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的印尼是什麼季節,印尼旅遊的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

2021-03-26 13:14:18 字數 4621 閱讀 9255

1樓:同志你**了

相當於中國初夏季節。

1,印尼屬於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明顯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

2,印尼首都地區與北京有1小時時差。

3,印尼的最佳旅遊季節是5--10月,在這期間相對少雨。

2樓:匿名使用者

雨季,那裡基本沒有20度以下的天氣,所以只有旱季雨季之分。衣服帶春夏裝即可,其他如果是旅遊就注意保管好財物就好,護照簽證也提前確認好,別誤了日期。時差的話,印尼部分地區和北京時間一致,部分地區比北京時間快一小時,部分地區比北京時間慢一小時。

印尼旅遊的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5月到10月,降水相對較少,是旅遊的**季節。我去年6月底和眾信去的巴厘島的clubmed,天氣就剛剛好,很舒適,我覺得你那會兒去還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3—7月是周遊印度尼亞的最佳時節。

印尼大部分平原地區的常年氣溫保持在夜間22°-26°之間,白天30°-36°之間。印尼大部熟海洋性氣候,有風,不悶熱,紫外線強於國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印尼的最佳旅遊時間是這樣的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3月份,是印尼的旱季,雨水相對少一點,望採納

巴厘島最佳旅遊時間季節月份 什麼時候去最好最合適

7樓:田雨地暖

巴厘島氣候

巴厘島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 28℃。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4月到10月為旱季。

旅遊旺季

在旱季尤其是6月到9月,巴厘島降水少,天氣也比較涼爽,是旅遊的最佳季節,也是當地的旅遊旺季。

旅遊淡季

12月到3月是雨季,幾乎每天都有大雨,但多為陣雨,白天大部分時間天氣晴朗,對遊玩影響不大。但空氣潮濕,感覺不太舒適。因此這段時間為當地旅遊淡季。

穿衣指南

巴厘島的全年陽光充足且溫和。夏日清涼舒適的穿著基本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考慮到天氣,旱季(4月至9月)是遊覽巴厘島的最佳時機。雖然一年中其餘時間比較潮濕、陰霾,暴風雨也比較多,不過你仍然可以享受度假的樂趣。

也有會造成明顯差異的特定旅遊季節。在歐洲、美國和日本放暑假期間,旅行者最多,7月、8月和9月初是旺季。

2.在這些月份,旅館房間會非常緊張,房價也會較高。許多澳大利亞人在聖誕節和1月初之間抵達——航班通常會被預訂一空。

學校假期同樣也是旺季,尤其是4月初、6月末至7月初及9月末。巴厘島南部像legian這樣的度假區就是為這類旅客服務的。許多印尼人會在印度尼西亞節日期間遊覽巴厘島。

在這些時間以外,巴厘島是個相對寧靜的地方——你可以在大多數地方找到住處,去喜歡的餐館用餐也不用訂座。

3.巴厘島氣候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氣候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28℃,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其它時間為旱季。雨季建議不要出行到巴厘島,而雨季結束後的乙個月是巴厘島最熱的季節,也就是4月,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為澳大利亞冷空氣北上,這段時間是巴厘島全年最涼爽的時間,便成為了前往巴厘島旅遊的最佳季節。

在這個最佳時段裡,住宿、機票折扣都很少,所以請盡量提前預定。巴厘島的地區天氣狀況,除了中部山區氣溫略低,海邊地區氣溫較高外,其它地區大多是晴朗炎熱的好天氣。

去印尼的最佳旅遊時間是什麼時候啊?

9樓:亦木靜汐

6月份到9月份就印度尼西亞最合適了,這個時候剛過旱季,降雨剛好,也正是旅遊旺季。

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平均溫度25-27℃,無四季分別。北部受北半球季風影響,7-9月降水量豐富,南部受南半球季風影響,12月、1月、2月降水量豐富,年降水量1600-2200公釐。

10樓:格仔

1、去印尼

旅遊的旺季在5—10月,11月—次年4月去旅遊的人相對較少。原因在於印尼屬熱帶國家,分為雨季和旱季,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比較適合旅遊,11月—次年4月是當地雨季,降水比較多,旅遊人少一些,這時機票酒店也比較划算,是錯開高峰期旅遊的好時機。

考慮了淡旺季,還要考慮節日因素。

2、印尼為伊斯蘭國家,開齋節為全國最重要節日,一般在每年9-10月,全國交通、旅遊等都極為緊張、擁擠,物價也會在此時**很多。此時多數餐館整天不營業,想要避開人群,可以在開齋節前去旅行。巴厘島是去印尼多數人會去的,想要避開高峰期還要考慮一下巴厘島。

3、6月—9月是印尼巴厘島旅遊的最佳時節,另外**火山的旺季在5-9月。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千島之國」的印度尼西亞,是東南亞旅遊的聖地,這裡有很多特色島嶼供遊客參觀,除了聞名世界的巴厘島之外,還有耶加達、泗水等旅遊景點,這個國家風景優美,物價便宜,是旅遊的絕佳地點。準備好赴印尼旅遊,除了帶上必要的物品,還需了解好這裡的注意事項,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玩得開心。

一、 印尼概述

印尼耶加達、泗水、日惹、萬隆、棉蘭、巴厘島等主要大中城市和地區旅遊資源豐富,交通旅遊設施完備,是理想的休閒旅遊目的地。

二、當地注意事項

1、當地行車、走路均靠左側,與中國不同,請注意遵守。

2、電壓:插座通常為兩個圓孔,可以向酒店前台借轉換器;當地電壓是220伏。

3、印尼常年如夏外出遊覽時,衣著以輕便為宜,穿t恤衫、短褲即可。

4、 如出席正規宴會,則需著裝整齊,但男士若穿上印尼長袖巴迪襯衣,可適應一切場合。

5、印尼白天陽光強烈,遮陽帽或陽傘是必備之物。如在雨季,外出別忘帶上雨具。

6、隨身攜帶護照、酒店名片,記住導遊領隊的****。

7、印尼手機運營商,indosat, telkomsel, xl等,在印尼當地可以購買當地**卡,撥打中國**,indosat手機卡01016+86+中國手機,telkomsel手機卡01017+86+中國手機,xl手機卡01000+86+中國手機,資費大約0.5元人民幣/分鐘

三、禁忌事項

1、 握手及拿東西用右手,左手認為不潔,對方會覺得你不尊重他.給小費的時候特別注意不要用左手.

2、 進入寺廟時,下半身衣物要蓋過膝蓋(上半身無特別限制,但不要袒胸露背)。若穿短褲進入寺廟,可在入口處租沙龍布公尺穿。

3 、拍攝當地人最好先得到許可,一方面表示尊重,再則也避免事後索取費用的爭議。

四、 護照遺失怎麼辦

首先到移民局或我國駐外國外交代表機關、領事館報失。 辦理手續時,請提供的遺失報告。當領館認為此事屬實時,並補發暫行證件給予通行。

當拿到了移民局及領事館簽發的放行證明或補發的護照時,您可以自行回國或隨團旅遊。

11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1、印尼屬熱帶國家,全年氣候並不分明,一般分為兩季——雨季和旱季。其中雨季幾乎天天下雨,           不利於旅遊,而旱季則相對降雨較少,比較適合旅遊。

2、印尼一般4-9月為旱季,10月到次年3月為雨季。但地區不同會有所差別。

3、所以印尼有旅遊的最佳季節為旱季(4-9月),但印尼為伊斯蘭國家,開齋節為全國最重要節              日。類似春節**周,全國交通、旅遊等都極為緊張、擁擠,物價也會在此時**很多。

4、所以建議不在開齋節期間前往印尼旅遊,開齋節一般在每年9-10月舉行。

爪哇為印尼的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乙個島,首都耶加達即位於此島的西北岸。巴厘島有「天堂島」等美稱,這裡自然風光引人入勝,是天然的度假勝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羅浮屠佛塔和甫蘭班南印度教陵廟群,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

12樓:印尼小地球旅行

印度尼西亞位於亞洲東南部的,地跨赤道,按照領土在南北半球的釋出狀況,印度尼西亞是亞洲唯一乙個南半球國家。它屬於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年均氣溫在26攝氏度左右,常年高溫多雨,無四季之分,12—次年2月降水量豐富;其北半球的領土因為受季風影響的原因,7—9月份降水量豐富,依據氣候等特點可知每年的3—7月是印度尼西亞最佳旅遊季節。

13樓:心隨夢出發

去印尼的最佳旅遊時間是這樣的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

印度尼西亞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哪個季節去印度尼西亞旅遊最好?

15樓:臨風

印尼地處赤道,常年氣候

炎熱,年均溫27℃。當地為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高溫、多雨、潮濕,每年的5月-10月,降水相對較少,此時是旅遊的**季節。印尼是世界上島嶼最多的乙個國家,漫長的海岸線令島上的的旅遊資源異常豐富,尤其以秀麗的熱帶風光最讓人難忘。

巴厘島有「詩之島」、「天堂島」等美稱,這裡有迷人的自然風光,是天然的度假勝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羅浮屠佛塔和甫蘭班南印度教陵廟群,均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繁華的首都耶加達更是印尼各民族文化融合的縮影是外國遊客必遊之地。

1月份國內哪個旅遊城市溫度高,1月份的時候去哪旅遊好?

海南被,海口和三亞的溫度是有差別的,大概3 5度左右。一般海南1月份和2月份的天氣算是一年中最冷的。一般最低在海口在5度左右,三亞在8 10度左右,一般最低氣溫的時間不會太長。總的來說,1月份的平均氣溫為17.2 還不算太冷。但你要是1月份來,帶個外套還是必要的。三亞四季如夏天,冬天的三亞還是夏天,...

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一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 哈爾濱 哈爾濱是我國最北方的省會城市,被譽為冰城,這裡的1月份非常寒冷,夢幻一般的冰雪大世界這個時候一定是對外開放的,宛若童話世界一般的冰之城堡,各種主題的冰雕讓眼花繚亂,沐浴在冰雪的一絲暖意中。2 漠河 漠河是我國最北的城鎮,這裡也是我國氣溫最低的地方,這裡也是觀察極光的唯一場所。選擇冬季來漠...

一月份適合去哪旅遊,1月份去哪旅遊合適?

一月份適合去三亞 麗江 大理 海口 北京旅遊都是很好的選擇。1 三亞 1月三亞旅遊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既沒有夏季的高溫,還絲毫不影響遊人出外觀景的行程。三亞在中國的旅遊業中有著 東方夏威夷 的稱號,它是整個海南省境內海濱風景最出色的地方。亞龍灣 三亞灣及大東海都是這個城市中的特色景區,而且這些景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