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燈會門票2023年的票價是多少

2021-03-26 19:02:56 字數 1321 閱讀 9653

1樓:浩兒

第十七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將於1月24日晚在自貢彩燈公園隆重開幕,3月上旬結束。和去年相比,今年燈會的春節期間門票**從60元**到了80元。

本屆燈會執行兩類票價,農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間為節日門票,每張票價為80元;其餘時間為普通票,每張票價為30元。對於漲價的原因,燈會指揮部有關負責人表示,本屆燈會除了有世界上最大的實體大象燈組等特色燈組外,燈會所採用的新光源技術、led節能燈等從去年的40%增加至了80%,成本投入大大增加,同時自貢燈會作為自貢的旅遊名片,也正在建立品牌。

本屆燈會將繼續開展「四川**重災區觀眾免費**自貢燈會」活動,除了農曆正月初一至十五期間外,包括都江堰、彭州在內的四川40多個**重災市、縣、區觀眾,可憑本人身份證或有效證件,從自貢彩燈公園大門設立的專用通道,免費入園觀燈。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是50元一張,過了初7以後是20元一張,過了大年以後不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幕式 100元 今天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時間20元可能都買的到,春節那幾天最少8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到十五80元,重災區免費

自貢燈會門票多少錢一張?

6樓:李倩

看你啥時候去了 最近都是週末60 週一到周五都40

7樓:籍綺戴嘉淑

自貢燈會的門票分平時票、週末票和春節票三類,價

自貢燈會今天門票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到周四 門票60元,周五到周七 門票90元,今天是周五 門票應該是90元。

請問2012自貢燈會開幕了嗎?門票是多少?

9樓:湛瞳之殤

第十八屆自貢國際恐龍燈會將於2023年1月5日正式亮燈。

本屆燈會同往屆燈會相比,增加了超大版型燈組數量權,提公升了活動檔次,增強了觀賞娛樂性,園內亮點紛呈,喜慶熱鬧。80組大中型彩燈、30多項精心安排的互動娛樂專案、40餘種精緻味美的自貢美食,將使彩燈公園成為乙個集觀燈、娛樂、美食、文化為一體的歡樂天地。

燈會票價

平時30元/人;

初一到十五80元/人。

10樓:胡同裡趕人的豬

1月5日開幕的。門票平日30元,正月初一至十五80元。

希望有幫助

自貢燈會今天門票是多少?

2023年自貢本地人燈會門票多少

二 票價和免票 復物件1 票價 制普通票30元 張 bai 正月初一至十du 五節日票60元 張,燈會期間通用zhi 2 免票物件dao 1 70歲以上的老年人憑本人居民身份證。2 1.2公尺以下兒童免票。3 四川 重災區的40個縣區的遊客,即 都江堰市 彭州市 崇州市 旌陽區 廣漢市 什邡市 綿竹...

自貢燈會門票多少錢一張,自貢燈會除夕的門票是好多錢一張?

2018自貢燈會門票平時票 週一至周四 票價60元2018自貢燈會門票週末票 周五至週日 票價90元2018自貢燈會門票節日票 初一至十五 票價130元 免票政策 燈會期間,對70歲以上老年人 現役軍人和殘疾人 身高1.3公尺以下兒童等人群實行免費觀燈原則,70歲以上老年人憑本人居民身份證,現役軍人...

自貢燈會是怎麼來的,四川自貢燈會的特色是什麼?

自貢燈會是一種具有歷史傳統的漢族民俗文化。自貢位於四川省。南國燈城的內蘊所在,它成型於清明時期,逐漸衍展為具有相對固定內涵 並在特定時段進行的並有一定傳承線路的大型漢族民俗文化活動。自貢地區早在唐宋年間就有了新年賞燈的習俗,明清時期更進一步發展為各種會節。清中葉即有 獅燈場市 燈桿節 等燈會活動,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