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媒跟鳳凰衛視 鳳凰網是一家公司嗎

2021-03-26 07:01:54 字數 3203 閱讀 7117

1樓:各種怪

鳳凰傳媒跟鳳凰衛視、鳳凰網不是一家公司,他們沒有關係。

鳳凰傳媒是國內最大的出版發行集團之一,出版集團經濟規模連續兩年位列國內出版行業首位,圖書發行規模已經連續19年保持全國第一,是除人教社以外,惟一擁有完整的自有產權教材產品體系的地區傳媒集團。

2樓:

兄弟我也分不到好清,但是我一哥兒們學傳媒的,我諮詢了哈他。據他說那個

鳳凰衛視就是我們所謂的鳳凰台,就包括平時我們看得到的鳳凰中文台和電影台,所在地就是香港。而那個鳳凰網其實就是基於鳳凰衛視而開的乙個網路運營平台。鳳凰傳媒和他們就一點關係也沒有了,它在江蘇南京,是中國最大的上市傳媒集團!

3樓:百度使用者

本來沒有關係,不過現在整出來點關係了。

鳳凰傳媒全資子公司江蘇譯林出版社****與深圳市鳳凰星文化產業****(鳳凰衛視的鳳凰週刊內地業務唯一**)簽署合作協議,將合資新設北鳳凰文萃文化傳媒****。雙方共同出資2000萬,分別佔股權51%和49%。

4樓:六年級

鳳凰衛視屬於美國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旗下全資子公司star星空傳媒所有

鳳凰傳媒、鳳凰衛視和鳳凰網,有何關係?

5樓:輕鬆熊的故事

目前來說,現在鳳凰網已經成為鳳凰衛視發展的重要引擎。一方面,鳳凰衛視的忠實使用者在鳳凰新**的平台上,得到了更多的體驗和服務;另一方面,許多無法通過電視收看鳳凰的觀眾,已經通過鳳凰網走進鳳凰衛視。目前,鳳凰新**正緊跟三網融合的大潮。

在鳳凰集團內部乙個越來越被認同的觀點是新**業務已經成為鳳凰未來最重要的內容。

事實上,鳳凰衛視和鳳凰新**就如同鳳凰傳媒集團的雙翼,託載著鳳凰飛得更高更穩。未來的十年,新**已經成為**發展勢不可當的趨勢,傳統**和新**的融合,將形成全新結構的資訊傳播、資訊互動和資訊服務的平台,鳳凰將成為行業內全**化的推動者。

6樓:尋夢之狼

他們的領導人都是乙個人,而且高層管理也都是一樣的,雖然名字不同但是領域都是同乙個領域。

7樓:聽世界的聲音

鳳凰傳媒是一家傳媒公司,鳳凰衛視只是乙個地級市的頻道,鳳凰網是乙個新聞網。

8樓:吃葡萄

鳳凰傳媒,鳳凰衛視和鳳凰網主要都是鳳凰集團所資助的。這應該也成為了乙個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衛視是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

鳳凰傳媒是一家上市的出版公司

鳳凰網是啥新聞**

前2家沒有任何關係,都是上市公司,鳳凰網聽過從來沒用過孤陋寡聞

鳳凰網和鳳凰衛視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衛視和鳳凰網是一家的。

鳳凰衛視屬於美國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旗下全資子公司star星空傳媒所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鳳凰衛視是當年央視人馬去香港開的,其有軍方總參背景,鳳凰網你看logo就知道多多少少是有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鳳凰的子公司,本來要做上市的,但是贏利不理想,上市的計畫一再改變和推遲了

13樓:崔翊卓秀逸

鳳凰網是鳳凰衛視開的

鳳凰衛視與鳳凰網有什麼區別

14樓:學雅思

一、載體不同

1、鳳凰衛視:鳳凰衛視是電視台,依託的是廣播電視頻號。

2、鳳凰網:鳳凰網是**,依託的是網際網路。

二、內容不同

1、鳳凰衛視:鳳凰衛視主要有六條頻道及兩大**,分別為: 中文台、資訊臺、歐洲臺、美洲臺、香港臺、電影台;兩大**分別為:

《鳳凰週刊》、鳳凰新**(鳳凰網、鳳凰移動、鳳凰輕部落格等)。

三、主體不同

1、鳳凰衛視:不以香港作為主要目標市場,鳳凰衛視雖已設立香港臺,但其主要目標物件是全世界包括海外華人觀眾。中國大陸地區三星級以上涉外賓館可以收看到,家庭使用者可以通過數碼電視機頂盒中的特許服務(境外頻道)模組收看鳳凰衛視。

2、鳳凰網:鳳凰網是鳳凰衛視旗下的乙個**。

15樓:遇見披薩

一、鳳凰衛視與鳳凰網區別在於創立時間不同、**性質不同、影響力不同等等。

1、創立時間不同

鳳凰衛視前身是星空傳媒旗下的衛視中文台,於2023年開播;2023年3月31日,衛視中文台停止傳送訊號,張鐵林、許戈輝、魯豫等人宣布鳳凰衛視開臺成立。

2023年06月鳳凰網以企業**的形式誕生。

2、**性質不同

三、影響力不同

鳳凰衛視是華語**中最有影響力的**之一,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先獲得落地權的境外電視**之一。

2023年12月30日,世界權威的品牌價值研究機構-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舉辦的「2008世界品牌價值實驗室年度大獎」評選活動中,鳳凰衛視憑藉良好的品牌印象和品牌活力,榮獲「中國最具競爭力品牌榜單」大獎,贏得廣大消費者普遍讚譽。

鳳凰網日均覆蓋使用者數(uv)超過4700萬,月度覆蓋使用者數超越4.3億,穩居中國第四大門戶**。手機鳳凰網日均瀏覽量(pv)超過2億。

根據艾瑞2023年報告顯示,鳳凰網使用者的月均收入、家庭經濟狀況、受教育程度、管理層和專業人員的比例、單個訪問者瀏覽的頁面pv/uv比、日均有效瀏覽時間等指標在中國網際網路門戶**中均處於領先水平。鳳凰網以其獨特的受眾精準性、內容洞察力、平台整合力、及品牌影響力為**營銷價值核心。

16樓:小莫

鳳凰衛視是香港的電視台,而鳳凰網是這個臺的傳播者

鳳凰網和鳳凰有什麼關係

17樓:2002潮

鳳凰衛視是一家總部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鳳凰是鳳凰衛視麼? 09年11月之前,鳳凰網是鳳凰衛視全資的子公司,11月以後,英特爾的投資稀釋了鳳凰衛視的比例,現在鳳凰衛視佔78%的股份

鳳凰網和鳳凰衛視有關係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衛視和鳳凰網是一家的。

鳳凰衛視屬於美國新聞集團(news corporation)旗下全資子公司star星空傳媒所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網和鳳凰衛視的名字有兩個字相同

鳳凰網和鳳凰衛視是什麼關係,鳳凰傳媒跟鳳凰衛視鳳凰網是一家公司嗎?

鳳凰衛視和鳳凰網是一家的。鳳凰衛視屬於美國新聞集團 news corporation 旗下全資子公司star星空傳媒所有。據說鳳凰衛視是當年央視人馬去香港開的,其有軍方總參背景,鳳凰網你看logo就知道多多少少是有關的 是鳳凰的子公司,本來要做上市的,但是贏利不理想,上市的計畫一再改變和推遲了 鳳凰...

鳳凰衛視與鳳凰網有什麼區別,鳳凰網和鳳凰衛視是什麼關係

一 載體不同 1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是電視台,依託的是廣播電視頻號。2 鳳凰網 鳳凰網是 依託的是網際網路。二 內容不同 1 鳳凰衛視 鳳凰衛視主要有六條頻道及兩大 分別為 中文台 資訊臺 歐洲臺 美洲臺 香港臺 電影台 兩大 分別為 鳳凰週刊 鳳凰新 鳳凰網 鳳凰移動 鳳凰輕部落格等 三 主體不同...

鳳凰衛視是哪個地方的,鳳凰衛視是什麼地方的電視台?

鳳凰衛視總部位於香港。前身是星空傳媒旗下的衛視中文台,於1991年開播。其後,衛星電視 被新聞集團收購,隨即進行改組,並引入劉長樂和陳永棋等人作為投資人。1996年3月31日,衛視中文台停止傳送訊號,張鐵林 許戈輝 魯豫等人宣布鳳凰衛視開臺成立。鳳凰衛視在深圳的總部大樓鳳凰衛視的前身是衛星電視 即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