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補心丸說明一天要吃三次,我中午沒時間吃,只早上和晚上吃行嗎

2021-03-26 15:26:46 字數 2153 閱讀 1179

1樓:牛霞吧

實在中午沒時間可以不吃,也可以擠時間吃,比如下四點半下班,吃一次,晚上十點睡覺前再吃一次也是可以的

2樓:臘雪寒梅

當然可以。

如果吃兩次,你也可以早 晚加點量……

3樓:阿雲

要按說明吃的,否則效果不好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醫生,我們不懂這個

999感冒靈一天吃兩次能湊效嗎?因為我早上沒有時間吃,只能下午和晚上吃!!!!!!!跪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清鼻涕,就吃不得!

6樓:time小鬼

那就再吃上一種消炎的

早上不吃早餐中午也沒時間吃到晚上12點左右吃可以嗎??

7樓:江淮一楠

三餐要科學,早飽午要好,晚上要吃少,違反身體垮。不可以這樣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呀!但不要暴食暴飲。如此」忘食」(不知有否「廢寢」),要不得,時間長了,會得胃病的。沒有好身體,如何學習、工作?

9樓:神彩飛揚揚

夜宵可以吃,但注意清淡,少量

沒時間做午飯,早上吃包子饅頭中午吃個三明治晚上回家吃飯菜這樣可以嗎

10樓:落日熔金醉

有點太簡單了,你吃的蔬菜水果有點少

早餐也可以豐富點

吃乙個水果,一袋牛奶

如果可以的話簡單的炒點菜,

長期這樣容易營養不良

11樓:ptadj國

有啥不可以的,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

自己熬中藥,本來醫生說得一天三次,可是實在沒時間,假如一天只吃兩次話吃早中晚哪兩餐比較好

12樓:潭雨逸

每天晚上熬出第二天的藥,裝到瓶子裡,放冰箱儲存,第二天帶著,早上和晚上喝的時候加熱一下就可以。以前喝中藥就這樣弄的~

13樓:love簡單的樂天

熬三次的量,分早晚兩次吃完

我中午很忙,沒時間做飯吃,有什麼簡單快捷的方法使自己不餓

14樓:廣廣哥

叫盒飯!外賣的可以送到你指定的地方,非常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維生素蓋片,買熱水衝食食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麥片是最好的了,吃那個比吃速食麵好的多,沒說麥片最好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奶茶,阿華田,超市都很多的。

氟哌酸說明書上面沒有說明一天具體什麼時間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這樣就是一天兩次。

看一下你的藥品規格,自己算一下

【用法用量】專

口服1.大腸埃希菌、屬肺炎克雷伯菌及奇異變形菌所致的急性單純性下尿路感染 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3日。

2.其他病原菌所致的單純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7~10日。

3.複雜性尿路感染 劑量同上,療程10~21日。

4.單純性淋球菌性尿道炎 單次800~1200mg。

5.急性及慢性前列腺炎 一次400mg,一日2次,療程28日。

6.腸道感染 一次300~400mg,一日2次,療程5~7日。

7.傷寒沙門菌感染 一日800~1200mg,分2~3次服用,療程14~21日。

小麥草汁什麼時候吃好晚上喝可以嗎?白天沒時間喝!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草汁,就是把小麥苗用榨汁機做成的草汁;由於含有大量的草酸、葉綠素,以及其內他人體難以消化

容吸收的有害物質,服用後極容易出現中毒、或**過敏等症狀;故不可以隨意服用。若必須服用,需經醫師同意後方可。

小麥草,其實就是禾本科植物——小麥苗,與其他禾本科雜草無任何區別。一般植物葉綠素,是所有綠色植物生命的基礎。但人體而言卻無法吸收,大量食用後會引起中毒,甚至死亡。

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寫,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一天三次three times a day three times a day 一天三次three times a day 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once aday 一天一次 twice aday 一天兩次 超過三次就用times,time在這裡理解成次數,倍數,不是時間three time...

一天大便三次正常嗎,一天大便三次是什麼原因?

一天排便三四次正常嗎0710茹 大便一天3次和3天一次,哪個才是正常?排便異常說明什麼問題?早上起來就要大便,早餐又要大便,中午到晚上又有大便只要沒有腹脹腹瀉腹痛與便祕就是正常的沒有什麼問題的。大便次數多的原因主要是慢性腸炎主,要包括慢性潰瘍性結腸炎 過敏性結腸炎 急性腸炎未徹底 而演變成的慢性腸炎...

英語縮寫一天一次,一天二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一天一次的英文 once aday 一天二次的英文 twice aday 一天三次的英文 three times aday once 讀法 英 w ns 美 w ns 1 adv.僅一次 一次 曾 曾經 用於否定句 疑問句和if後 曾,根本 2 conj.一 就 一旦 當 時候 詞義辨析 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