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正確答案我覺得是選b的但為什麼答

2021-03-26 23:29:59 字數 4869 閱讀 3219

1樓:國際刑警總部

很明顯,答案d是錯誤的,應該是選b。對於在我國犯罪的一般外國人而言,絕對不可能適用其本國刑法追究刑事責任,而只能適用我國刑法追究,這不同於民事領域的涉外民事訴訟,除適用法院地法(即我國法律)外,還存在可能適用當事人國籍國法、最密切聯絡地法、不動產所在地法等外國法的情形。因此,「適用其本國刑法追究其刑事責任」絕對是錯的。

那麼就只能在ab中選 了,顯然,只能選b,因為刑法有明確規定。

這其實與犯罪的行為方式無關。無論是單純的參與,還是策劃和參與,甚至包括組織、指揮、策劃、參與犯罪,都屬於在「在我國犯罪」的情形,因此,根據刑法規定,只能通過外交途徑解決其刑事責任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d、適用其本國刑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因為駐外使領館的人員,享有外交豁免權,國際法通例。

3樓:八三老人

為教官享有豁免權所以不適用我國刑法,應通過外交途徑解決。

4樓:jd小蝦公尺

小孩子,這道題是迷糊你在字眼上,第一題「策劃、參與」是重點!第二題『參與』是重點,策劃和參與是不一樣的。這種題我做多了

愛情公寓2 最後留下個懸念,曾小賢到底選擇是b還是d?請網友看完問題補充把您心目中的答案敲出來!!!

5樓:巛__只欠秋天丶

我來告訴你吧

保證是d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後一集的開場,就是還沒版唱看場曲之前,出現了權乙個問題:曾小賢為什麼會成為百萬富翁(b:他在做夢d:命中註定)

這裡和結局有共鳴的,如果選擇了b的話他就是在做夢選擇了d的話就是命中註定。

而且結局的時候還叫我們去投票。

如果你還想看第三部那你肯定會選擇d的。

因為如果你選擇b的話第二部已經告訴你大結局了。

那就是曾小賢他去了另外一座城市,沒有結婚,已經老了。

所以最後的答案一定是d,因為我還想看第三部。

這和《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的一段很相似。不信你去看看,電影最後選了d。

俗話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也!

這裡是愛情和金錢不可兼得也。而現實中的人肯定還想繼續看。

那就是d.

第三部的時候歡迎來挖墳

6樓:金牛

是選擇來了d吧,錯誤答案,自500w很誘人,曾小bai賢離開了愛情公寓,去到了du其他城市zhi,有錢卻孤獨。回dao到真實的世界中,選擇了d,沒離開這些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沒錢卻很快樂。這就是友情和愛情最奇妙的地方吧,沒什麼**能抵擋的住友情的堅固。

7樓:清瑤子

選b的話難道就要讓小賢離開公寓嗎?他是主角怎麼可能走掉?所以就算選b,也可以選擇留在公寓啊,這筆錢的花法導演自由安排~當然選d也就理所當然和大家在一起了~

8樓:花美拉

為什麼選了b就一定得離開愛情公寓?沒人說非要他走啊,他拿了那500w照樣回

可以繼續住在那好答吧,有沒有錢我覺得完全吧不影響生活,他沒了那500w不照樣還是得每天工作,為了錢奮鬥工作,有差嗎?我覺得選d臺划不來了,500w乜。他可以拿了錢照樣住在愛情公寓,可以拿那些錢開個小公司,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9樓:依然傻傻愛著

我覺得既然曾小賢能看到他的未來、那就證明這一切是無法改變的、他的未來也經歷過這些、結局無論怎樣都是這個。但是這麼扯淡的劇情、我都無語了、他要是真愛一菲、他得到五百萬、打死也不走、咋滴?

10樓:aiv永遠

我們認為小賢看過平民窟的百萬富翁。就知道主持人告訴他的答案是錯的。而且那主持人還提示了他。

要是他選 b他就會離開愛情公寓。而且還會很孤獨。他應該猜到了答案是 b.

所以他會選 d

11樓:天鵝絨之舞

最後曾小賢是瞎選的,矇對了。走上了自己的一條路 老了之後回首往事,發現自己想要的並不是這種生活 於是他穿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 未來的曾小賢來給現在的曾小賢錯誤答案ps 你老婆的想法完全沒有看懂

難道對這個的理解還分感性和理性?

最後 對於投票我的看法是選b or d代表著曾小賢會不會在第三季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應該選baid。我是有道du理的。那個zhi

老頭就是曾小賢,他dao自己給自己留回下錯誤答案d,但答題中的曾小答賢並不知道那是錯誤的,而是先擇了他認為錯誤的b,所以說,他本質上還是想選擇錯誤答案,和一菲在一起。而現在投票結果也是百分之六十的觀眾選擇d。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鄭重的告訴你:你的想法錯了

他選擇b是因為他是男孩,boy,開頭是回b,所以他選b,不是因答為他認為正確答案是b

而你妻子的想法卻是verry正確的

還有我要告訴你,不用為這點小事去和妻子鬧彆扭,為了這小事,傷了夫妻感情多不好

15樓:雪見姑娘

我認為應該選擇d其實b才是正確的,如果他選擇b那麼他就會離開一菲他們,選擇d就不會離開他們,還有就是在他想的那段那個老頭最後拍著自己的胸說自己選擇的錯誤的答案麼,那就是選d了

16樓:123哎的哎

先說說未來的曾

小賢為什麼讓以前的曾小賢選d吧

其實曾賢兒選了b之後,失去內了朋友,得到了容金錢,但物質並不是最好的,最主要的是精神上的寄託,他想通了,所以告訴以前的曾小賢錯誤的答案d.卻不料以前的曾小賢認為d是正確答案,他選擇了b

17樓:安琪爾·菲

在愛情公寓**裡大多數選錯誤答案,因為選正確答案的話前面就劇透了,不好玩。

18樓:幽靈

整出這個老人 應該還有乙個意思

以為是好心的老人來提示曾小賢答案 結果看到後面b是正確的 讓人以為 那老人是節目組安排的 故意給他錯的答案

同意上面 秋天的說法 是命中註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別說了。肯定是d。

你們也不想想,曾小賢在愛情公寓裡和那些朋友一回起生活的情景都很搞笑

答。因此愛情公寓才會有那麼多人喜歡看。 況且曾小賢也是主角,還有你們也看到了 這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就叫愛情公寓啊。

顧名思義, 所以曾小賢不可能離開他們。如果曾小賢離開了他們,那這部電視劇集就一點也不搞笑了,收視率也會下降很多。所以曾小賢一定會和他們在一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看第三部,所以我選d。這樣的結尾不錯,還很感人呢···

21樓:他連襟

好吧!我承認我沒看懂你說的什麼。雖然我把愛情公寓看了很多邊…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我覺得不論是選b還是選d都會有續集的,最後的這個選擇只是個噱頭,意義不版大…(好吧,我承認為權了以防萬一我投的是d= =)%a2.關於續集什麼時候出ms還是要根據《愛》二的收視率來決定。

反正目前為止是還沒開拍呢。%a3.關於美嘉,最大的爭論就是《愛》三她會不會回來,其實我覺得回來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不過畢竟我們誰都不是韋導,很難說啊…%a4.

關於一和二哪個更好那是人者見人,智者見智,我是兩個一起看的,我比較喜歡二,我猜lz是先看的二吧?說二不好看的,其實基本都是先看的一,所以先入為主的認為一更好,人之常情…

23樓:無愛仙后

我覺得最好是選d吧

只是我希望

認為他和一非真的很配

希望他倆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 d 他不會放棄自己的朋友

我覺得這個答案有問題。b城市中心處肯定市場最優交通最優,為什麼選d呢?

25樓:真宮寺小喬

darling2015說的不錯,一些城市由於交通、歷史因素(如北京),其商業中心不在城市的中心位置而是位於別的地方。這種城市的發展,很大程度上不是依賴於交通,而是依賴於政治因素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城市開始bai發展是圍繞du鐵路的。這樣城市zhi中心就不是商業區,該城dao市會在後期發展並在專合適地方開發商業屬區。 商業中心並不是城市的中心。

北京的中心就不是商業中心,是天安門啊~政治中心啊

d商業區不就是要找人多的地方麼,想想步行街~居住宅區範圍很大的,不是乙個小區乙個小區那麼小範圍的,可能方圓幾里都是居住宅區

27樓:公升騰夢想

自然肯定。說明d比它跟好

求助數學大神,這題的答案有兩種,有選c的也有選d的,我覺得應該是c吧?a和b都不能等於1吧

28樓:

a=1994^(z/x)

b=1994^(z/y)

ab=1994^(z/x十z/y)

=1994

1994分解為質因數=2×997

a,b可能的組合:

a=1,b=1994,2a十b=1996

a=1994,b=1,2a十b=3989

a=2,b=997,2a十b=1001

a=997,b=2,2a十b=1996

所「一切(!)」可能的解是3個。注意「一切」兩個字。

29樓:天使的星辰

選c當a=1,b=1994或者a=1994,b=1時,x=lgm/lga或y=lgm/lgb無意義,所以a≠1,b≠1

30樓:匿名使用者

x=zlog(a,1994)

y=zlog(b,1994)

帶入方程式化簡得a*b=1994

然後a*b=1994分別與2a+b列成方程組當a=2,b=997時,2a+b=1001當a=1,b=1994時,2a+b=1996答案選c

求這道物理題第三題的正確答案,我覺得應該選D,但答案不對,求

從題目意思看,所給的運動方程中 x 的單位是cm即x 6 cos t 3 cm分析 由運動方程可得 物體的振動週期是 t 2 2 2 秒 那麼物體從正的最大位移處 x 6 cm處 向x的負方向運動到負的最大位移處 x 6cm處 需要的時間是 0.5t 從負的最大位移處再接著回到平衡位置要的時間是 t...

英語選擇題,我選的是c,為什麼錯了。正確答案是d

讓我來幫你解釋一下這樣的題目怎麼去分析吧,我們當年學英語時也有同樣的困惑。8 month old,這幾個詞以連線符相連,整體就相當於乙個形容詞,記住英語裡的這種獨特的表達方法。那麼你肯定會問,he is 後面加乙個形容詞也對呀,c也是正確的。呵呵,這裡的問題就出在這個only身上,only表達的是一...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我要的是正確答案

稀奇近義詞 希奇,特別,古怪,怪僻,罕見,出奇,奇蹟,稀少,少有,希罕,離奇,新鮮,稀罕,瑰異,少見,奇異,奇怪,怪異,奇妙。稀奇 釋義 strange 同希奇晚年得子,怎不稀奇?三刻拍案驚奇 稀奇的近義詞是什麼 稀奇的近義詞 別緻 希罕 瑰異 古怪 罕見 奇妙 新奇 奇異 怪僻 奇怪 少有 稀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