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不算是報復?男生被女生拒絕後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

2021-03-26 12:26:42 字數 6241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沒眼瞎

這樣的男人心眼小成這樣

不值得你去愛

不值得你去為他做的事生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這只能證明拒絕他的那個女生沒眼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報復

男生被女生拒絕後

知道女生不喜歡他

他肯定會去找另外女生

大家關係又沒鬧的不愉快

每年回去找之前拒絕過的女生

聊聊也不奇怪吧

這算不算是報復?乙個男生被女生拒絕後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

4樓:快樂一生淘

那得看看他bai回來找這個女du生幹什麼zhi?是一起玩?敘舊?

還是他dao根本忘不了你回對你示好?還答是和她女友在你面前秀恩愛?所以說看他的表現是怎樣,如果是在你面前秀恩愛,那麼肯定是報復,如果是單純的對你示好,那就是他還沒真正放下你,如果是一起玩,那就是把你當普通朋友而已,沒別的惡意

5樓:俠嵐煙裳

不一定是報復,也bai許這個男生du始終忘不zhi了那個女生。有句話dao叫得不到的

,才是最好內的。每年回去找那個容女生,其實可能還是報了一線希望吧。而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也許是為了讓他喜歡的那個女生放鬆心情。愛情這個東西呀,有的人放得下,有的人一生都放不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能說是報復,只能說他內心還有餘情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不算是報復?乙個男生被女生拒絕後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

這算不算是報復?乙個男生被乙個女生拒絕後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

8樓:我不確定是真的

這個男生有點渣,既然被女生拒絕了你也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這說明你已經把之前的女生放下了,可他為什麼還要每年都回去找拒絕過他的女生呢,這是在炫耀嗎?這個男生又把自己的現任放在何處,這個女孩也是,他回來找你你就去你自己又是怎樣看待你們這段感情的,既然當初拒絕了人家,人家也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你為啥又藕斷絲連,你們這樣對誰都沒好處,最受傷害的還是那個備胎

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只看你題目的 不說是不是報復 就說一定男人真的挺不是男人的 明擺著是把第二個女人當做備胎 還理直氣壯地認為是報復第乙個女人 也不想想人家既然拒絕了你 你喜歡誰跟誰在一起跟她有關係?她會在乎?還是你覺得人家拒絕你只是欲擒故縱?

尤其你是你找了第二個後還去糾纏第乙個的 真的是渣到底了

10樓:草原小子

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才會這樣去做吧,我覺得直接無視這種人就好,不用刻意去搭理這樣的人,直接無視就好。

11樓:慧寶寶

多多少少有一種報復的心裡在裡面啊。 還有一點,就是真的很喜歡拒絕自己的女生。始終忘不了。

12樓:波渺渺z柳依依

你,兄弟你犯了很多人都愛犯的錯覺:單相思。我欣賞你鋼鐵直男的性格,表白後對你對她都好。讓你早一些去找,你喜歡的並喜歡人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掩飾自己追求的失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只能定乙個,不然你是沒好果子吃。

15樓:我們的大白城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

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乙個男生被乙個女生拒絕後和另乙個女孩在一起了為什麼每年還都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還是很愛女生的,儘管被拒絕了還是身不由己的關心女生,時間會淡化一切回,男生答也漸漸的放下了這段感情,即使是有了別的女朋友還是想離女生近距離的,想知道她一切是否安好,還有另外乙個可能男生會有報復心理的故意離女生近距離,想讓女生後悔當初的選擇。

乙個男生為什麼被乙個女孩拒絕後,就和另外乙個女孩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驗證了一句話bai,得不du到的才是最好的zhi。由於那個女孩拒絕了他dao

,他心中始版終還是放不下她,

權雖然和另乙個女孩在一起了,可是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只是那個女孩的替代品,他心中還是記掛著那個拒絕了他的女孩,所以才會每年回去找那個女孩,這說明他內心有牽掛,得不到她已經是他心病,讓他忘不了她。

18樓:啊啊但是**座

這個男生,戀copy戀不忘他的初戀女友。既然前一段的戀愛已經結束。那就不要過多的打擾前女友的生活。

現在你已經結婚,咬了乙個幸福的家庭。你要對現在的妻子,現在的家庭負責任。原來的感情該放下就得放下,遠遠地關注就好了。

祝你組建的家庭幸福,和睦。

19樓:緣來由你

人生抄若只如初見 ,也許是因為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吧,所以男生才會以另一種方式去接觸女孩,哪怕是自己已經結婚了。 最幸福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快樂,可是時間久了,都在改變吧, 認為得到了不用再努力維持兩個的感情 這樣的愛情我真的是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愛你是真的,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那我也要做你得不到的人。

20樓:雪程雅盼

他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也不定說他對之前這個女生沒有感情,感情不及他,實去說實話,他忘不掉。所以呢。可能。本身不具備在一起的條件,但是怎麼說呢,有時候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得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女友面前曬恩愛。

22樓:魚頭老大好

也許是心裡還放不下,但也不排除炫耀的可能性,既然對男方沒感覺就當乙個普通朋友處吧

乙個男生為什麼被女孩拒絕後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就是不說話?

23樓:ok愚人自擾

如此做,多多少少有一種報復的心裡在裡面啊。

還有一點,就是真的很喜歡拒絕自己的女生。始終忘不了。

24樓:雲

開始找你是看你對他是否還有情,對你失望後,曬**秀恩愛給你看,即然不能在一起,你只能祝福他們幸福。

25樓:張鑫

放不下,還是再留戀等這個女孩回心轉意

乙個男生被女生拒絕後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第四年準備開店又回來

26樓:臥在財富中

有乙個男生bai被女生拒絕以後和別的女du孩子zhi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dao幾針拒絕過的女孩專子屬

一妻四年準備開店就回來乙個男生乙個女生一起回來,乙個女生對女生說太愛那個女生,然後沒約他就和那個女生說,可惜你不缺老婆,後來一起隱身不說話,每年都會回來看女生的空間裡,過了一年,在女孩子的空間得既女孩子的心中安也去那個地方,還帶了幾個小女孩過去去了三次,女孩沒有理會,男生,最後在女孩要回家的時候不要女孩子抗戰,他總去修下面下來在女孩面前抬頭挺胸走了過去,走的還很快一樣過來拿上訊息,老大的朋友去外地很遠的地方,去很遠的地方旅遊去了,突然不隱身了,紅開了距離個性簽名寫的是我也想鍾情乙個人,卻不幸浪蕩一生,翻了很多**,傳到了乙個個性簽名,寫個性簽名上的**,後來男生每天還要回來看女生的空間,單身男生自己的頭像比較嚴,樹一樣,還做了髮型,打扮的自己,上次故意讓別人看到他你說的問題非常長,而且你說的那個東西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既然感情不能夠走在一起,各自有各自的家庭都好好的生活就可以了,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27樓:baby倩影

看來復這男生挺喜歡這女生

,一制直忘不掉她,也一直在關注,找機會靠近她。因為女生不喜歡他,所以他就故意用自己和別的女生的曖昧關係想刺激女孩,順便顯擺一下自己所謂的實力。其實他挺自卑的,而且用情不專一。

這樣的男生還是不要交往的好。

28樓:好子

完全可以說明這個男生還喜歡著這個女生,雖然女生拒絕他了,他也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但他心裡還是想著這個女生,他還一直放不下這個女生,他對這個女生愛的很痴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還來看拒絕自己的女孩,想不明白。但是,男孩的現女友也挺可憐的,男孩應該人品也一般吧,喜歡乙個人,又跟另乙個人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是還忘來記不了被拒絕的女自孩,其實她還是愛著bai這個女孩的。du

還是心裡放zhi不下,但是這種事帶dao著恨,因為他每次來是讓你看著,看到他當初你拒絕他的時候,他現在是過得多麼的幸福,其實這樣的人是過得一點都不幸福,因為內心一點都不幸福,因為表面不一樣,表面上看其他是蠻幸福的乙個家庭。

就是這樣的人是乙個非常可怕的,因為他現在有現在的妻子,而且內心裡還想著另外乙個女人,所以這樣的人不值得愛也不值得追求,所以他竟然每次來炫耀,你也沒有必要當他一回事,把他當空氣就好了,當他不存在的感覺。這樣的男人和誰在一起女人的事受傷害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前女友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你現在有了女朋友,但是你忘不了專前女友,為此你每年都會

屬回來看她。因為初戀是最美好的,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這不奇怪,說明你懂得感情,又是乙個重情義之人。不過你這樣做恐怕對現女友不公平,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在戀戀不捨了,這樣對誰都不好。

有捨才有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是在找心裡平橫,是想讓女孩看沒她,他也可以找到女朋友,而且過的更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生來最愛的源人還是之前拒絕他的小女孩兒。他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他認為那個女孩子沒有理由拒絕他。

他是在像之前女孩子炫耀,讓女孩子看到他在一天一天的進步。他想讓女孩子後悔。

看起來女孩子還是很關注他,既然不愛。就不要對他那麼上心了。

34樓:勤奮的

乙個男生被女生拒絕後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每年還會回來找之前拒絕過他的女孩一次,第四年準備開店又回來。你這個問題問的不完整吧,沒看出來你要問的是什麼,你是不是再從新措下詞,把要問的問題寫完整?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很好的溝通,還存在著分歧,彼此心裡還有些不痛快吧,人在氣版頭上,說話做事難權免會不理智,如果大家都還在乎對方,應該心平氣和地好好談談,把誤會解釋清楚,不要為了一時的意氣用事而放棄一段友情。我覺的既然他們是這麼多年的兄弟了,還是很有感情的,不會真的計較得太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一定是內心還放不下拒絕他的那個女孩,也許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他

內曬生活**,曬容幸福,曬現任女朋友,曬朋友圈,玩探探等等等,就是想引起拒絕了他的那個女孩注意,得不到反而會覺得會最好!因為你並沒有更好的了解,因此在你的心目中是最好的!因為沒有什麼汙點!

當你真正的能夠得到的時候或許你已經了解了,也許是好的一面,也許你不能夠包容他不好的一面,因此你覺得得到之後覺得不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證明這個男孩愛這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心裡還牽掛著的她。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只能bai說你們之間有緣無du

分了。zhi她其實是喜歡你的。他希望

dao你可內

以主動追求她。她跟你關容系逐漸親近也是希望你能自信。說起男朋友的事也是想刺激你一下。不過你們終究沒有緣分。既然她已經對你不抱希望了。那你要麼大膽追,要麼徹底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結bai果是很難避免的,你不必du過於耿耿於懷zhi

。前男友是心dao裡彆扭,現男友是真的愛你,版

他為你為了和你一權起走下去,都和曾經的好朋友決裂了。如果真的愛他,那就真心對待她他對你的付出,讓他的選擇是正確的,這樣才不妄他對你的愛。

求解夢,夢見自己被喜歡的男生拒絕後報復他,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種事屬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最近看了類似的電視或者聽過看過類似的故事。深深的沉迷其中,才會產生這種夢。沒啥具體含義,注意早點休息就好。我怎麼做夢夢到乙個人害我我也不認識那個男的後來我有一種報復的心裡又把他推到了是什麼意思麻煩周公解夢 夢見以上內容,其實是反映你內心對脫離痛苦的渴望,想要獲...

為什麼有的男生被喜歡的女生拒絕後不理女生,但是卻默默的關心她

不理女生是因為自尊心,默默關心是因為喜歡。很高興為你解答,男生比較愛面子,被女生拒絕後看見她尷尬,但是心裡還是比較喜歡女生,就會默默的去關注女生 不到黃河不死心啊。多少抱有點期望,反正大家都無聊 他還喜歡她,男孩不都這樣?自戀吧 誰關心你了 他還愛那個女生。或許需要時間才能放下。被拒絕了,就不好意思...

男生為什麼被女生拒絕後每年還會回來找女孩一次一直隱身不說話,三年過後在女孩附近開了店又回來

前天我卜了一掛,說我五行缺點你 我想買一塊地,買你的死心塌地。和你聊天就像考試,事後想想總覺得沒有發揮好。俺賊稀罕你啊!從這個男生的所做所為 是一種強烈的心裡戰 從另一角看 這位男生心裡是放不下這位女孩 還有另一種可能是想在女孩面前表,示比以前更好 顯得讓女孩後悔1所以在女孩附近開店這是一位有心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