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問男生另男生喜歡誰?這個女的是不是對另男的有意思

2021-03-26 12:26:42 字數 5558 閱讀 23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性,但不是絕對。有可能是這個女生的朋友喜歡另乙個男的,託她來向你問話,想知道另乙個男的是不是對她的朋友有意思

也有其他的可能性

2樓:子二工2工

是的對另乙個男的有意思。

3樓:作為

不一定,有的女生是喜歡而有的女生純屬是八卦

4樓:消失丶

時間證明你的男友,對她念念不忘。

還有一點是怕你發現,你一定會發現。

你知道了肯定會生氣的,你不如去詳細的問下,在做結論。

5樓:冷劍

幫朋友問的,但有乙個關鍵地方看你找到了嗎?想知道再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的喜歡問的這個男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這個男生呢,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試探「乙個男生」對她的感覺和態度

9樓:i塵土飛揚

絕對的。用腳想想也知道

10樓:朽木

嗯,廢話,要不然那麼在乎另外乙個男生幹嘛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肯定有,那個男的肯定是她喜歡的那個男的比較好的朋友,才覺得能夠打聽到些什麼,

12樓:小到塵埃

不一定,有可能是幫別人問的呢

13樓:無義不可

可能八卦可能喜歡八卦的可能性比較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答案比較肯定!

15樓:遮蔽你妹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替別人問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沒準!(加我私聊!)

如果乙個男生問你另乙個男生是誰,以前有那個喜歡哪個男生,問這個問題的男生對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呢

17樓:曉莉要開心

可能他是好奇,或者說是比較關心你,男人對所有女人的一切都感興趣

18樓:月光下的小九九

沒什麼意思,或許他更在意的是那個男生的價值

19樓:雙魚愛w及烏

我來回答,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那個男生,然後這個男生來問你關於那個男生的私生活,說白了,你就是中間人,不謝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女生又問一遍,男生就生氣了!

20樓:胖子大致

這個問題說明女生是喜歡男生的,所以才會問他喜歡另乙個女生嗎,要不不會無緣無故關心男生的個人問題。男生怎麼想的哪,如果喜歡這個女生當這個女生問他喜歡別人嗎,他怎麼說,會說不喜歡,這個女生又問一遍,他就煩了,覺得我喜歡誰你不知道嗎。當然感情問題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時口是心非,有時口無遮攔,誰又能說得清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既然已經說了,不喜歡女生,還一再的問那說明這個女孩子不信任他。男孩子才會生氣。所以說,愛情中間其實最忌諱的就是猜疑。不幸運。這也是自己對自己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22樓:彭隆超

男生生氣的有兩種可能 一種可能的確不喜歡這個女生 一種可能內心喜歡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 有意用生氣來掩蓋

如果乙個男生老是贊乙個女生 是不是喜歡她

23樓:續緣情感諮詢

關注女生才會點贊,已經說明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同時也想通過這種方式引起女生注意,想得到女生的回應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她們有可能在玩互讚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 哈哈呵呵呵呵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女生又問一遍,男生就生氣了!男孩喜歡誰?

26樓:猜你發

你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你又問一遍,男生就生氣了你想知道男孩到底喜歡誰,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對方懷疑自己,你既然喜歡他就要各種好,並且提公升自己讓他離不開你而不是控制他不去喜歡別的女生,好好相處吧,祝你們早日步入婚姻殿堂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情侶嗎,如果是的話,我覺得情侶之間應該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少點猜忌,少點抱怨,多點關心,這樣兩人的戀情才能走得長遠。如果你真的發覺了對方對你們之間的感情變了,那麼就跟他好好談談,看是什麼問題,還能不能挽回,如果不能就斷了吧,不然拖著很累。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設計到自己比較在意的東西才會發怒。根據你的描述,他心裡也許藏著乙個可望而不可求,或是沒有結果的人。所以說他可以違心的說一次喜歡你。

但是無法違心的做到不動聲色。誰都是有過去的?這個就看你喜歡他的程度。

乙個沒有結果的感情。遲早也會結束的,如果喜歡的話就不必要太在意。

29樓:旺仔

你太天真了,哪能那麼直白的去問呀,他當然會生氣了,你要慢慢觀察他女人的直覺是非常靈敏的,觀察一段時間以後你就能看出這個男孩到底喜歡誰了?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女生又問一遍,男生就生氣的說女生沒臉!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沒有必要這樣問男生,如果你喜歡這個男生,那麼你要尊重這個男生,不要說些不該說的話,你這樣會反而讓男生覺得討厭你。

31樓:黃峰

這個女生的意思就是想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別的女生,所以才會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問。

32樓:禾鳥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好說吧,可能男孩子真的不喜歡那乙個女生,但是也有可能對這個女孩子沒有興趣,不能很果斷的就說他喜歡誰。

33樓:肉粉

既然問了一遍,很嚴肅的說不喜歡再問男孩,就會認為女孩是不相信他,有點無理取鬧的意思,所以才生氣

34樓:躍龍物語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你這樣子問人家永遠不會承認,就算喜歡人家也不會說,想要知道乙個事實,就需要套乙個人的話和觀察。

這樣是比較直接更好的方法,說話要有套路才行。

35樓:春羽乘風

也許男生喜歡的是你,而不是你問的那個女生。他生怕你誤會他了,他才生你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人數就是不喜歡女生麼?問了一篇,那就問多幾遍就知道了

37樓:yxy2010快樂

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女生,又問了一遍,男生答案肯定還是一樣的,說明這個男生真的不喜歡這個女生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女生又問一遍,我覺得這個還是分場合吧hai,

39樓:熱心網友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的說不喜歡,其實這個男生是喜歡她,她只不過是怕你生氣,而不敢說是吧?

40樓:北京八面來風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很嚴肅的說不喜歡,他已經告訴你了,他喜歡的是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嚴肅地說不喜歡,有可能他真的是喜歡,所以吧怕男朋友面前不好意思怎麼說。

女生問男生是不是喜歡另乙個女生!男生說不喜歡!女生又問一遍,男生就說女生沒臉!男孩子喜歡誰啊?

42樓:無聊的魚

那男生應該對第乙個女生也有些想法,不然不可能回答的這麼乾脆,不過女生都這麼問

版了,男生都沒有回答,可權能對第乙個女生並沒有特別喜歡吧男生應該對第乙個女生也有些想法,不然不可能回答的這麼乾脆,不過女生都這麼問了,男生都沒有回答,可能對第乙個女生並沒有特

我問乙個男生是不是喜歡另外乙個女生,他的回答是:從頭到尾都是你在說。這是什麼意思?他對那個女生是喜

43樓:釋夢雨祭

好傻的問法,第一,他喜歡是他的事,你喜歡他是你的事,第二,你是想對方多喜歡你,那你就喜歡對方到對方能喜歡你,第三,你要的是什麼答案,他說喜歡對方,那你相信嗎,他說不喜歡,你信嗎,所以你的回答沒有答案,都是你在說,答案也是你給,第四,最好是,他如果也喜歡你,做他喜歡的事,而不是懷疑他的人,愛要大膽愛,人呢,要大大方方,就算他喜歡別人,你也要表現得大方,就算他跟別人跑了,你也要表現得離了對方,你還是吃香的,這樣就是他的原因了

44樓:百度使用者

我感覺如果你說的多了他會反感這個問題,有時候你問的多了相反他會去注意你問的這個人,會適得其反,也許他會真的去慢慢喜歡這個女孩,但有時候你感覺到了也許真的有這麼回事

45樓:那易眼傾心裡

他可能不喜歡那個女生,只是你在說而已。

46樓:薛丁格的貓

他的意思是你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是你自己這麼認為的

47樓:造船過河

在他心目中你如果不夠優秀,時間慢慢會把你淘汰!順其自然,做好自己,我想他是很喜歡你的!

48樓:蘋果牌小熊貓

不喜歡啊,是你自己的猜測而已,無論男女,都討厭被懷疑,要信任喲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女人問的太多了啊,給人問煩了吧。

50樓:百度使用者

這樣問他,使他反感你的懷疑行為。

51樓:緹娜路

女生無理取鬧嘛,不過這樣挺好,可以讓這個男的安定心,不會出軌

52樓:夢

直接遮蔽了,讓你胡思亂想去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再這樣鬧下去就不喜歡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處於暗戀階段,他還顧及你的感受!

55樓:唏噓之愛

不喜歡那個女生,卻非常在意你

56樓:唯麗是塗

那你還說什麼呢,不說了

當乙個女生問乙個男生你是不是喜歡我的話時女生是不是對這個男生有意思?

57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的,嘿嘿,有希望

58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七十概率是有意思,百分之二十是告訴你你們倆不可能,百分之七是拿你找樂,百分之三是問著玩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女的對男的沒有意思,她把話挑明,好讓他死心

60樓:就要目空一切

那也是要看別人是用那種態度問的

如果女生問男生喜歡誰 女生對男生是什麼樣的態度 男女都可

有兩種可能 一 說明她喜歡你,在試探你喜不喜歡他 第二 你們是哥們就想逗逗你,無聊的時候窺視你的小秘密 就是有一種朦朧的好感,但那並不是愛 表明在乎你,喜歡你,關心你。喜歡把!淺淺的喜歡 如果想證實的話 就在深入了解一下 心裡肯定會很迫切想知道答案啊 女生出於什麼心態會每年都問乙個男生喜歡誰?如果乙...

如果,男生問女生「你喜歡的人是誰?」當女生問為什麼時,他

大概就是探探你的心裡 估計八成他喜歡你了 乙個男生如果有喜歡的女孩,當別人問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的時候他說看緣分,我問你們 型別也說不好。對我二人而言。短髮長髮無所謂。能聊得來就行。喜歡本身就是一種感覺。沒有參雜目的性。被喜歡的人拒絕。也不會做死乞白賴的那種人。要有骨氣。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存在。不是...

男生在問另男生喜不喜歡某個女生時,男生回答不喜歡

那個我想問一下,如果乙個男生問另乙個男生,某個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乙男生回答 不是,怎麼可能 甲男生笑了,這代表什麼?說不定他對那個女生有好感喲,只是口是心非而已。那個女生是你嗎?他現在對談戀愛沒興趣 要麼她喜歡你,要麼那個女的喜歡你 說明 他還是關心某個點的。乙個男生問另乙個男生喜不喜歡另乙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