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兩方槍戰,然後我是其中一方的成員,很奇怪的是我用的是手機

2021-03-26 11:27:48 字數 3039 閱讀 9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而已,有什麼好在意的。(你夢裡手機還不錯)

2樓:soulreaper簡

國產007 第二部

晚上做夢夢到自己參加槍戰預示著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所在團隊(單位?)不滿,但又害怕脫離團隊會有危險,同時對領導還抱有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戰爭 —— 意味著要受苦·夢見大戰 —— 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 —— 這對做夢人不會產生什麼影響,但是他的親屬或僕人要受難·夢見自己參加戰鬥 —— 意味著失戀或生意虧損·夢見戰爭結爭 —— 是家庭和睦的徵兆 不過我不相信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太多了

或者你以後會去當兵,很有可能經歷戰爭

再或者你影視作品看太多了

也行,你白日做夢。

你覺的哪個好就選哪個?

其實,我以前玩那些第1人稱射擊遊戲,電影也看美國槍戰的,我也夢到過。

夢到自己乙個人在屋裡隔著防盜門跟一大群人槍戰,後來得知爸爸殺了媽媽,然後跟我解釋,我很難受。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僅僅是夢而已,代表不了什麼的,不要放在心上~~任何人都會做夢,各種各內

樣,奇形怪容狀的,有人能記住,有人記不住而已~~夢只是人腦在休息狀態下一種無意識的訊號反射,所以不必擔心的。

~誰說所有的夢都是潛意識的反**啊,只有很少一部分呢,絕大部分都是沒有意義的電訊號而已,所以沒必要為這個深究的~

7樓:凡雪欣靈

一般來說,夢都是相反的,如果你們常常做這種夢,那有可能是有些你在意又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總之,保持好的心情,調整好心態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爸爸的依賴多過於媽媽、而且你很在意家裡父母關係的正常化、卻又有時候無能為力

9樓:青杏泛黃

是怕爸爸媽媽不和吧。你你就要做他們溝通的橋梁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詳細的不知道 解夢大部分是夢見死人這些壞事了都是好兆頭 夢見公升官發財你就完了

夢見遭遇槍戰,自己沒事,但心裡很緊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乙個關心別人的人,最近可能有人會有需要你幫助的地方,可是你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夢見我和一幫人槍戰。有什麼寓意

12樓:du小林

夢見我和一幫人槍戰-解夢:

吉凶指數:99(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我和一幫人槍戰:因為自己想法和行為的矛盾而造成這兩天的運氣有點不順。這兩天你的自我和內在有很大的衝突,沒有太大的好心情想要好好工作,只想配著別人的腳步,不想提出太多意見。

因為心理的慵懶也導致身體都顯得比較沒有行動力。或許幫自己買個禮物可以加點分!

13樓:月光下つ幸福

是不是最近電影或者**看的太投入了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人吵架也可能打架

15樓:禰杉泉承教

是不是最近電影或者**看的太投入了呀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夢見自己被子彈打中

16樓:

首先告訴你夢到槍戰是表示你不想失去友情的一種願望,或對愛情的強烈追求的心裡表現。由於槍的形狀和功能來看,夢中的槍多象徵男性性器官。且常是你認為性是一種具有危險性、攻擊性的慾望,可說是直接展現性願望的夢。

但女性的夢多半是被動的一方,在害怕和厭惡和性有關的行為時會夢到此景。

17樓:聰陀醬

是不是啊,我最近好像做了個和你差不多的夢耶,夢見逃匪朝自己開了一槍,以為打中我身邊的人,但不知為何卻射在自己左胸下方腹部,有種說不出來的肢體感覺,本能的意識在夢裡拿手捂住打中的部位止血,但是止不住血,但是自己還能行動並沒就這樣倒下或暈過去,但中槍後的自己做過什麼記不太清了!。

夢見被人槍殺,但我躲過子彈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槍一向是好的徵兆,槍響而一鳴驚人,只要夢見槍,無不與加官進爵,廣納朋友有關。你夢見躲過了人家槍殺,說明你最近雖然有難處,但卻馬上會時來運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槍戰片看得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普通的夢吧 呵呵 沒事!

夢見槍戰中別人有死傷,我自己很好,這預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槍戰中別人有死傷的夢境解釋:

期待的目標似乎尚未達到成熟階段,目前回的計畫還有再答檢討的必要。但心中卻有著一股沒有必要的惶恐氣息,事實上卻沒有像你擔憂的那般嚴重。不過交涉事項最好能延期倒是比較好的。

需要有一些新點子刺激的話,可試著多與從事創作性質的人接觸,或許會帶給你意外的靈感喔。

夢見槍戰中別人有死傷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壓力大,平時想得太多!

23樓:愛書放生

肯定是那天看了戰爭片的

我夢見 我和我媳婦溜達遇到了槍戰 子彈打到了我懷孕的媳婦

2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緊迫,讓你有些煩躁。表現你的耐心,傾聽情人心中的話。沒有時間玩樂,讓你有種有錢沒處花的感慨。

25樓:

007是風靡全球的一系列諜戰電影邦德的車每一部都能防彈,還能潛水

領證了以後,一方出錢買房,寫兩方的名字,這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嗎

房本寫了夫妻雙方的名字,如果沒有其它額外的協定,一般算作夫妻雙方共同財產。領完結婚證後買的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嗎 領完結婚證後買的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這是夫妻在 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具體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如下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啟航商標兩家公司打官司為什麼其中一方輸了

有一家公司輸是很正常的,是根據商標法來實行的。因為商標是具有獨占性的,排他性非常強。不會出現不輸不贏的現象。打官司輸了律師費怎麼算?官司輸了是否還要給律師費要根據 協議來確定是否付錢。律師訴訟 一般有兩種 方式 1.普通 就是贏了輸了都要給錢,其 費一般按標準收費。2.風險 就是只有贏了才給錢,但風...

房產證上寫兩個人的名字,其中一方拿去賣房,可以嗎

房產證上寫兩個人的名字,其中一方拿去賣房是不可以交易的。共有房地產,未經其他共有人書面同意的禁止轉讓。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第三十七條 房地產轉讓,是指房地產權利人通過買賣 贈與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將其房地產轉移給他人的行為。第三十八條 下列房地產,不得轉讓 一 以出讓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