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知道對方不愛你,可是你還是要和她在一起,心裡總是放不下

2021-03-26 04:59:53 字數 7014 閱讀 4112

1樓:來如風風雨雨

那是因為你很愛她~~

愛乙個人是沒有錯的,但是緣分這個東西誰也說不准~~有的人堅持到最後,皆大歡喜,而的人堅持到最後,徒留傷悲~~但是只要堅持,就不會後悔,那是一種人生態度,是一種追求~~

2樓:十四鬥

那是因為你愛她,你心裡有她,你愛她愛的不在意她心裡有沒有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明明知道對方不愛你:說明她對你永遠沒戲。

你還是要和她在一起,心裡總是放不下:說明你沒有碰到比她更好的,讓時間來沖淡一切。畢竟兩情相悅是最幸福的。

找人生的另一伴是共渡一生!

明明知道她不愛我,我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

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

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

完全忘記的方法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我們大腦內部存在記憶功能,即使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似乎記不起來了,但是也不表示,它離開了你的身體,只是由於沒有再次接觸相同的事情或曾經對你造成的反響並不是很強烈,甚至沒有任何反響,譬如乙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你肯定不會想起他。

一句話,如果那個人曾經引起你的強烈反響(發生了許多記憶猶新的事情,他說過許多特別的話,等等),完全忘卻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做的是遠離那個環境,遠離和他有關的一切事物,然後等待時間去沖淡那些從前的記憶,使它們將來再次出現的頻率極大地降低.

然後,減少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機率,出去找朋友聊天,參加可以互動,緩解壓力的集體活動或遊戲,出去旅遊,培養乙個興趣愛好,如健身,舞蹈打籃球,玩遊戲等等,轉移注意力 。

加油,開心點,明天會更好!

5樓:喬晶晶牧暉

既然現實生活中沒有它的位置,那就把這份感情埋在你的心底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

而且,何必要讓自己受傷呢,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雖然陪在她身邊的人不是你,但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

,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乙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

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愛她。既然你還愛她。就沒有什麼放下不放下。不用管她愛不愛你。你還是愛她就行了。就要好好把握,努力了無悔。

人總是很奇怪,明明知道對方不該愛,甚至知道對方不愛你,但是你就是放不下他,有時候愛的死去活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主要是

來你不太愛源自己是關鍵bai

,如果談乙個感情du

把自己愛沒了,也別怪zhi別人不把你當dao回事。你自己都不愛自己,誰會愛你。

記得小哥哥一句話:要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沒有尊嚴感情要他作甚。這個世上優秀男人多的是,你以後會明白我說的,記得從今天開始,好好愛自己,不要為誰改變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愛他愛的太深了,愛乙個人愛的太深,哪有那麼容易說放下就放下,你明內知道他給容不了你結果,但是你還在這一心一意的愛著他,那就是你那單純的性格,造成你這樣子的,既然不能再愛下去了,就學著慢慢的放手,一下子讓誰也放不下的,你可以試著慢慢的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你也不要太責怪自己了,遇到這樣的男人,也不是你的錯,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是順順利利的,都要經過很多波折的,

10樓:最神奇滴孩紙

不要再罵自己!你已經很不快樂了,幹嘛還要罵自己呢?你之所以這樣一定是被他專身上的某種特質給屬深深吸引住了。

你痴迷於自己對他所有美好的想象之中!也許,當你對他有了深入的了解之後便會感到索然無味。得不到反而勾起了你強烈的征服慾望!

放過你自己吧!愛情不是捕獲獵物,不愛你的人,無論你再怎麼付出,恐怕也很難打動對方。既然如此又何必要執著呢?

放手吧!放過他,也放過你自己!

11樓:愛攝影的小夜

愛情copy就是這樣,你想得到的卻得不bai到。所以才會這樣令你痛徹du

心扉。兄弟記zhi住一句話天

dao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說不定以後還能遇到乙個更好的人,更懂你的人。

然後出現在你原來的女朋友面前,告訴他沒有你,我一樣活得更好。

12樓:紫蜻蜓

天涯何處無芳草,該放棄就要果斷放棄,找乙個你喜歡她也喜歡你的人吧。你才22歲,日子還長著呢,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慢慢就會淡忘,過兩年說不定就能遇到乙個可心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人總有這樣的感覺。還有就是不甘心,其實真正得到了,才發現,也未必是自己覺得最好的。

所以這就是心魔在作怪,很多時候人就是需要時間來消磨殆盡我們的感情,也就不會這麼執著了

14樓:暖t一枚

面對愛抄情,每個人內心多襲

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執念,也許bai你現在確實du學不會放低他,但其zhi實你也沒dao有特別的愛,如果乙個人特別愛乙個人的話,會心甘情願的對他好,不該有那麼多抱怨,先平復下自己的心情,調整好心態,想要乙個可以給你同樣回應自己又喜歡的人,現在沒有,那就隨緣再等等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吃不到的葡萄甜這種性格,征服慾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來敲門時,總會讓人不知所措。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那還是果斷結束。換換環境,清空雜念,才能更好的迎接美好的人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經歷懞懂的初戀期,多學習轉移注意力,個人能力強了,你在未來才能配上更完美的他,婚姻戀愛都是講究門當戶對的,當然不只是經濟,更是價值觀和知識觀

18樓:木子

這個很正常,每個人都喜歡優秀的對方。

這是人的本性,沒有問題。

19樓:伊人

記住一句話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說不定以後還能遇到乙個更好的人,更懂你的人。

真的愛乙個人,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可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或者你嘗試去愛上另乙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會放下,他離開的時候我曾經想過死後來實內在沒有勇氣,我不能

容丟下我爸媽。也沒有朋友可以聽我述說。那段日子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從來沒有那麼狼狽過,也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後來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慢慢的習慣了,偶爾還會想起,只是再也不會那麼撕心裂肺了,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的遺憾。

我相信他的離開,是我的遺憾,也是他的遺憾......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看自己願不願意接受,有時候並不是真的有多麼愛,只是那份不甘心的執著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正在糾結,每天想起會覺得身心被掏空了,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只能共勉。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問題和追問,是的,放下確實不容易,那你就去爭取,排除困難。

因為只有一種可能你才會放下,那就是當你被傷害到偏體凌傷,比現在還痛苦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放下。

24樓:可以殘忍到如此

不有時候這種感覺 不一定是愛

有可能是 習慣 , 有可能是 依賴。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放手抄..其實也是一種愛``

關懷.在乎的愛``

放不下..是你一直欺騙自己的`

世界上..確實是..不會因為沒了誰..世界就會成為末日.

因為..你內心虛構了他乙個..高大`讓你不願放手其實..勇敢的去面對現實.才是對你的愛.對你的未來負責任``愛並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26樓:異張紙

如果可能在一起,只是你或他沒有勇氣,一定要在一起,如果知道強扭瓜不甜,且沒有可能在一起,那就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吧,加油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不得 放不下 那就痛苦

如果不開心 不快樂 那就放手

28樓:讓我一笑而過了

與其痛苦地堅持這個錯誤,不如灑脫地結束,也許不在一起才會更快樂,讓時間去幫我們忘記一切該忘記的吧。

29樓:愛的v***

我不在愛了 只是因為受過太多傷害 我不在愛了 只是因為不想再受傷害 我不在愛了 只是因為你那忽冷忽熱的溫柔 我不在愛了 再見 永遠都不見

30樓:飛碟落花

不是讓你立刻愛上什麼人,應該出去走走,去發現別人的優點,愛其實是本能,總有看上眼的。

31樓:虹虹丫丫

既有今日,何必當初,還是忘了吧

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了,明明知道他不愛我了,為什麼總是放不下?要怎麼才能真正的走出來?不想痛苦的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放下,不要再想了,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啊。與其每天痛苦的過著,還不如忘了他好好過

33樓:幸福

直到遇到乙個愛你的人,全心全意的給你帶來快樂你就會對過去釋然了,祝你早日找到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

34樓:禪俊

有些時候,我們放不下並不是捨不得,也不是還有什麼留戀和牽掛。只是不服氣不服輸而己!

結果是,人家瀟灑著人家的瀟灑,而我們自己卻在痛苦著自己的痛苦

35樓:手機使用者

把痛化做動力,好好工作,再工作中做出成績,多交流放鬆自己的心情,戓者找乙個可靠的人,去戀愛,慢慢就會走出來。

3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發展一段新感情,快點兒走出來

37樓:

出去旅遊,找朋友喝個酒,順便去k個歌,或者在大馬路上把狂吼。

38樓:傷心只獨醉

另外找乙個,時間久了就淡忘了

39樓:我扣

和我現在情況一模一樣,

40樓:手機使用者

說我愛你可以給我求婚嗎?

41樓:』oppo手機『專賣店

選擇遊玩一切都能放的下

明明知道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為什麼卻想和她在一起 20

42樓:麗達

想和現實是兩碼事。

現實中很有可能實現不了的事情,會經常在人的腦海中縈繞。

使人產生了努力的願望。

43樓:溢盛藍

你這是很多戀人的「通病」,有句話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句話反映了人們的固執,是非常自我的,並不正確。其實得不到的未必是最好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對吧。

44樓:0疾風劍豪

習慣吧 都湊合了這麼久的習性還是繼續依偎一下再說。

4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並不是錯. . 一直想就不對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

你知道他不愛你,可是你又捨不得放不下?該整麼辦?就像他說的哪樣我非要和他在一起嗎?呵呵

47樓:nice阿和

為什麼不捨抄得放下,是還在愛他,還是一時之間賭氣。認清楚自己的心,如果真的愛,那就可以適當的做出一些改變,但是必須要有自己的底線,有原則。如果不是愛,只是不甘心的話,那就學會放手,這就是一場拉鋸戰,越無法放手,受傷越重!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 你知道他不愛你,你還堅持? 記住了,喜歡不一定要擁有,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和勉強自己 遭罪受,別等到遍體鱗傷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傻??大森林,好樹不止這一棵!放手去愛

49樓:輪機長

時間和新歡,找乙個愛你的人吧,這樣你能更好的生活。

5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不愛你的你的人,你又何必執著,勉強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早點放手吧

51樓:風雨來客

放棄吧 希望你早點找到愛你的另一半

52樓:望族復興

放下,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相信你會遇到更好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自己能為他付出多久

54樓:慕言顏彥

時間會沖淡一切~選擇離開~找乙個愛你的人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和愛你的人是不同的,就算你與你愛的人在一起,他又不會愛你,對你又不好,值得嗎?而愛你就會對你全心全意,不怕出軌!

5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可以,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你喜歡他,還願意讓他感到煩惱嗎?他感到輕鬆,你難道不快樂嗎》

57樓:物是人非舊夢詩詞

還不如放手。如果你愛他,應該讓他快樂。

58樓:萌面w女郎

雖然很難,但是要放棄。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和對方不可能在一起,愛總是放不下

59樓:gt路漫漫

你還很幼稚!!!!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欣賞,有更多有意義的事等著我們去做!為何要被這世間的情情**所絆住!

明知道你愛的人不愛你,你還會繼續愛對方嗎?

會繼續,因為這也是自己內心當中的乙個想法,而且這種想法本來就是不受控制的。我當然不會選擇繼續愛對方,既然對方都不愛我,我覺得自己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愛意給這種人,否則對於自己來說會更加的痛苦。我會再繼續糾纏他一段時間,再愛他一段時間,等到自己真的精疲力盡的時候,愛不動的時候,我應該就會放棄他的。我還會...

明明知道他不愛,為什麼還放不下,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放不下?

人愛女人無非有以下4種方法,一是用相,二是用錢,三是用暴力,四是用心。用 相 的方法最膚淺。適宜用 相 的女人群體大都是未成年人,這樣的.得不到的,總以為是最好的 明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

不愛她我為什麼忘記不了她,明明知道她不愛我,我為什麼還是放不下她?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 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以前的傷,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