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教育密卷是真的嗎?通過的給個建議嗎

2021-03-26 06:11:11 字數 1317 閱讀 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尚德教育挺有名氣,市面上一到考試的時候,就很多冒出水面了,每年被騙的可不在少數,我是打算買的,我同學說他朋友在巨仁工作,叫我去有保障,後來就去巨仁了 其實你只要簽訂了保過合同,付款到公司企業對公賬戶,就百分百錯不了!

佛山尚德教育密卷是真的嗎?大家給點建議 現在真的很急

2樓:

在我看來,質bai

量還是不錯的du,但是呢你要注意的是,zhi一dao定要找乙個負責的老版師,我去年可能是運氣權比較好,找到乙個負責的,但是我朋友就沒我好運了。也是相同乙個公司的,既然說考前還要再收一次費,就是低價買的,然後既然再收一次費,態度實在是太差了,好惡劣哦。 我也希望能幫到你的,我是在萬浩萬經理經理**報的名。

他秋秋是:508999020

佛山尚德教育的密卷是真的嗎?最近好多人給我打**,糾結啊,初級有同學這樣的經歷嗎?

3樓:富貴園主

沒有看新聞的吧?忽悠人的你都信

佛山尚德教育密卷是真的嗎?

4樓:豪華版

是真的,我去年考初級會計職稱就是在萬老師那裡報名通過的,注意合同和他們的對公賬戶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最近接了很多教育機構**,請問下佛山狀元行教育公司的密卷是真的嗎?好糾結阿

5樓:

有真有假,我是在尚德教育的萬浩老師那裡報名的通過的,萬老師508999020

佛山尚德教育密卷 考**從業資格證 是真的嗎?

6樓:戀雪情緣闖天涯

不能相信。**從業很好過,我自學五門都過了。你先認真把書看兩遍,然後到123網校做幾套歷年真題,七八十分很簡單,有問題可以問我。

7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協會不舉辦考前培訓,不出版考試輔導

內材料,也從未授權任何機構容及個人舉辦相關培訓及出版相關輔導材料。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考無憂教育密卷是真的嗎?真的一次性通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無憂教育挺有名氣,市面上一到考試的時候,就很多冒出水面了,每年被騙的可不在少數。版本來我是權打算買的,我同學說他朋友在尚德工作,叫我去有保障,後來就去尚德了 其實你只要簽訂了保過合同,付款到公司企業對公賬戶,就百分百錯不了。

聽說在尚德教育自考本科的通過率很高,是真的嗎

我們小班三十個人,二十五個都在三年內通過了。對比起來說我覺得是很穩妥的,有些吹噓什麼一年包過的都是假的,兩到三年才是可靠的。自考本科就是很不錯的乙個選擇,押題也很準,認真學習備考,兩三年內考完拿證不是問題。自考必須選擇正規助學單位,在助學單位報名的學生,均可享受網路加分,部分專業一年畢業,大部分專業...

尚德的自考通過率高嗎,尚德自考的通過率怎麼樣?

在尚德教育自考管理專業的本科,考了兩年左右,因為一年只有三個月份可以考,每次只能考幾科,一般考下來都是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有考的慢的兩三年。通過率沒啥意義吧,自考這事情還是看你個人的,我之前和我朋友2個人一起在尚德教育報的自考本科,都考過了,聽小班老師說我們班只有兩個同學還有一科沒過,其餘的都在兩年...

尚德機構的學歷國家承認嗎,尚德機構的學歷是不是國家承認的?

並不是尚德的學歷,尚德只是培訓機構。機構只是幫你獲得學歷,幫你報名,學習。你要看他是怎麼給你辦的學歷。不清楚,反正我這有承認的 尚德機構的學歷是不是國家承認的?你是指在尚德機構進行培訓吧。學歷,指曾在學校結業或畢業之後得到的一紙文憑,在實際生活和工作中,是指最後也是最高層次的乙個學歷證書,已經教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