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在民房裡建個紙箱廠。噪音很吵人。尤其早上我們還沒起床,他

2021-03-26 03:16:50 字數 5203 閱讀 4944

1樓:我的**店

他們不可以在居民樓裡䢖廠擾民,可向有關部門及時反應,才能得到及時處理。

大家好,樓上的鄰居總是早上晚上叮叮噹噹的,吵的我們無法正常生活了,求高招

2樓:波哥談道閘

有辦法,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弄

叮叮噹噹的吵吵他~

3樓:上海閥口袋廠

既然認識,就面帶笑容的跟他們以聊天的口吻閒談一下,你們每天在家裡都幹嘛呢,叮叮噹噹的,然後轉移話題,這房子的隔音效果一點都不好,你們家聲音我們家都聽得一清二楚的~暗示一下嘍

4樓:斜陽紫煙

鄰里間還是多溝通的好。老話遠親不如近鄰。如果鄰里不和住在一起很彆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晚上等他剛睡下,你也把動靜搞大一些

樓上鄰居很吵怎麼辦?

6樓:舞動藍影

看見各位罵的

bai,心裡舒坦du了很多。

連續折磨zhi3幾個月,被診斷為神經衰dao弱。回一天24小時,18個小時都有高跟(變答本加厲經常跑了)1.白天全天高跟硬底鞋,早上7點開始到晚上12點。有時凌晨1-3點。

2.高峰期下午到晚上12點高跟類聲音不斷,甚至房間處跑。

3.動不動就搬家具。

4.晚上放電視很大聲,樓下聽的很清楚。

5.樓上跑時,我捅天花板,提示聲音太大,反到變本加厲。

6.2月5號下午,間隔5次去敲門提出意見,樓下聲音不斷,人家不開門,不出聲。

7.2月12號已經打**到物業協調,目前無任何效果(還跑挑戰我呢)我已經快瘋了,看到那麼多被樓上折磨的,果斷準備入手震樓神器。天天在她臥室樓下放《嫁衣》。

沒素質都是被樓上逼的,不接受任何調解了。讓樓上嚐嚐被折磨的感覺。

7樓:yy蟲兒飛

我也為這事煩惱,樓上天天跟打雷似的,實在忍無可忍,去敲門,一看冒出仨小孩!回跟戶主溝通說:「我也有答小孩,我很理解你們,但是能不能管管你們的孩子,別再跺地板,影響我們休息」。

男主任竟然一句客氣話都沒有,一點歉意也沒有,好像我打擾他們似的!真想過去一巴掌呼死!「鎮樓神器」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天下惡鄰都大復同小異,偶們的鄰制居幾乎一bai

模一樣。

天下du間有一種活鬼,叫無zhi良鬼,也叫無素質dao鬼和不知廉恥鬼,每個人一生中難免有一次會很不走運的遇到這種惡鬼,並與之為鄰。遇上這種惡鬼,心態千萬要放寬,不能被氣著,畢竟這種生物就是以給人帶來不自在為樂為榮,何必用自己的怒火來滿足她/他**扭曲的心靈?她/他吵,你警告一次,再吵,你告訴物業,再吵,報警!

就這麼簡單,完全沒有忍耐的必要,也沒有受其影響的必要,見微知著,這種人的品性已經接近獸了,有交流或放在心上的必要嗎,對你張嘴的狗踢一腳就夠了,難道還要曉之以理感化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同樣**的,我知道這種感覺,要瘋了,你去**上買有個叫防止樓上吵的反擊器,可版以設定時間,

權把它裝在天花板上,平時砸門不用,我們就夜裡用,我不要長期開著,我們設定好時間,隔1小時開一次,就不讓他們睡,這群沒素質的

10樓:言昶畢燕樺

你最好先找物業

,讓物業和

房主談,不要直接出面,否則會加巨矛盾。到那時你更生氣,還有乙個辦法你主動接近他們,和他們搞好關係,然後在把你的苦腦告訴他們可能效果好一些

11樓:我的計算器呢

我家樓上也是,現在往家一坐,心臟就難受,樓上的孩子醒了就開始跑,跳,練跆拳道,跳繩,晚上10點半還不消停,家長也一樣沒素質,要麼說看乙個孩子有沒有素質,就知道家長有沒有素質了,家長走道跟帶了腳鍊子似的,沒事半夜吵個架,砸點東西,你跟他說半夜需要休息,人家還反過來覺得我無理取鬧,我都沒辦法了,想上網買乙個那種震樓神器,不知道好用不,真不知道用什麼辦法了,真想同樣的辦法報復他們,以惡治惡,大家都有什麼辦法,起碼也讓他嚐嚐長期被人打擾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可能能看到你在你家內的一切活動。因為我以前也是這樣的鄰居在樓上挪家具,高跟鞋聲等,出門跟蹤我,即便我悄悄回到家,也能聽到樓上講他會來了,後來受到了腦控。

值得注意的細節,我在家的一舉一動一聲響,會招來樓上的一頓亂響,我在哪個房間樓上全知道,最初以為是不隔音,但是我卻為什麼聽不到樓下在哪個房間。後來才知道這是因為樓上有紅外線顯像儀可看你並聽你講話。

13樓:拿你內衣當眼鏡

哎!住樓下家家都不好過啊!我家那家狗熊更氣蛋天天她媽的嬰兒車都是四條腿沒有輪子那種一天到晚都是拉這走的!

也不怕孩子給車裡把耳朵震聾啦,啥玩意當娘的啊?她都是半夜12點才睡覺的,她那鞋不知道是不是牛腳像鬼魂在臥室走來走去,我都想上去和她幹架把她撕八百塊,鄰居和她認識我託鄰居上去和她協調她說沒有辦法我們也要生活!我就納悶啦你們要生活就這樣糟蹋別人家的生活啊?

是不是個當媽的人啊沒有一點同情心,不記點德以後不定咋死的那。不是我罵人真的太氣人啦!她12點睡我們就沒有辦法早睡,她早上聲音太大我們就得跟著醒,她家孩子好幾個月啦!

不是說不讓你起來照顧是她簡直太過分,嬰兒車能拉這走嗎?那聲音聽了渾身起疙瘩。這號的人只能想法治她說是沒有用的!

14樓:悠長假期

首先,去當面溝通,如果沒有效果,那麼可以求助警察,但是現在很多警察都和稀泥,所以一定要記得錄音,如果警察確認對方違法,那麼走法律程式。如果不違法,那好辦了,如果對方睡的早或家裡有小孩,而你睡的晚,那麼每天晚上12點以後每隔半小時去敲一次他家門,態度誠懇的請求他不要吵,記住態度要好。如果他屬於夜貓子型,那每天凌晨去敲他家門,誠懇的要求他不要吵了。

15樓:熱心網友

你就先找居委會試一下嘛,實在不行那就跟他耗,大家都別睡覺了,他吵你也吵,他睡覺時候,你就開始吵

16樓:藍海

太有同感了,我家樓上的我真想乾掉他們,孩子不到7個月就在家折騰,拍皮球,學步車,亂扔玩具,特別是中午,我剛躺下準備睡一會,他家孩子不睡,四個大人就開始逗孩子,樓板振得哐哐響,我現在感覺天花板就像乙個操場,天天震天響,趁你不注意,就 棒 扔個玩具,得啥扔啥,我在家感覺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心撲撲亂跳。一搞,就被嚇得哆嗦一下。給他家苦口婆心的說了都有一百遍,稍微好那麼一點點,但依然很吵。

特別是他姐家孩子5歲多,男孩,一到他家就上竄下跳,一刻不停,拍皮球,什麼招都使得出來,感覺樓板都要被他整塌了。我氣得找他家,他家還說,多動症,在他自己家拍籃球,玩滑板車,在這還嫌不自由,他姐家孩感覺天天都在他家,還住他家,有時10點半了還在蹦。我這段時間被氣得胸悶氣短,老想吵架,晚上氣得失眠。

我的精神都崩潰了。老公經常出差,在家還勸我轉移注意力,他就沒事。我怎麼辦呢

不知道各位吧友有沒有早上或者晚上被鄰居家噪音吵醒的

17樓:古方紅糖

有,這種事情應該也算是經常有的事情,其實人家也是不願意吵架的,只要不是特別的過分,不是天天這樣,我們能忍就稍微忍忍,如果他們經常這樣,可以在適當的場合提醒一下,也許有時候是只是彼此溝通聲音稍微大了一些呢。有必要的提醒也能起到作用的。

鄰居開吹膜廠,攏民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一家造粒廠,給鄰居**顆粒,這樣就扯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點吧!能夠有多少擾哦,現在人家做點生意都不容易,

20樓:匿名使用者

博格塑機又在扮好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博格塑機又在扮好人了,人面獸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吧齡0.3年,發帖3萬,你的辦法一定比我想得周全。

23樓:匿名使用者

吹膜也不會太吵啊,氣味也沒那麼難聞,你妒忌人家吧

老房子隔音不好,隔壁家有兩個孩子,每天早上5點多開始叮叮噹噹,我該怎麼辦?

24樓:a漠顏

第一招鄰居溝通一下,第二共用牆體做一層簡單的吸音處理

25樓:陳妮妮

直接找一下隔壁孩子父母說一下情況,還好說,對方會注意的

26樓:

把耳機塞耳朵聽**睡覺

27樓:歌手兵兵

給她大人說 不要那麼炒

28樓:陽城幹部

孩子都貪睡,不會每天吧?

晚上20點21點樓上裝修很吵,是否可以投訴?早上7點8點弄的人家沒辦法休息,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到環保局或者**投訴的。

2,最簡單的辦法,到施工現場找到負責人,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是最好最快的辦法。

3,還可以到小區居委會(村委會)反應情況,要求干涉管理規範其施工要求!

30樓:葉汐澤

北京早九晚六限制 可以報警投訴擾民 警察就會處理的,要看你當地的情況 有的地方是早九晚七,也要看當地警察的辦事效率。我曾經投訴過國美電器,晚上六點多它搞活動 很大的**和說話聲,我就報警投訴擾民了,過了一會國美就沒聲音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土地資源管理局488號檔案《關於進一步加強本市居住物業裝修管理的通知》中有明確規定,物業公司應加強對住宅裝修活動的日常巡視和監督,當有業主和使用人入住的,應當督促裝修的業主、使用人或施工單位遵守施工作業時間,晚間18:00時至次日上午08:00和節假日,不得從事敲、鑿、鋸、鑽等產生嚴重雜訊的施工行為!

你的明白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規定,是早七點到晚九

點。關於裝修擾民,我國沒有任何規定!!!!!!

我也剛經歷過。

我總結了一下,乙個方法是協調,通過物業:擾民、暴力裝修另乙個方法,通過綜合執法房產分局,他們會受理關於違規裝修、損害樓體設計、擾民……等房產方面的投訴~~

33樓:半步天涯

可以 8-12 2-5點之外都可以投訴

34樓:心做的糖果

可以,這侵犯了個人生活安寧,最好跟他談談

35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業主溝通能否改變裝修時間,不能溝通那就向小區物業尋求幫助,還是不能解決就去小區所屬居委會投訴。

破廟拆了可以建民房嗎 在寺廟的地基上建在房子能住嗎(廟拆了有

時間久了,沒關係。寺院是屬於國家所有的,出家人不擁有寺院。我國也寺廟改建成房子的也很多。一般是適合建房子的,有順風水的效果。能建寺廟的 隔壁有戶人家的房子造在廟的地基上,五個兒子中四個兒子家中有傻子,不可不信!都什麼年代了 還信這個?法律批准房子的修建!但違反了當地民俗!這條民俗肯定沒辦法被法律支援...

破廟拆了可以建民房嗎 在寺廟的地基上建在房子能住嗎(廟拆了有

建議不要在上面建房子,寺廟和民房不一樣的。民房是堅決不能壓在寺廟之上的,不管是老地基還是新地基。時間久了,沒關係。寺院是屬於國家所有的,出家人不擁有寺院。我國也寺廟改建成房子的也很多。一般是適合建房子的,有順風水的效果。能建寺廟的 寧拆十座廟,不燬一樁親。隨便 破廟拆了可以建民房嗎?在寺廟的地基上建...

民房大門朝南,在大門西面面朝西建一面照壁,衝著街道,上面寫什麼字或圖好

這個吉祥一些的就可以,但是不能夠是山水畫.古建築稱 照壁 現代建築稱 風屏 人為迫使轉折儲存正氣與室內,舊時多寫個藝術 福 字,比較少的有藝術松鶴長壽等作品,文革掃四舊時多刷掉,近代農村建築多斷絕,有風屏多見於有些商家包裹酒店甚至銀行等都有裝潢式樣的風屏,多為名家指點而成的,總之風屏設定是件好的徵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