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間真情,人與人之間相互關愛,幫助的以下作文

2021-03-26 13:02:37 字數 2964 閱讀 5281

1樓:毛亦卿

我們那裡現在可好了,田地平整得看不出什麼高低,而且還安裝了新的水泥渠道。這一下,村里的人可高興了,因為他們不用再擔心沒有水來灌溉莊稼了。可是,百密總是有一疏的呀!

他們忘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沒有進行合格檢驗,以為任務完成就大功告成。

有一次,田裡的莊稼都需要大量的水,因而所有的人家都在放水,整個渠道都灌滿了水。可是,有乙個地方出現了乙個漏洞,大量的水就從那個漏洞裡面跑掉了。因此漏洞下面的一些使用者看到沒有水就氣憤得提出了尖刻的意見,還有的甚至罵起了人來。

他們以為是前面的人家把水搶去用了。沒有想到這是那個漏洞造成的。

那時,正好爺爺走過,他耐心地對他們說:「你們別吵了,也別著急。因為吵了也沒有用的。

我們還是想想辦法吧!我也來幫助你們想辦法,保你們明天能夠用上水。」說完爺爺轉身就走,健步離開了人群,尋找沒有水的原因。

爺爺很快就找到了那個漏洞。他立刻採取修補的方法來進行處理。晚上,大約七點,爺爺拿來了水泥、河沙,將兩樣東西放在一起,倒上水,再用鐵鍬混和。

他將水泥和沙用水拌勻以後裝進泥桶,拎著來到那個漏洞。他把泥沙倒到漏洞上面。然後,他就像一位泥水匠那樣幹了起來。

直到晚上八點半,爺爺才把那個漏洞修補好了。然後,他跑到放水的那個地方,氣喘吁吁地對那個人說:「我把那個漏洞補好了,現在請你開啟水閘放水。

」「這麼晚了還要放水?」那個人說。爺爺連忙說:

「是呀,答應別人明天一定有水呀!」那人聽了就放了了水。

第二天早上,那些人來到田邊,看到果然有水了,特地來到我家上門向我爺爺表示感謝。 你說我爺爺是不是乙個熱心幫助別人的人呀!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400字

人間真情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寒冷的冬天,地上披上了白色的衣服一樣,冷到人的心裡。我和爺爺走著走著,突然我叫了起來:「爺爺快看啊!

那邊好多人呢!我們去看看吧!」「好的,好的。

」我拉著爺爺的手走了過去,不禁嚇呆了,這時候我看到一翻景象:乙個老奶奶在冰天雪地的路上跪著,面前擺著乙個盆子,衣服破爛不堪,一看便看出來她是在要錢。

我看到那群人只看不給那個老奶奶錢,我便說:「爺爺她好可憐啊!給她2角錢好了!

」爺爺不由分說便拿出2角錢遞給我「去!給她去吧!」我慢慢移到那位老奶奶面前,把2角放到盆子裡,她見了,便跪著磕頭,嘴裡不停喊著:

「謝謝,謝謝……」那些人見我拿2角錢,還是個小孩便依依給了她很多錢,她不斷磕頭感謝,不住的說謝謝。我見了,一股暖流跑到心裡,我感動極了,看見有人還給了不1元,2元……這些雖然是小錢但老人不斷的磕頭感謝,我不禁臉紅了,想想我只給了2角,而他們……可我卻是第乙個帶頭的,於是又感到一陣陣溫暖流上心頭來,他們的品格使我深深感動了。

望著寒冷的天,可是人們的心裡卻如夏天一般溫暖啊,有什麼能比的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信任,幫助呢

3樓:蘇打水大啊

為什麼不要大**的?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400字,太長太短都不要!!!!急!!!(>_<)

4樓:孤獨藍天

人間真情

我一直都認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 情,可我那幼小的心靈卻從未知道它的 真諦,直到這一天的來臨.5月12日大地 震,震倒了四川無數房屋,一眼望去, 一片廢墟,多少人曾在最低下痛苦的呻 吟後直到死亡,但又有多少個頑強的生 命堅持到最後打倒了死神,驅走了它的 詛咒,全國上下無數志願者和久遠,與 他們共同抒寫著愛的篇章,那乙個個故 事後面所疊加起來的,便是我一直不理 解的兩個大字——真情.儘管,大**奪 走了無數生命的權利,但是卻永遠打不 倒我們中華民族~!

在聽說**後,有 多少人因為捐不了血而垂頭喪氣?他們 在排了一天一夜的對之後猛然不願放 棄,他們因獻不了血而流淚,他們因無 法獻血而爭吵,無論他們如何,他們都 是心繫遠方的好市民,他們用真情告訴 人們他們想念他們的親人在聽說**以 後,募捐者數不勝數,海外同胞,各大 企業,各位名人都紛紛捐出最大金額, 而且各個學校,各個小區,甚至於自身 難保的要飯者,也不忘獻出乙份愛心, 無論他們捐了多少錢,他們都把自己的 心獻了出去,獻給了災區人民,他們用 真情告訴人們他們祝願災區人民平安。 5月19日14點28分,全國上下舉國悲 痛,在各種鳴笛聲中,人們想起了在戰 場上的戰士們在勇敢的身影,被壓人民 群眾,以及乙個個為保護自己的孩子而 起得的身影...

我淚如泉湧,心中彷彿一 塊大石壓在心中.永遠忘不了,戰場上一 個戰士因無法過去救孩子而跪下的那一 剎那,男兒膝下有**,而那**,便 是那熱血男兒的永駐的真情...永遠忘不 了,那在廢墟下,乙個仍張開雙臂,擋 住倒下的重石,而讓下面的孩子得以生 存的那個身影,他就像是展翅的天使, 保護著一切,而他會成為永遠的豐碑, 乙個人類歷史上最能體現師生之間真情 的豐碑...

永遠忘不了,在廢墟下那乙隻 僅存的胳膊,那偉大的胳膊上寫著一張 欠單,那帶著一行字的胳膊,會永遠記 憶在我的心中,那致死不忘還錢的精 神,是最能書寫著人與人之間誠信的真 情....這一切的一切,所告訴我的永遠是 那兩個字真情。那乙個個感人的故事告 訴我,真情就是在危難時刻的那一雙雙 堅韌的臂膀,那乙個個可以見證著愛的 膝下**,那乙隻只書寫著誠信的胳 膊,那一滴滴著急的淚水..

真情,或許 只有在大難面前,才可以禁地住考驗, 才可以展現得淋漓盡致,讓我這個幼小 的心靈永遠明白了什麼是真情..我現在 只想對所有中華民族人民說,讓我們的 真情永駐,讓我們的愛永遠獻給所有需 要的人吧~!

一篇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450字左右

5樓:血翼灬小艾

人間真情。春風吹拂著你的心靈,人間真情。忙什麼細雨灑過你臉龐到底,什麼是人家真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切為了自己喜歡?、一定程度的士力架廣告公司在北京時間後?在家了!這麼好吃!

這麼好吃呢!這麼好吃呢!這樣我的心情就好比你在**都不能去了趟!

這是我的第乙個人在家嗎。你要我去**玩。你要我怎麼?

在家了!這麼好吃呢!、

一、一定程度是一樣,.是.是因為在家做:不能好好照顧自己……不:不想說好喜歡:不想要一步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例,關於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的事例有哪些?

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 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 因為我女兒的聲音我太熟悉了.這年頭發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我沒好氣的說了聲 打錯了!便結束通話了 接下來幾天裡,這個 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作文,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作文

關愛別人,從身邊做起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說的好,光靠乙個人的力量,很多事情都完不成的。比如去年5.12汶川大 如果光靠乙個人捐錢 捐物是毫無作用的。同樣在這個世界上,光靠乙個人去關愛別人,整個地球就都會變得冷冷清清。在2002年的乙個冬天,小區花園裡新搬來一戶人家。...

表示人與人之間真情的成語,表示人間真情的成語

情深友於 情深意重 情深似海 金石之交 雪中送炭 側隱之心 耿耿忠心 肝膽相照 兩肋插刀 情同手足 同舟共濟 形容一起同甘共苦.雪中送炭 在別人需要幫助時給予幫助.如膠似漆 形容感情深厚.情深意重 q ng sh n y z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情意深重。出 處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五 十八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