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卡昨天突然斷網,今天的沒有來,是怎麼回事呢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037 閱讀 3865

1樓:中國聯通

如使用聯通手機卡無法

上網,可做以下排查: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卡變成空號是被系統登出了,你的大王卡是你自己身份證實名的嗎?如果是別人的身份證,就是被別人登出了,自己的身份證找聯通公司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手機上網流量達

我的是大王卡昨天停機了今天從了費突然上不了網了,怎麼回事啊

4樓:格調

可以檢視當月的流量使用是否是已經達到40g封頂。

為什麼大王卡突然沒網了

5樓:遺莂緈菔

一、大王卡突然沒網了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排查。

1、確認是否有網路。

2、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

3、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

5、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可換機測試。

6、若當月手機上網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將自動關閉上網、彩信和手機報等資料功能,下月自動開通。

二、解決方法。

1、轉換到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進行換卡測試。

拓展資料:

6樓:傾灬灬

可能離附近基站遠,要麼就是你附近基站人數多

我的大王卡在手機裡今天早上突然就不好使了,昨天晚上還用了呢。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鎮定!不就是卡不好使,壞了嘛……試問,世界上什麼東西是可以一直用下去,不壞的?就是你整個人……百年之後也會回歸大自然,生老病死是世間常態,東西也一樣!

聯通大王卡,用了乙個月左右,突然顯示沒有訊號,也上不了網,真是怎麼回事?

8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無服務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聯通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手機卡重新拔插,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的情況;

3.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網路或詢問周圍使用者使用是否正常;

4.換卡換手機測試,了解是否為手機卡或終端出現故障;

5.核實手機卡的狀態是否正常。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聯絡當地聯通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用了一年多的聯通大王卡今天突然無服務了。

9樓:中國聯通

您好,首先確定是手機卡的問題還是網路的問題,可以嘗試一下操作1、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嘗試。

2、若是雙卡手機,請檢視sim卡是否被啟用:設定-sim卡管理器-sim1/sim2-點選sim卡圖示-滑動開啟(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3、若依然沒有訊號,建議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元,然後重新安裝。

4、若無效,請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由於所處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導致。

如問題仍存在可以可以撥打聯通客服核實具體情況。

10樓:liuhuo的青春

拔下來擦一下,然後再插進卡槽。再換乙個卡槽,看看能不能。如果還不行你就換個手機看一下,不能的話就是卡壞了,去附近聯通營業廳。

我家的獅子頭金魚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突然有一大堆白色的東西,求高人助

你這 看不是很清楚哇!一般白色的東西有兩種,一種是白點病,一種是水黴!獅子頭金魚的頭上長出了白色的東西,怎麼辦?在繁殖季節,雄性金魚會出現白色點在腮邊,叫 追星 發情期過它自然消失,身體和精神正常。還有一種是患了 白點病 嚴重會遍及全身 像蒙上一層白白的粉,在細菌繁殖的霉雨季節最易發生,或水質不清潔...

我家貓咪昨天還好好的,今天突然不吃不喝不大便,不愛動了怎麼辦

那就帶它去找獸醫看看唄,在這裡說也是瞎著急。那麼說可能是便秘啦。或者你帶到差到寵物醫院去看看吧。又在這問的時間不如帶它去寵物醫院呢,讓醫生當面看才知道怎麼回事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讓它這幾天的情況說結醫生聽,讓醫生給檢查一下是怎麼了,別自己在家給貓咪亂喂東西和吃藥,以免耽誤 看來這貓咪像是身體不太舒服...

我的倉鼠今天突然沒有精神了,眼睛有時半睜又是閉著,還一抖一抖的還有磨牙聲怎麼回事

倉鼠的壽命很短,眼睛有射半睜i半閉,還一抖一抖有磨牙聲那是它在做夢。第一,溫度太低,第二,可能生病了,趕緊睡覺吧啊!計謀資料庫天氣冷了啦咯哦哦虧,科目科目二考試的車站長手套你牌我的意思就是你說的也是一種幸福快樂大本營快樂大本營呢!如果倉鼠的毛髮沒有光澤而且很亂,與其幫它洗澡,不如注意一下它的健康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