろ情

.哈姆雷特線索是復仇

大雷雨 奧斯特洛夫斯基 卡傑琳娜

5樓:心動棧拘

大雷雨概述 **劇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的悲劇劇作.寫於1859年.劇中女主角卡傑版琳娜是個富有

權感情、酷愛自由的人.她嫁給了自己並不了解也不愛的奇虹.丈夫奇虹心地善良,軟弱無能,任憑母親的擺布.

婆婆卡巴諾娃專橫、粗暴,冷酷無情.卡傑琳娜不喜歡這令人沉悶、窒息的家庭,內心充滿了痛苦和絕望的感情.後來她勇敢地愛上了鮑里斯.

但鮑里斯也不能幫助她脫離苦海,反而怯懦地離她而去,卡傑琳娜萬念俱灰,終於投河自盡.作品主要揭露了19世紀**統治層中以提郭意和卡巴諾娃等為代表的舊勢力,對備受黑暗社會蹂躪和損害的下層人物寄予了無限同情,成功地塑造了卡傑琳娜這樣乙個追求個人幸福和不甘屈辱的形象,提出了爭取婦女自由解放的問題.作品結構嚴密完整,語言具有散文詩式的風格.

探路者 發行價是多少 高了多少次高轉送

6樓:**姜松

探路者300005 發行價為19.80元 兩次10轉10 一次10轉3 一次10送1.99998股 一次10送1.9902股

外國文學"為什麼說古典主義是對人文主義的繼承和反抗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主義文學代表作:卡夫卡《變形記》浪漫主義文學代表作:雨果《巴黎聖母院》《悲慘世界》拜倫式英雄(積極、消極):

積極因素;反對宗教迷信,反對罪惡,反對不合理的社會道德,充滿叛逆精神,宣揚個性,宣揚個人的價值。消極因素;浪漫主義濃烈,消極對待社會現實,滿腦子對未來藍圖的幻想,找不到解決法,找不到出路,易走向極端。哈姆雷特、安娜卡琳娜的線索:

《哈姆雷特》以哈姆雷特復仇為線索;《安娜卡琳娜》以安娜與伏倫斯基注定沒有結局的畸戀和安娜的命運的瞬變為主要線索外國文學發展框架:不好答~

概述一下各國文壇(文學史)的風格特色

關於古代文學考研的幾個問題

首先你要確定你考哪個學校,看看那個學校的地域是a類 b類 還是c類。a類地區的分數是最高的,然後依次類推。但三十四所自主劃線的學校不列入此。其次,文學類多年來一直是所有專業中 英語專業除外 英語分數要求最高的,擺在你面前有兩條路,一條就是好好拼英語,另一條就是在b類或c類學校中選擇。不過,無論怎樣,...

關於南昌大學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考研的問題

你再這裡問人太少了,你得去南昌大 學的考研論壇,那裡面全是考南昌大學的,無論是專業資料,學習技巧,還是學長學姐都比這樣提問來的好,是考研論壇不是貼吧,去看看,滿意採納奧,謝謝,真心希望幫到你,考研不易,加油!不懂的話追問我,一定幫忙。武漢大學比較文學與世界文學考研報考要求 50 初試科目01比較文學...

魔獸世界的幾個問題,魔獸世界的幾個問題 懸賞50分

1 低階時的裝備不用太在意,拿到什麼穿什麼就行了,獵人注意穿加敏加耐的就可以了,30級以前任務給的就很不錯了 2 我也是有這種問題,解決辦法單獨下那個破損的檔案.另外不建議兄弟你現在玩魔獸 再熬一年吧 那樣才玩的痛快 最好更有大號的小號玩家跑任務和打fb他有大號飛場快 問題1 前期就不需要什麼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