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女孩,他說了個說說,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她什麼意思

2021-03-26 15:11:35 字數 3647 閱讀 9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對感情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2樓:laop劉芳芳

不要勉強了!我們順其自然

我同事(男孩)追乙個女生,女生用手機給他回信說:(用順其自然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他問我什麼意思

3樓:甦醒亦如夢

不反對不拒絕,相處著看。這位女性在感情觀上並沒有什麼慾望,有無都可。應該是有所經歷看淡了情感。緣分來了就順其自然接受。以後就看你朋友自己的了

4樓:大城小魚

隨遇而copy安:

隨指 順從;遇是指bai遭遇。du

隨遇而安則是指 能順應環境,在zhi

任何境遇中都能滿足dao。

那麼要做到隨遇而安的話,就需要我們生活上沒有大的物質慾望態度方面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淡然」

不會因為生活中的不滿、坎坷、或者其他的而抱怨 氣餒。

說到底,我們還需要一定的物質基礎 和精神高度 才能做到,不容易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溫婉的拒絕。不過只是暫時的,因為男孩已經走進了她的視野,正在默默看著他的行為,等時機吧,可以先做朋友。

6樓:微露初梅

女孩子對你同事還是有好感的,可能沒想過你同事會喜歡她,想往後看她自己的感覺吧,好好加油,你同事還是有機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這個女孩暫時不答應,需要時間來驗證。至少她還沒考慮清楚?

8樓:雄爸闖天涯

就是。等待著緣分的到來。看你能打動她的芳心不。或者婉轉的給你說我的白馬王子沒有出現。我正在等待

9樓:薆到花開

就是兩個順其自然她不希望著急慢慢接觸慢慢來你朋友追的是不是太急了?愛情就像手中沙握的越緊越容易流失

女生說,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什麼意思。

10樓:夜色闌珊

就是說她心甘情願的願意和你過一輩子,不管怎樣的生活平平淡淡的就好,追求的不高

11樓:happy夕陽

意思是順其自然不強求的生活

12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那樣挺好,別追求什麼轟轟烈烈,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一生

13樓:愛就愛

就是她願意跟著你,然後平平淡淡的過一生

乙個女孩子給我**留言: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是什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內愛情,沒有名牌,但容不能沒有快樂。什麼樣子的生活對自己來說都無所謂,去到任何乙個環境都不挑剔,還能讓自己很好地融入進去。

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以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的時候,往往帶來的,都是淡淡的憂傷,輕輕地失落。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的時候,往往帶來的,是略微的幸福,稀少的快樂。

並不知道,這一切都在以什麼方式發生,只能以隨遇而安的去對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你不要太執著於自己得不到的

16樓:玉兒女王

坦然面對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開開心心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忽悠你的!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是什麼意思?

18樓:乖乖豬

什麼樣子的生活對自己來說都無所謂,去到任何乙個環境都不挑剔,還能讓自己很好地融入進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 你不想主宰你的生活!但你卻對看的好似很明郎!生麼樣的環境你都可以生存,總會在一些你想要的地方發現微量的食物!但這樣好也不好!!!!!!!!

20樓:仝利葉邵賦

乙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什麼樣子的生活對自己來說都無所謂,去到任何乙個環境都不挑剔,還能讓自己很好地融入進去。

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以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的時候,往往帶來的,都是淡淡的憂傷,輕輕地失落。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生活的時候,往往帶來的,是略微的幸福,稀少的快樂。

並不知道,這一切都在以什麼方式發生,只能以隨遇而安的去對待。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 過隨遇而安的生活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對待任何出現的事情,對待任何境遇,都能夠不挑剔不抱怨,好好地過日子。隨遇而安。【解釋】:隨:順從;遇:遭遇。指能順應環境,在任何境遇中都能滿足。

清陳巨集謀:"天下事豈能盡如吾意。心境須恬適,盡其在我,隨遇而安。稍有不如意者,便生見少觖望之想,徒增憂鬱耳。"

魯迅《兩地書》六:不過能夠隨遇而安——即有船坐船云云——則比起幻想太多的人們來,可以稍為安穩,能夠敷衍下去而已。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得過且過。

【解釋】:且:暫且。只要能夠過得去,就這樣過下去。形容胸無大志。

【出自】:元·無名氏《小孫屠》第四出:「孩兒,我聽得道你要出外打旋,怕家中得過且過,出去做甚的?」

【語法】:連動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含貶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我們用平常心看待我們的生活,不管是處於何種情況何種境地都懷抱平常心。

23樓:熱心網友

什麼樣子的生活對自己來說都無所謂,去到任何乙個環境都不挑剔,還能讓自己很好地融入進去.

24樓:

我覺得應該是,對待任何出現的事情,都抱著乙個我願意接受的這個態度,對待任何境遇,都能夠不挑剔不抱怨,好好地過日子

她說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這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25樓:長相依

說明這個女孩

對生活比較樂觀積極向上

不追求物質

隨遇而安

灑脫自然

很不錯的女孩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是什麼意思?

26樓:神靈鬼域

我覺得應該是,對待任何出現的事情,都抱著乙個我願意接受的這個態度,對待任何境遇,都能夠不挑剔不抱怨,好好地過日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消極,但也可能是順應生活,不抱怨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最簡單的比喻。哪怕你背叛你的物件,你都不會後悔。因為你是心甘情願?事情來了,你就隨遇而安。

29樓:寒夜孤星靜

用無所謂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沒有嚮往,追求。

31樓:1陪你有天涯

現在沒有他在乎的事情 所以無所謂

我很用心的去追女孩,她說我幼稚。不成熟

相愛是不需要理由的,什麼幼稚 什麼無知.只不過是拒絕對方的乙個幌子擺了.成熟是在不段的學習或工作中鍛鍊出來的.誰不是從幼小無知到懂事的社會青年?事情往往就是這樣,小問題最終搞成大問題!但,到底是什麼問題?或許你應該放棄 畢竟人家的態度已經很明白了 可以看出,其實她根本就不喜歡你,才這麼說你。你要做出...

曾經有兩個女孩對我說說我喜歡你說了我愛你當時我不

那也是曾經,說的話切不可信。只有真正默默關注你,關心你才是真愛 那時候還小了,現在就知道了呵呵 選第乙個,第二個太浪漫靠不住!曾經都已經過去了,後悔也沒用了 曾經有個男孩對女孩說我愛你女孩說我根本不喜歡你是什麼歌?10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藏娃 也算好聽吧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藏娃唱的 乙個女的...

追女孩和她說處物件他說我太急了,追乙個女孩和她說處物件他說我太急了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欲速則不達,平時多一點關心,多聊聊天,不要這麼功力,目的性不要這麼強,女孩都是心軟的。祝你好運呀 感情的事情不要太急 也許是她還不太了解你 她跟你說 你太急了 就證明有戲 別急慢慢來 祝好望採納 那就慢慢來這要乙個過程 感情的事確實急不來。那就耐心點,多給點彼此時間接觸吧 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