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單排上分英雄哪個更好單排上分英雄

2021-03-26 11:32:00 字數 3336 閱讀 4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玩打野的話推薦猴子,簡單點推薦鎧

王者榮耀:單排上分哪些英雄比較好?

2樓:血刃烏鴉

no1、宮本武藏:都說宮本在這個版本中被削廢了,可是在高階局中,最常見的上單戰士仍舊是宮本啊。其實只要宮本的大招還在,他就廢不了。

宮本這個英雄,對隊伍的配合度要求不高,不管是自己單打一路還是打團。只要大招在手,都是非常強勢的。

no2、程咬金:這個版本中,不死鳥之眼加強後,程咬金是再一次的崛起。很多高階局中都是程咬金單帶一路的打法。

前期猥瑣,到達4級之後有大了。就開始carry帶三路節奏。就和lol中的鍊金術士一樣,去抓他吧抓不死,不管吧,他一路給你帶線偷塔。

總之,是乙個非常無解的英雄。

no3、花木蘭:花木蘭再削也依舊是版本的一姐戰士。輕短劍的切換攻擊模式,不僅有輸出還帶控。

花木蘭這個英雄絕對是單排最好的上分英雄。無論是對線還是打團。花木蘭都是最carry的那乙個。

重點是利用好花木蘭的重劍2技能。尤其是在打團中,花木蘭承擔著解決掉對面陣營最難纏的英雄。

no4、老夫子:老夫子也是乙個版本的棄兒,現在已經很冷門了。然而老夫子這個英雄,如果你能用好了,依舊是可以非常秀的。

這個版本中的老夫子,也非常適合單獨帶線的打法,憑藉著自己的被動,可以快速清線偷塔。拿來單排上分,還是非常給力的。

王者榮耀單排強勢英雄有哪些 單排實用英雄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勝率名bai列前茅的是孫臏和牛魔du

王;其次只要練zhi好了英雄dao

,能玩得出神入化,回單排都答不怕;最後為防止隊友太坑帶不動,可以選擇練好猴子暴擊切後排為團戰勝利打基礎,也可以選擇練好韓信、劉備打野、帶節奏,也可以選擇一些法師**輸出、實力控,還可以選擇一些其他重要的強勢英雄,但是只要你有耐心練習、學習,你可以選擇練好露娜,一挑五都行,只是練得有點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的強勢英雄推薦,想玩打野的快來圍觀,貌似挺

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王者榮耀單排怎麼快速上分,用哪些英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雖然是鑽石**才能得到,但既然你玩王者榮耀了,得到這個英雄並不難,韓信的有點是位移技能多,傷害十足,單排使用韓信打到鑽石是沒什麼問題,很多鑽石局以上的玩家使用韓信也比較多。

王者榮耀作為競技型手遊,重點還是團隊的配合,以上的英雄也是能讓你更好的帶領隊友的節奏,操作不怎麼好,不怎麼會玩的人,不要有過多的指責,你可以教他該這麼做怎麼打,如果你言語比較激進,隊友掛機都很正常。享受健康遊戲,娛樂自我生活,這才是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的話打輔助好上分一些,王者段位以下推薦張飛、莊周、蔡文姬、瑤。這類英雄操作比較簡單並且在這個段位也比較強勢。如果王者1星衝50星以上,輔助建議鬼谷子、牛魔。

這兩個英雄是在輔助中可以帶節奏的英雄,配合打野野賭聯動可以打出很好的效果。望採納

7樓:紫椒鳳爪爪

單排的話看運氣,如果你是五樓那麼好了,你只有輔助位了,那麼輔助用什麼上分快呢,我建議您選擇姜子牙,因為他和打野聯動的非常厲害,前期就可以快速公升級,出乙個寶石然後純輸出,後期及其快樂,對了開局別忘了遮蔽隊友,因為他們全是孤兒!不要問我為什麼,你打一局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排的話,最好用射手,輸出高,把全隊輸出集中自己手上,隊友坑的話,必要情況把隊友賣了,自己躲傷害輸出。選不上的話就看缺什麼,玩什麼,練熟幾個英雄,優先選控制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競技嘛,當然是要看團體的,要快速上分的話用狄仁傑,虞姬,孫尚香,猴子,蘭陵王這些傷害高的,射手一定要找好站位,不要被秒,打野的話,一定要把對面後排切了,只要對友不是特別坑,都會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的話可以用諸葛亮孫悟空帶節奏的

11樓:雙子幽靈之狼

單排上分難,除非你很秀,但是隊友太坑也沒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阿珂也可以。看打野的意識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排推薦用猴子,上到星耀沒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把自己照顧好你自己去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看你自己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鑽石局以下的話,可以用一下猴子,妲己,凱,射手可以選虞姬,這些的生存能力都比較強,如果是鑽石以上的話,射手可以選孫尚香,一技能可以加速,一段時間,二技能可以打坦克,進進出出還高爆發,但是一定要進猴子,還要有乙個好的輔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要看搭配整容,要有團控控制輔助,要有坦克,要有團隊戰術,比如說你這邊沒坦克,對面有坦克,團戰時你都不好衝鋒,對面不出意外很大機會贏。

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上分好

王者榮耀單排上分英雄推薦

王者榮耀:單排的代練又是用什麼英雄上分

18樓:媽我要嫁不出去

代練一般都是車隊

來,個體打單源的很少,且bai

說明不是靠這個吃飯的,而du且正規zhi代練本身水平都比較高dao,像我在代練通找的那個打手,自己是王者50星,他最多隻接到王者的單,基本可以虐對面,而且都是穩定車隊,如果你非要說單排的代練上分英雄,根據我以前在代練通發的單子被打的情況來說,不是職業代練的幾個打手使用比較多的:

1、阿軻

刺客風格,難上手,被公認的上下限極高。前期帶物穿物攻銘文,快速公升4級gank。一到團戰就能成為敵方後排的恐懼,收割

2、曹操

沒有以前強,但高機動,強續航。

3、諸葛亮

雖然被動傷害被大砍,但是三段位移還在,可遠攻可近身,機動性強就算了,爆發還高,好帶節奏

4,馬可波羅

點射最強的adc,容易上手,精通難。輸出能力不是最強的,但在機動性上,就連一姐孫尚香都得示弱。單排玩adc你不能指望隊友保你,但你又得承擔團戰中絕大部分輸出,而馬可波羅恰好就是這樣乙個能自保,能自己找輸出空間的adc。

5、貂蟬

續航能力極強的法師,即使出半肉,也能在團戰中打出成噸傷害的英雄,不怎麼擔心被針對。而且之前貼吧有個妹子發帖說用這個上王者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最強王者的實力,打低端局,中端局,都是1v5的存在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算高手麼,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什麼水平

算啊,在這個遊戲裡算是高手了,在lol中就不一定了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什麼水平 我每個賽季多是單排,最好成績20顆星,能單排上王者的,技術絕對是槓槓的,不參任何水份,某乙個位置絕對能拿的出手,跟那些榮耀王者不相上下,單排最能磨練乙個人,我自認為是乙個有耐心,不急躁的人,但是好幾次多特麼想刪了這遊戲,...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選什麼英雄最好

戰士職業復推薦 曹操 韓信制 曹操 韓信 18183問答小組為您解答 單排上王者就得每個位置都擅長兩個以上的版本強勢英雄 王者榮耀單排上王者選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王者榮耀單排怎麼快速上分,用哪些英雄比較好 韓信雖然是鑽石 才能得到,但既然你玩王者榮耀了,得到這個英雄並不難,韓信的...

王者榮耀單排玩什麼英雄上分,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程咬金程咬金排位勝率51.5 出場率26.0 程咬金號稱最肉坦克,打不死的小強。很多時候殘血程咬金在團隊中轉悠,利用大招回覆血量,己方輸出就是不能秒殺他,而且使用殘血鎖定的話,每次攻擊會只能鎖定程咬金,這時候程咬金的作用就發揮出來了,吸收大量傷害,給隊友創造輸出機會。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