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扛坐便器扛的時間長了 每天背痛 也不是很嚴重 但是總是挺直腰板痛 彎腰痛 求指導 怎麼治療

2021-03-27 00:19:39 字數 1207 閱讀 5322

1樓:蠍之櫻桃

可能是腰肌勞損,最好去醫院拍**看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腰椎帖膏藥減少勞動強度!

3樓:喵君拯救地球

累到了。多休息。吃補腎藥

我這腰椎測彎嚴重嗎經常腰痠背痛不是很痛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原因.可能和骶髂關節移位有關聯.你站著.叫家人用拳頭用力頂骶髂關節處.有痛的反應.就是有問題.一般右側有問題的比例多.

我也不知道是床的原因還是長時間坐著的原因,感覺脊椎根部腰附近變得特別硬,挺直了到沒什麼事兒,彎腰就

5樓:麥瑞骨科專家

你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腰椎,看有沒有出現腰椎間盤病變,是否壓迫了坐骨神經,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對症**。並注意做好腰部保暖,注意正確的睡眠姿勢,坐的時間長了起來活動一下腰部,最好睡硬板床。

6樓:匿名使用者

蜀僧抱綠綺,西下峨眉峰。

我一直沒有腰痠背痛的毛病,昨天就莫名其妙的痛了一天了,今天還是,不是腰的兩側,好像是背部,按壓沒有

7樓:蘇寧電囂

工作太累了,也會勞傷,站立的時候,不要站久了,平時注意不要感風寒就好。

長期坐姿不正導致腰背痛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坐姿應該是什麼樣的呢?保護容脊椎的正確坐姿就是坐在坐骨上。坐骨在髖骨的後下部,當我們坐在坐骨上時,骨盆是居中平衡的,連帶著腰椎也能處於居中的位置,使得上半身能維持腰背挺直的良好姿勢。

具體怎麼坐呢?非常簡單,就是保持「3個90度」。即腰部與雙大腿保持90度,雙大腿與雙小腿保持90度,上臂與前臂保持90度。這樣坐最適合學習和工作了。

很多人由於習慣了以前的姿勢,一坐下去就又回到斜靠在椅背上的懶散姿勢,這多是因為你的軀幹部位肌力不足造成的。你可以試著在兩膝之間夾一張紙或一塊紙板,以訓練大腿內側肌群及軀幹部位肌群的肌力。

前面我就強調過,坐的時候,不要老是乙個姿勢不動,即使坐姿很標準,也要在45~60分鐘後起來活動活動。如果工作和學習需要長時間坐著,最好在腰後面加個靠墊,以保持腰背的自然生理弧度;或者換個有扶手及椅背較高的椅子,這樣可以幫助你久坐時仍能維持正確的坐姿。此外,還要堅持練習全套的刁氏脊椎保健操。

我是軍人,總是不能回去看女朋友。時間長了,女朋友生氣了。現在也不理我怎麼辦

人各有志!堅持自己的信念 該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搶不來!加油吧,有國才有家 軍嫂不是那麼容易當的!這都不能體諒你,要她何用!不能理解你也許真的做不了你的女朋友 那就分了的啦 為人民服務,要捨棄個人感情滴!幸好還沒結婚啊 軍人和女朋友鬧矛盾了怎麼辦 作為軍人,你已經很對不起你女朋友了,畢竟你沒有時間陪...

為什麼我的左邊大腿根部外側坐時間長了起來走路會痛,走上一段路疼痛就減輕了,怎麼回事

從醫理和邏輯上講,大腿外側坐久了會疼,說明 1 真是坐久了 2 大概是該 了。呵呵,坐一會就起來運動一下,扭扭腰,活動活動脖子,踢踢腿什麼的,對身體很有好處的。祝大家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啊。多運動一些吧,身體不適的時候就在告示你要動動了,快抓緊時間動動吧,真的!坐骨神經痛,多按摩一下 大腿外側痛,坐著...

手抖時間長了會怎樣,長時間的手抖是怎麼回事?

其實出現手抖,這種情況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來說見於生理性和病理性所致所說的,生理性的手抖主要是與精神心理作用等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平時要保持心態上的調整,轉移注意力,放鬆心情,必要時需要給予抗焦慮的藥物進行 能夠得到明顯的好轉,病理性的手抖一般多見於帕金森病,帕金森綜合症,主要是需要用藥物進行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