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她的愛一點不減,為什麼對她的思念一點不退

2022-08-31 07:35:08 字數 1303 閱讀 9413

1樓:

如果這份愛是兩相情願的,那麼,雷都打不動你們那堅定不移的愛情。

但如果愛情已經因為外界的原因而枯萎了,那就放棄吧,放棄了這段沒有結局的愛情吧。

如果再繼續下去,只是痛苦的是自己,現實不像**上寫的,往往不會出現驚人的結局。

如果可以,忘記她吧。找乙個更加愛你的女孩吧,即使治不好你的這塊心病,那就把它當作乙個挫折,困難,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她吧。

2樓:

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

然後靜靜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安七玄的《面具》 聽聽好拉 我和你的心裡一樣 時間會讓你淡忘的!!!!!愛是個什麼東西,自己體驗!

聲音突然哽咽也說不出心意

淚水慢慢堆積失去行走能力

視線裡圈住已走遠的你

無力挽留我的呼喊已經淹沒在結局裡

心已經被撕碎散在空氣裡飛

像花朵已枯萎無法再次收回

從沒有讓你感覺到快樂

原諒我心裡瘋狂的執著

不要回頭看我不要戀戀不捨

跑著離開我吧以後好好過吧

眼前你越來越遠

騙自己讓你更遠一點

這麼遲鈍的我可能有點懦弱

讓你選擇逃脫也許這樣沒錯

忘記所有經過寧願在痛苦中受折磨

要把回憶慢慢的遺落

請照顧好自己現在說對不起

曾經有過甜蜜為何還要離去

離開前請結束我的生命

失去了你一天也不能繼續生存下去

你知道現在我已不能退

走到無法挽回快要崩潰

你卻還能從容面對

怎麼會是我**不對

你為什麼一定要離去

4樓:蕭璞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你是處戀又很愛她,如果你不會想起她那才是為題!!

處戀讓人又愛又恨~~這是每個人的共同觀點!!

你試一下你也不去理她或者你去試一下找別的女孩子去再愛一次吧!

再和一起是不可能的拉!!

放手吧!~愛只要曾經擁有就行拉,又何必天長地久??就留乙個夢給自己讓自己有乙個愛的回憶,讓自己有乙個愛的夢!~這也是你對她的愛的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當那是個教訓好了..要忘了了乙個那就是重新下一段感情...祝你早到你下一段的愛情!!

6樓:

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經歷,女人就是這樣反覆無常,忽冷忽熱,弄的自己鬱悶半天,連個原因都不知道,

為什麼稍微守點規矩對人友善一點就會被人說成傻子

人善被人欺啊,現在不講規矩不守制度的人太多了,其實都是錯誤的思想導致的 說別人是傻子的人,其實他自己真的是傻子 為什麼我總是對別人那麼好,感覺太善良了,而且還特單純,沒心眼,總是被別人說傻,感覺都自卑了,有一種自卑叫做過度友善。生活裡有這樣一群人 他們看重面子 有求必應 害怕讓人失望 試圖用自己的友...

為什麼男的開始對女朋友很好,一點脾氣沒有,時間長了就有脾氣了呢?我很是不解

因為愛是相互的,一直是一方付出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有脾氣,再好脾氣的人都會有脾氣的。這個很正常吧,畢竟在一起久了,彼此雙方可能都會有一些缺點出來了。也可能是膩了,愛情的保鮮期過了。這些跟正常的,既然在一起了就彼此多包容,不要總揪著對方的缺點不放,多看看對方的優點。因為彼此都熟悉...

她為什麼這樣對我

喜歡你那只是一種可能,愛你的話應該不會,對你有好感的機率比較大,還有就是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lz你自己都沒說清楚哦 因為她已經愛上了你,是不是出乎了你的意料。她一見你就笑。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心理諮詢師溫暖,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7年的諮詢工作,超過3000小時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