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申通寄快遞,現場看著員工包裝好的。對方在收貨時卻發現少了一

2021-03-26 16:12:29 字數 2955 閱讀 5490

1樓:也許妖顏

如果是當著快遞的面驗貨簽收,發現少的,那麼肯定是快遞中轉的時候被中轉站給順出去了,如果是買家簽收後,無人證明貨物的情況下,那麼有可能是中轉的時候被拆過包了,也有可能是買家說了假話,收到說沒收到,這個可能的確有的,現在**上惡劣的買家並不少,我也是**賣家,這種問題的話如果是拒收的情況下,那麼就轉交給收件業務員處理,自己先給客人賠上,如果是簽收後提出問題,那麼不管給什麼評價,都不處理的,簽收後他說丟失,你也可以說他說謊,這種事情說不清楚的,

2樓:靜雲愛清風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是很讓人無語,所以我們寄東西的時候一定要標明郵寄的是什麼物件!非常貴重的物品一定要保價。最好不要郵寄,實在是需要的的話可以找順豐和郵局,雖然**貴一些,但是他們的管理似乎比較好。

希望對方沒有簽收,如果簽收完成了,大概是沒有希望了的。先找當地申通當他們處理,如果他麼推卸責任的話,就盡量**。

3樓:一流服務

包裝完好 你有沒有問過商家發給你的時間是什麼樣的包裝 包裝完好只能說明到你手中時包裝完好只是包裝而已《物品在中專的過程中會出現破損的現象重新包裝也有可能》 還有記得下次拿到手不要急著簽字 問下快遞員能開啟驗收不 ...不能的話 不要簽字直接拒收 這樣才能保護自身利益!滿意請給分 不懂得可以繼續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申通快遞的客戶服務**呀!

還有是不是你沒把東西放進去

申通快遞寄東西收到時少了東西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是霸王條款 沒有保價

的商品 最高賠付

不超過快遞費的6倍 你記住單號就可以了

先和你們本地申通協商 如果協商不了就投訴到你們本地工商局 事先你應該讓快遞人員知道 裡面是身份證 如果在快遞人員知道的情況下 被扣就是他們的責任了 要不確實不...

6樓:金門衛士

應當著派送員面驗貨無誤再簽字收貨。現在只有與賣家詰問協商解決。

**買的東西,收到貨以後發現貨物破損到底該由誰負責?

7樓:大大鍋

我覺得還是沒有人監管才會造成賣家和物流公司相互踢皮球,拖延時間,推內卸責任。個人有兩點容建議:

1.賣家屬於**網,那麼可以通過**客服介入督促賣家更快更積極的解決問題。

2.申通快遞屬於國家郵政局管轄,你可以嘗試在網上的國家郵政局進行申訴,一般效率很高,快遞公司態度一般都會180度大轉彎,個人嘗試過,還是比較有效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售後服務是售後最重要的環節。售後服務已經成為了企業保持或擴大市場份額的要件(如舒達、天貓、京東等)。售後服務的優劣能影響消費者的滿意程度。

在購買時,商品的保修、售後服務等有關規定可使顧客擺脫疑慮、搖擺的形態,下定決心購買商品。優質的售後服務可以算是品牌經濟的產物,在市場激烈競爭的社會,隨著消費者維權意識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消費者們不再只關注產品本身,在同類產品的質量與效能都相似的情況下,更願意選擇這些擁有優質售後服務的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快遞上寫的是誰,有號碼的。沒有徵得本人同意,隨便讓人代收,本身 就是物流本身的問題,所以投訴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申通都是私人加盟的啊 肯定是踢來踢去啊 你可以直接和申通說你們處理不了 你就12315投訴 快遞在工商有押金只要投訴就扣500的 深圳這邊就怕投訴12315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物流啊,就是你這邊的申通,物流都應該本人簽收才可以的,不然出了問題就要承擔責任。

11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你只能與賣家說明情況後商量如何處理??!!!!!!!

12樓:金昔言吳坎坷

我覺得解鈴還須繫鈴人,應該是賣家負責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待研究、直接提交到國家一級法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收貨人許可,copy放在門衛處,承運責任在代簽收已經結束,是由收貨人承擔的。未經收貨人許可,私自放在門衛處,那是由快遞公司承擔的。這個主要以**或簡訊聯絡為證。

如果許可快遞員放在門衛,就不能再以非本人簽收為由進行投訴的。

如果真心未聯絡收貨人,直接放在門衛,那就可以進行**投訴,或是國家郵政局進行投訴的。

急!!!在**買了東西有問題就退貨了,結果賣家說收到的不是他的東西,說快遞發錯貨但是賣家已經簽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賣家說收到另乙個包裹具體是什麼東西呢?大的兩個包裹是給你按幾個包裹收費的?

你在網上查下你那個區域的申通快遞官方**或者負責人**把情況一說,說他們快遞員偷梁換柱調包錯發東西。說他快遞員一天後才給的單號,而且本來同樣位址收件人一起的東西為何分開發,而且聯絡不上人。之後他們會核實會查,等結果,不是快遞出了問題就是賣家撒謊

16樓:今夜蠱毒

首先你這個發快遞就有問題,你打**韻達 怎麼可能是申通來收貨呢?難道申通未卜先知?知道你要發貨,你有事可以晚發一天啊,就快遞的事情而言就有漏洞了,賣家一般不可能說一件有貨一件沒貨.

而且這種事你自己責任很大,同乙個賣家退貨你居然分開裝兩個?本身就要多付乙個包裹的費用,兩件衣服放在乙個包裡也不可能超重啊,你的做法實在令人費解。現在很難辨別是快遞的問題還是賣家的問題,無從查起,就算查也沒那麼容易查。

你自己發貨的問題,實話實說是你的問題

17樓:yj演繹人生

您好,網購商品像您的情況大致與快遞公司搭界,且注意下賣家的信譽,既然賣家已簽收,按照快遞承諾協議,那是賣家的問題了,讓賣家自個去跟物流溝通!實在不行最多**申訴

18樓:zhongying餘

如果與商家無法協商,只有讓**介入處理了~

申通省內寄快遞多少錢一公斤,申通快遞收費標準

申通省內寄快遞多少錢一公斤,如果是在廣東省內 1公斤內 需要8 10元,超重回首重8元 公斤 續重3元 如果是其 答它省內快遞收費,單件 1公斤內 收費10 12元,超 重首10元公斤 公斤 續重4元 公斤。僅供參考 173 0470 3318 申通快遞收費標準 我給你列了個基本價目表,根據你的量會...

申通快遞寄東西速度怎麼樣?申通快遞速度快嗎?

申通快遞的速度,有的地方比較正常,比較快,有少部分二級城市會慢一些。申通還可以的 最快的還是順豐。申通快遞速度快嗎?申通快遞運輸快遞還是比較快的。因為申通快遞也國內的乙個大牌,如果是城市與城市之間的快遞,可以最快達到3天送到。如果是較近的,也可以2天達到,同城快遞一天達到,這也就證明了申通快遞在快遞...

申通快遞寄丟了怎麼辦啊?

先把問題搞清楚,物件是否達到收貨地 1 如果到達了,簽收了沒有,是誰籤的,如果不是收件人本人籤的,那麼簽收的人把快遞轉給收件人沒有。如果沒有,就要找派件公司的送件員核實情況,不能核實,可以向總公司投訴,索取賠償。2 如果物件沒有到達收貨地,那就是在中途弄丟的,可以向公司投訴,索取賠償。先把問題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