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英雄聯盟怎麼標記草叢有眼給隊友

2021-03-26 12:10:53 字數 1544 閱讀 7514

1樓:索馬利亞的火星人

讓我來告訴你,點設定,熱鍵,開啟後下面有個向隊友標記眼位,你可以設定成t,他預設沒有設定的,然後就行了

2樓:顏王武詞

別聽他們瞎說都不完整,點設定,熱鍵,開啟後下面有個交流點進去然後,有個 地區有眼 標記,你可以設定成t,他預設沒有設定的,然後可以了。(時間2023年/10月/26/6.00)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熱鍵裡面有可以設定

英雄聯盟裡面怎麼給隊友打訊號標記「敵方這兒有視野」出現乙個紅色的眼睛,聊天裡面會顯示那句話。

4樓:玖柒xman丶

在lol的設定裡面有乙個 顯示選項 裡面有提示標記眼睛位置 自己設定快捷鍵 進遊戲 按快捷鍵就有了。

5樓:

開啟按鍵設定,往下拉,視野標記,自己設定快捷鍵即可。

英雄聯盟裡面怎麼給隊友打訊號標記「敵方這兒有視野」出現乙個紅色的眼睛,聊天裡面會顯示那句話。

6樓:志

我知道,我告訴你們,lol 設定 熱鍵 交流 (該區有眼 標記) 然後設定按鍵 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敵方守衛在此」已被新增至遊戲內熱鍵選項的「通訊」選項中,並作為可供繫結的熱鍵存在(目前客戶端還不能繫結)

出了這個功能,但現在客戶端還不能繫結。估計要到下個版本了。

8樓:常識小達人

按住g然後點滑鼠左鍵 會有四個選項 自己看吧

9樓:幸福第二定義

大神知道怎麼弄了嗎?

lol中怎樣標記地圖,標記人,提醒隊友到某地,還有支援什麼的該怎樣操作??

10樓:夜灬壹人獨殤

嗯g 或者 v 然後 玩家現在可以在遊戲裡通過乙個放射性的選單來使用4個全新的地圖標記:

「敵人不見了」,「正在路上」,「危險」,「協助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按住g滑鼠對準想說的地方向上或下就出來個圓形上面就有給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g+滑鼠左鍵是撤退標記,ctrl+滑鼠左鍵是普通標記,支援什麼的就直接標記塔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鍵滑鼠再點需要標記的地點或者人物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ait標記地圖 標記人 支援也是 ctri撤退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g是標記 再點小地圖

同理v是提醒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g,再長按滑鼠左鍵脫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召喚師峽谷等大地圖後,右下角有小地圖,小地圖的左上角有兩個較大的圓點就是了,具體的自己單機點點看

英雄聯盟草叢三兄弟

德瑪西亞之力 蓋倫,德邦,德瑪西亞王子,新手還是從德瑪西亞玩起的好,德邦玩的不好就是天坑,我看到別人玩德邦就頭疼。至於王子也好玩,看你個人的感覺了,最好多操作。蓋倫適合新手,大招收人頭,定義坦克,q配合e跟著人絞,躲草叢q禁魔很能噁心人,新手出門帶謝3紅好些 德瑪西亞 嘉文四世 趙信!新手從德瑪西亞...

LOL英雄聯盟問題,LOL英雄聯盟3個問題

1 滿攻速2.5 移動速度無限疊 冷卻上限40 滿暴擊100 2 被禁錮可以輸出,但是不能移動,如被流浪的w,可以繼續輸出,但是如果流浪的w 蓋倫的q就只能a不能放技能,被阿木木的大和寶石的眩暈打中則什麼也不能做 你要知道禁錮是無法移動 沉默是無法釋放技能 眩暈則無法移動無法釋放技能,這些是不同的 ...

英雄聯盟遊戲聲音怎麼設定,LOL英雄聯盟遊戲中,怎麼把遊戲人物角色說話的聲音調大點?在哪裡調?

進入遊戲介面,按esc鍵進入設定,有音訊設定選項!歡迎採納!比賽開始之後,按esc彈出設定選單,左邊選擇設定聲音即可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如果你喜歡英雄聯盟,或許你也喜歡以下跟英雄聯盟類似的手機遊戲。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 官方論壇 刀塔傳奇 專區 http www.18183.com 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