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香港電影裡面有女的唱(人身上的毛毛)的歌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2021-03-26 14:13:17 字數 890 閱讀 9717

1樓:

歌曲應該是張帝的 毛毛歌

電影沒有什麼印象

由巜毛毛》改編的電影是什麼名字

2樓:微f信

驚天破8.9分

主演:謝霆鋒**雲佟麗婭范曉萱

導演:吳品儒

型別:動作懸疑犯罪

時長:102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內地簡介

擺渡人電影裡管春見毛毛時的歌曲是什麼意思

3樓:金林童鞋

袁小迪的《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海波浪》、《愛拼才會贏》,一系列閩南流行金版曲配合著張榕容的閩權南風,把一場少年初戀的情節拍得充滿江湖豪情。

袁小迪,2023年2月3日生。是流行**男歌手。中生代的實力歌手袁小迪一直以來都不是焦點人物,一晃眼近20年的歌唱歷程,斷斷續續的發片量,實在也累積不了忠實歌迷鞏固地位。

電影擺渡人裡金城武唱的歌叫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影《擺渡人》中,金城武扮演的管春去見毛毛時唱的閩南語歌是袁小迪的《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海波浪》、《愛拼才會贏》,一系列閩南流行金曲配合著張榕容的閩南風,把一場少年初戀的情節拍得充滿江湖豪情。

袁小迪,2023年2月3日生。是流行**男歌手。中生代的實力歌手袁小迪一直以來都不是焦點人物,一晃眼近20年的歌唱歷程,斷斷續續的發片量,實在也累積不了忠實歌迷鞏固地位。

求一首歌,大概10年前的電影,寫一群**人的,只記得歌詞你有「與你用行」這四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是同行還是用行

求一部香港電影裡面有光頭佬,電影,演光頭佬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難兄難弟 1982年香港 外文名稱 it takes two 更多外文片名 nan xiong nan di導演 麥嘉 carl maka 編劇 黃百鳴 bak ming wong主演 石天 tean shek 石狗公吳耀漢 richard ng 吳芝鍾楚紅 cherie chung 阿珠影片型別 ...

有什麼歌裡面有唱戲的女的唱的,有什麼歌裡面有唱戲的 女的唱的

少年遊 蜀繡 李宇春 謝安琪的 蘭花指 蠻有韻味的 薛之謙 紅塵女子 河圖的如花不知道算不算 女生唱得帶戲曲得歌都有什麼?陳紅的 長安街 不錯,華少翌 梨園少年 陶zhe 蘇三說 黃閱 折子戲 李墳 刀馬旦 張伯巨集 北京土著 後弦 西廂 李玉剛 新霸王別姬 one night in 北京 張韶涵 ...

香港電影求片名。警匪片,大反派是個女的,販毒製毒的。幫她製毒

誤入復歧途 主演 山姆 道制格拉斯 sam douglas 影片講述的是美國青年戴維是個快遞高手,每天開著飛車穿梭於城市的大街小巷,突然乙個神秘的女人蘿拉跳上了他的車,戴維成了追捕的頭號殺人嫌犯。誤入歧途的戴維,職業殺手蘿拉,四處奔忙的,在誤會中一場亡命追殺的故事 哥們,我想找的那片好像就是你說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