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去世多年的外婆,在舅舅家的老房子裡面,跟我說,舅舅家的樓房不讓他住,另外他非常想舅舅的外孫

2021-03-26 07:34:30 字數 3237 閱讀 6038

1樓:黑莓10我來了

想你外婆了,另反映你舅媽家裡那邊的親戚不怎麼樣,至少你這麼覺得。而且你也不太喜歡你舅舅。夢即時生活的反映。如果你扯到了已故的人,那是一種懷念。

做夢夢見我過世的外婆,具體是這樣的 夢到去舅舅家,舅舅他們都不在家,只外婆自己乙個人在 10

2樓:張作零

夢見了過來世的外婆,主動去改變源自己的一天!還不習慣的處事方式,會在別人的勸導下,嘗試著進行。會有一點生硬、不適宜的感覺呢。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運勢浩盛,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功名成就,若原命喜火之人,妙能以此之名更加兩倍以上之輝煌成就,然若兇數則欠人助,以自力奮鬥,也易招孤苦失意,令人可惜。【大吉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外婆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樓:一念之間

你外婆託夢給你。然後這是好夢

夢見去世的外婆,夢裡在家的老房子,因為外婆在醫院去世的所以回煞的時候爸爸說可能回不了家,但是家裡人 10

5樓:zjc**座

不要再想了。也不要記得那麼清楚。已經過去的事情,不要回憶就好,這只是乙個夢而已。

你不屬於近親,如果說孫女,孫子,應該百日後再行訂婚禮。外孫女、外孫沒有問題。

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夢見去世多年的外婆,去世在屋裡,三四天了,舅舅不讓開門,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應該不會有什麼說法。

用陰陽先生的話說,你這個人犯了外科。老人專家也是思念你所以回來看看屬,捨不得你你們,所以呆了幾天。而你舅舅以為老人家外出了好不容易回來了,所以關在屋裡,怕她在走。

如果你目前身體不適,可以去看看外科。但是如果你不信這個那不要了。

這個夢說明你經常想起你去世的外婆。夢就是夢乙個夢,每乙個人都會做這樣那樣的夢的,不必太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人復活,特別是和你說話,定有不吉。

夢見已故的外婆還在舅舅家,而且在吃飯,所有親戚都在,外婆特意讓姨家的姐姐叫我過去,說我明天在交通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親人在警告你少出門,這些天盡量別出去了。

我夢到已故的外婆還在舅舅家,正在吃飯。特意讓姨姐叫我過去告訴我說我今天在交通上有災,我還握了她的手 5

9樓:曉陽

解夢我認為:真正能容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有些思念、擔心、牽掛、成見因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希望或懼怕……說明不了什麼。

外公外婆去世好多年,是沿街的老房子,現在小舅舅一家居住 10

10樓:du十么卜入

這個肯定有啊,但是爭著左鄰右舍看著,讓人笑話,經濟寬裕,就別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遺產繼承權了,不管戶口在**,都是要按順位繼承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個事情可以用法律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這個財產繼承權這個東西不好說,我建議你還是去諮詢專業的律師

夢見去世外婆拉我,不讓在她家住,影響她投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去世的去世外婆拉我,不讓我在她家住,影響它投胎嗎?這個問題其實也沒什麼,畢竟她已經去世了,這說明他對親人的思念吧!一種念想,我覺得是

解夢,夢到死去的外婆.

15樓:馬清寧扶菁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16樓:渴死的魚

夢到過世的人預示著什麼?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其他有關""過世""的夢境參考: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17樓:蕭蓓莫孤雲

夢見死去的外婆,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

我在舅舅家做客作文,我在舅舅家做客作文400字

我和哥哥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到舅舅家做客去,舅舅家有個胖乎乎的小弟弟,我覺得小弟弟胖乎乎的很可愛,我和哥哥說 阿姨家的那個小妹妹也胖乎乎的,不過我們都把她當成我們的高檔玩具在玩,我跟哥哥說話的時候,舅婆進來了以為我們要玩玩具,就問我們要玩玩具,我給你們拿出來是小弟弟玩玩的。我跟哥哥都笑起來了,我說 小弟...

舅舅家的兒子叫我閨女什麼,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你舅舅家的兒子應該是你的表哥或表弟,你家閨女應該是他的外甥女。當然是叫你閨女外甥女啦,因為你閨女得管你舅舅的兒子叫舅舅,所以叫你閨女外甥女 我們這一般 我 的女兒叫舅舅的兒子叫表叔 我舅舅家的女兒的兒子我叫什麼 舅舅家的妹妹,是你的表妹 妹夫應該叫你表哥 表妹的孩子是你的表外甥或表外甥女,應該叫你表...

舅舅家的兒子管我叫什麼,我舅舅家的兒子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1.首先要看你的性別以及和她他的輩分情況,來決定你們之間的稱呼。2.比如你們是平輩的,然後就看你們的年齡大小來決定稱呼。舅舅家的兒子,你們是平輩,看歲數大小叫姐姐或者妹妹啊!我舅舅家的兒子的孩子管我叫什麼?表叔或表字的伯伯,反正你們 是表親,你和你舅舅的兒子一輩,他的孩子就是你表侄 好多人沒看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