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都有哪些就業崗位

2021-03-26 22:37:31 字數 1473 閱讀 6829

1樓:衡旻騫大本營

學完python能做什麼?

第一:python web開發

學完python可以做web開發,因為現在中國學習python的比較少,而招聘python的卻非常的多,國內的豆瓣、果殼網等,國外的google、dropbox等都在使用python做web開發。所以python web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方向。

第二:運維

目前很多運維人還沒有學習python,但是python給運維帶來的價值非常的大,在運維的工作中,有大量重複性工作的地方,並需要做管理系統、監控系統、釋出系統等,將工作自動化起來,提高工作效率,這樣的場景python是一門非常合適的語言。如果用python來做運維將會事半功倍。

第三:資料分析

現在無論是哪個行業的,做資料分析的人似乎都離不開python,因為python給他們帶來的工作效率是非常的大。在生物資訊學、物理、建築、地理資訊系統、影象視覺化分析、生命科學等領域都會運用python進行科學和數字計算。

第四:自動化測試

一切關於自動化的東西,似乎python都可以滿足,python可以滿足大多數自動化工作,提公升工作效率。

第五:3d遊戲開發

python有很好的3d渲染庫和遊戲開發框架,有很多使用python開發的遊戲,如迪斯尼**城、黑暗之刃。常用pygame、pykyra等和乙個pyweek的比賽。

第六:網路程式設計

除了網路和網際網路的支援,python還提供了對底層網路的支援,有易於使用的socket介面和乙個非同步的網路程式設計框架twisted python。

第七:人工智慧

下個時代就是人工智慧時代,很多人都在關注,而在人工智慧時代最主流的開發語言就是python,這是乙個潛力最大的選擇方向,所以學習python不會錯。

可以說python在it領域運用相當廣泛,學完後可以從事很多方面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 web開發工程師:我們都知道web**開發一直都是所有網際網路公司開發的重點之一,我們離不開網際網路,離不開web技術,利用python的web框架可以迅速開發web應用。

python爬蟲開發工程師:在當前資訊大**時代,大量的資訊都通過web來展示,為了獲取這些資料,網路爬蟲工程師就應運而生,除了日常的抓取資料和解析資料的需求,還能夠突破普通**常見的反爬蟲機制,以及更深層次的爬蟲採集演算法的編寫。

python大資料工程師:在大資料時代,資料是公司的核心資產,從雜亂無章的資料中提取有價值的資訊或者規律,成為了資料分析師的首要任務,而python的工具鏈為這項繁重的工作提供了極高的效率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做web開發、爬蟲或者資料分析都是不錯的方向,還有運維開發也可以

農業生物技術的就業崗位具體都有哪些

一般都是銷售類或者簡單的農技服務類工作要喜歡這個專業,感覺自己適合搞科研,就好好學習考研吧農學的本科就業很難用到專業知識 農業生物技術比較好的就業去向 學風一般,大學你去了就知道學習主要是靠自己的。專業分析1 優勢社會認可度高,對本專業有較高期望知識範圍廣,生物學基礎強,工科知識紮實,二者有機結合基...

都有哪些運營崗位?運營崗都是包含哪些崗位

看看您說的山吵是哪方面的,電商有螞唯缺運營崗位,抖音有運營,快手也有,小紅書也有悶辯,短 有,直播有,很多其實都有的,先選擇好您想要的方面 然後在去看。第一種運營助彎隱睜理埋歲 因為運營的工攜陵作多數為比較雜,那運營助理就是解決這些雜活。常見的是負責運營部門會議記錄,做會議總結。運營部門中。您好,您...

動漫設計專業就業崗位有哪些,學動漫專業就業有哪些職位?

動漫設計專業本來包含的即使範圍就廣,加上遊戲與動漫在某些領域處於疊加狀態,所以動漫設計專業的學員不僅指侷限於動漫公司,還滲透到遊戲公司。如果統一歸納起來,大概分為,動畫設計繪製 三維動畫 動漫設計三大類。動畫繪製員 隨著電腦動畫技術的迅猛發展,網路動畫的不斷滲透,flash動畫也由業餘引入電視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