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搞笑的小說,像《三月桃花雪》《爆笑無良妃 我的王妃太愛錢》《悍妃本王殺了你》這些,女主要逗比

2021-03-26 10:03:00 字數 6217 閱讀 1264

1樓:筱筱戀萌

最近看了一本蘇宸央的超搞

笑超搞笑,女主真是逗比中的戰鬥比!笑的我肚子好痛,而且美男多多,只是男主只有乙個!叫[妖妃嫁到,暴君請自重]真的,十分搞笑!

讀者給它的評價都是——半夜笑出豬叫啊,笑出口腔潰瘍,笑的扁桃體發炎什麼的,十分推薦!

2樓:司樂神君

強烈推薦《爛泥也能糊上牆》:

官方簡介:他?還是她?

因何做了太監?為何下了西洋?世上竟有如此無賴的傢伙?

難道果然是禍害遺千年?居然讓這爛泥糊上了一面最白的牆!本文內容極其荒誕、無厘頭,女主不但不完美,還是個人嫌狗不待見的人物……

個人推薦語:女主及其無賴卻武功高強,男主表面無害實際扮豬吃老虎,女主有個著名的名字。叫——鄭和……卻是個冒牌的鄭和,還寫了一本書,名字叫《葵花寶典》……

3樓:匿名使用者

娘子爬牆記,二分之一王子

4樓:挫敗浪女

惑亂江山的**超級好看,搞笑。強力推薦

推薦一些好看的中國文學**

5樓:sunny小西

余華《活著》《兄弟》

路遙《平凡的世界》

錢鍾書《圍城》

張愛玲 《金鎖記》、《傾城之戀》、《紅玫瑰與白玫瑰》

沈從文《邊城》

安妮寶貝《彼岸花》

陳忠實 《白鹿原》

希望你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張愛玲的中長篇我也都看過,《創世紀》《紅玫瑰與白玫瑰》等等曹禺《雷雨中國古典諷刺**,是古白話文,很搞笑也很有哲理性,語文課上剛學的。 .

7樓:麥兜妹

王安憶的《流逝》《長恨歌》

8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就不推薦了因為我文化低沒看懂。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宗罪1、2、3》每一部都很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余華的作品都很不錯,挺耐看的

好看的文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顧曼的 寫的很不錯

12樓:張小燊

《穆斯林的葬禮》

《小姨多鶴》

13樓:2班的娃

日光微瀾 淺白色的

14樓:天藍竹藍

也可以看看張承志的 北方的河

15樓:

假如愛有天意 明曉溪

16樓:閆叡卷古韻

傲慢與偏見。圓滿的結局

17樓:機晏藤映真

巴爾扎克《高老頭》,《歐也尼。格朗臺》

18樓:乘繡止若淑

《高老頭》,《歐也尼。格朗臺》

19樓:白紅郯問筠

幻城:美麗,憂傷,激烈,固執的愛,不是僅僅是愛情,是更高一層次的愛

網路**型別分類

20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東方玄幻、王朝爭霸、異世大陸、異術超能、遠古神話、高武世界、轉世重生、西方玄幻、bl玄幻、gl玄幻

武俠:傳統武俠、新派武俠、國術武俠、歷史武俠、浪子異俠、諧趣武俠、快意江湖、bl武俠、gl武俠

仙俠:現代修真、修真文明、洪荒封神、古典仙俠、奇幻修真、bl修真、gl修真

(這兩種是玄幻的延伸,也可以另當一種)

奇幻:西方奇幻、吸血家族、魔法校園、異類獸族、亡靈異族、領主貴族、劍與魔法、歷史神話、

科幻:機器時代、科幻世界、駭客時空、數字生命、星際戰爭、古武機甲、時空穿梭、末世危機、進化變異

都市:都市生活、恩怨情仇、青春校園、異術超能、都市重生、bl**、gl**、合租情緣、娛樂明星、諜戰**、愛情婚姻、鄉土**、國術武技、總裁虐戀、娛樂明星、官場沉浮、商場職場

言情:冒險推理、純愛唯美、品味人生、愛在職場、菁菁校園、浪漫言情、千千心結、古代言情、宮廷爭鬥、女尊王朝

歷史:架空歷史、歷史傳記、穿越古代、外國歷史

軍事:戰爭幻想、特種軍旅、現代戰爭、穿越戰爭、諜戰**、抗戰烽火、軍旅生涯

遊戲:全息網遊、遊戲生涯、電子競技、遊戲異界

體育:弈林生涯、籃球運動、足球運動、網球運動、體育賽事

靈異:推理偵探、恐怖驚悚、靈異神怪、懸疑探險、風水秘術

同人:**同人、動漫同人、影視同人、武俠同人、遊戲同人

耽美:bl**、同性之愛、同志文學

二次元:原生幻想、青春日常、變身入替、搞笑吐槽、衍生同人[1]

隨著網路**飛速的發展,讀者對作者的要求也愈來愈苛刻。一些流水賬般的**漸漸淡出了讀者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更新穩定、文筆優良、感情真摯的作品。其實仔細的讀一讀它們,也會發現很多亮點,受到很多啟發。

這類**對讀者的人生觀產生一定影響。[2]by百科

21樓:風記社六團

起點**網的分類是不錯滴,在此借鑑一把:玄幻

22樓:愛吃肉的胖柯

還有穿越型別,有虐心型別,有**型別,有偵探型別,有回憶錄型別,還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的(不包括我)耽美型別,還有歷史型別的

23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1.《八點半的星光》 總是在八點半約你,愛你想你,你卻不知道。男女主性格都不善,愛恨糾織,各自都讓人又愛又恨。

此書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只是講兩個人的愛情,而不是像同型別**講什麼商戰諜戰,偏離了主題,霧濃濃和寧墨的愛情真是兩個極其彆扭星人的愛情。

2.《糊塗》 愛上陸應欽,程端五隻學會了四個字:面對現實。愛情之於她,是糊塗,而之於他,是難得糊塗。印象裡這本書還不錯,我一般讀的快忘得也快,請見諒。

3.《溫暖的弦》 溫暖和佔南弦的故事,也是兩個極其彆扭星球人的故事,裡面涉及很多商業,男女主的愛情直叫人看的想咬床單,如果愛,請別弄那些曲裡拐彎的東西,直接深愛,好嘛。

24樓:是斷了的弦嘭

劉慈欣推薦科幻**《風起智慧型》很不錯,看了一部分,**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在作者的卓越細膩的文筆,每翻一頁都能引起人多心潮澎湃,確實可以推薦一下

25樓:小心跳的頻率

看《風起智慧型》引人思考的同時還能讓人領會中國的古老智慧型,這種智慧型能讓人學到很多,包括對世界的看法,對自己人生的思考,總而言之,對自己絕對有益,作者對世界,對他人的情懷也讓人十分敬佩。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搜:http://****

dsdw

2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梅子黃時雨

很久以前看過的,清水文,文筆很好,故事引人入勝,出都市言情還有幾部**背景的言情文,演繹金戈鐵馬之間的愛恨糾葛,喜歡**文的不能錯過

代表作:《遇見,終不能倖免》 《人生若只初相見》 《最初的愛,最後的愛》

《因為愛情》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 《戀上,乙個人》

推薦幾部幽默搞笑的文學著作

28樓:清平樂

1、錢老的《人.獸.鬼》也很幽默~

2、韓寒後期的作品比較沉重,幽默感淡化~

3、孔慶東系列的作品都很適合你,他的《醉眼看金庸》屬於幽默的學術著作4、馬克吐溫的**也可以讓你領略一下異域的幽默!

5、《官場現行記》、《儒林外史》細細讀起來,頗具「幽默」~6、多看相聲段子,裡面的幽默智慧型絕對不輸於任何一本幽默的文學著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莫泊桑,契科夫,歐亨利還有馬克吐溫的作品。

王朔的也可以。韓寒的作品娛樂性很強,不過結尾讓人莫不著頭腦,《一座城池》就是這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戴維·洛奇的《小世界》(人稱「西方的《圍城》」)、《完美的工作》等

韓少功《馬橋詞典》 王小波的還是《青銅時代》最好

31樓:太悅散人

《黑道風雲二十年》

《絕色兩代男》

《俺見識過的極品女人》 都很有閱讀快感~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沙僧日記》是一部很不錯的無裡頭的搞笑書籍~~~讓你笑掉大牙

33樓:神奇的小瓶子

你說的幾本我都喜歡。王小波的就很幽默,《**時代》、《**時代》,絕對好看。

網路**看多了之後,再去看經典文學都看不進去了,該如何解決?

34樓:短暫旅遊

很簡單,先讓自己看一些感興趣的經典文學,這樣先慢慢改變,就會發現網路**只是一些沒有營養價值的文字,日常娛樂或無聊的時候,可以用來打發時間,但是不要一直看,然後再去看經典文學,說不定就對**不感興趣了。

對於這種現象,現在多數存在,很多人都更願意看**,卻不願意讀經典文學。有些人知道**沒營養,卻依舊願意看**,主要因為經典文學沒有**的搞笑幽默情節,造成了想看經典文學也看不下去的現象。

所以如果你也存在這種現象,並且想要解決,就需要先放下**,搞定看**成癮的問題,讓自己從**的虛擬世界當中走出來,多看看大自然,多去一些歷史文學景區,這樣說不定就會產生對經典文學的興趣,也可以看下去經典文學。

如果去了歷史文學景區,只是覺得風景比較好看,那就要多學習了,不要只看**,選擇一些對自己工作、學習有幫助的書籍,

先讓自己改變看網路**習慣,進一步看其他書籍,漸漸的也就能都進去經典文學了。

而且你並不是看不去經典文學,可能是因為你對經典文學不敢興趣,或者是因為你看網路**成癮了,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現象,當你找到看不進去經典文學的原因,然後想辦法解決源頭問題,自然也就能夠看進去經典文學了。

總體而言,想需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先不看網路**,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然後再選擇看其他對自己有用的書籍,這樣才能解決看不下去經典文學的問題。

35樓:嚇翻我

可以試著少看一點網路**,慢慢的加大經典文學的閱讀量,畢竟經典之所以能成為經典,肯定是有它的長處。

36樓:仍是深閨夢中人

建議多去圖書館看看實體書,或者是買實體書看。手中有實物才能靜下心真正感受經典文化的魅力。

37樓:酒館溫柔貓

那就先不看經典文學,先去看一些短篇的經典的**或者短故事,然後這樣多了,我覺得就能改過來了。

38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網路**看多了,以後會看不進去經典文學,應該去圖書館先薰陶一下這種文學氣息。

39樓:伊陌卿

我覺得網路**看多了之後,可以去圖書館找找別的書看。畢竟圖書館的氛圍可以帶動每個人。

40樓:草峿

你可以不要用手機**經典文學作品,你可以在**上買回來看,如果你沒有這個資金你可以圖書館。

41樓:一池清酒

網路**看多了的話,最好是再去看紙質書,可以去咖啡店書店或圖書館,氛圍很好,能更好的集中精力。

42樓:左耳

從知識層面比較淺的經典文學先看起,再慢慢深入,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看書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吃力。

43樓:enjoy星耀城

應該合理分配時間。休閒娛樂的時候可以看看閒書。但是經典書目也需要了解,也是要花時間讀一讀的。

44樓:中學豬詩

可以去看一部關於經典文學的電影,例如《霸王別姬》。因為經典文學挺難理解的,所以你可以去看一些解析,方便理解。一整下來看完,你就會發現經典文學的魅力所在。

好看的文學**

45樓:匡渟宓愷

外國的:荊棘鳥(澳),飄(美),小王子(美),茶花女(法),化妝(日)等,中國:四大名著,穆斯林的葬禮,平凡的世界,菩提樹之戀,北風那個吹,我們的心多麼頑固,狗歲月,未遂的奴隸等

三月桃花水的排比句有哪些,摘抄三月桃花水的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

三月桃花水中 大量運用了排比句 比如說它看見燕子飛過天空,翅膀上裹著白雲 它看見垂柳披上了長髮,如霧如煙 它看見一群姑娘來到河邊,水底立刻浮起一片片紅蓮,她們捧起了水,像抖落一片片花瓣 它看見村莊上空,很早很早就公升起了裊裊的炊煙 不 o o會。摘抄三月桃花水的擬人句比喻句排比句 三月桃花水 的排比...

三月三月間有什麼區別,三月和三月的區別是什麼

三 月 單隻表示三個月的時間,例如 日本 送 荷物 到著 三 月 我向日本送的貨物花了三個月時間才送到 三 月間 是強調三個月的期間,過程,例如 12月日本語能力試験1級 合格 殘 三 月間 一生懸命頑張 思 為了能過12月的日語能力考試一級,剩下的三個月時間我要奮發圖強!這句日語是什麼意思呢?努力...

三月的桃花水是春天的什麼請仿寫這句子並寫出是春天的什麼的下面的內容

三月的桃花水是春天的腳步,是春天的歡歌笑語。十月的落葉是秋天的述說 三月桃花水是春天的什麼仿寫?三月桃花水是春天的什麼仿寫三月桃花水是春天的象徵 三月的桃花水,是春天的什麼?1 使者 2 恩賜 3 饋贈 4 象徵 2020春統編版四年級語文下冊第4課三月桃花水課文講解微課 三月的桃花水,是春天的明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