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登陸網易郵箱時,明明密碼和賬號都輸對了,可系統老是說輸入

2021-03-26 01:36:14 字數 3230 閱讀 1945

1樓:闕爾雲舒

這個應該是你網路延遲,等網路速度好了後再登就可以了,還有種情況是你鍵盤上有個鍵壞掉了,你注意核實下賬戶密碼數目個數對不

2樓:烏龜趕場

是你搞錯了吧,你找回密碼試試

3樓:若晨

有可能是系統錯誤,等一會兒就好了。

4樓:蝸牛a灬

系統一般不會錯的,網易那麼大的公司。

注意的大寫燈,網易郵箱的字尾名,有的163的,有的是126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字母,看看大寫指示燈是否亮著。

網易郵箱出問題,明明密碼清楚地記得,但是總提示密碼不對登入不上去

6樓:美女不在家

最後找回了嗎?我的也是,兩個都是,懷疑是時間長沒用就凍結封號了。裡面有很多多年前的珍貴回憶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確保郵箱的帳號填寫正確,然後輸入密碼還是提示密碼不正確,那就是密碼錯誤了。這樣可以使用以下找回網易郵箱密碼的方法:

如果忘記網易郵箱密碼,可使用網易提供的自助程式找回密碼。

第一步,開啟瀏覽器,開啟網易郵箱的鏈結,進入網易郵箱登入頁面;

第三步,在這一頁面需要選擇找回方式,選擇使用密碼提示問題這一方式;

第四步,進入到安全驗證這一步時,需要回憶以前在設定密碼提示問題時的答案,把正確答案輸入進去即可;

第五步,通過這個答案驗證後,就可以進入到下一步,重新設定新密碼。新密碼設定好了 ,也就完成了網易郵箱密碼找回的操作。這時可以返回到網易郵箱的登陸頁面,把帳號和新密碼輸入,然後登入到郵箱。

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郵箱賬號密碼的時候注意密碼的大小寫,如果還是不能登陸建議使用電腦端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密碼忘了您能幫忙找一下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原密碼大於16位呢? 現在新密碼機制最長16位。

我登陸網易郵箱客戶端收信時,老是彈出重新輸入密碼,我輸的密碼對的啊,還說我輸錯了?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清理下快取試試吧

右擊ie圖示——屬性——常規——刪除歷史記錄——全部勾選——刪除,然後重新開啟瀏覽器再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對,那你確定使用者名稱也對嗎

為什麼在手機上登入網易郵箱,一直顯示是密碼或使用者名稱錯誤呢,我可以確定自己輸入的是沒有問題的

13樓:南韓預防故意

應該是因為你電腦的輸入法更手機的輸入法不一樣,導致你輸入密碼的時候產生了錯誤

為什麼我用手機裡的電子郵件登陸郵箱時賬號和密碼都是對的卻提示說說賬戶或密碼錯誤求解釋

14樓:danica紫雲英

一、開啟電腦客戶端,登入網頁上的

郵箱,以下以網易郵箱為例。

設定pop3/**tp/imap的時候,可以兩個都打勾或者至少在pop3/**tp服務前要打勾。(如圖)

二、客戶端授權密碼一般是關閉狀態的,(如圖)

如果開啟了會通過手機提交驗證碼然後在手機簡訊中收到授權碼(用於第三方登入)

三、如果沒有開啟授權碼,那麼正常使用帳號和密碼登入即可,如果已經開啟了「客戶端授權碼」,那麼在手機電子郵件上新增的郵箱位址來收發郵件需要用到的帳號不變,但是密碼是輸入手機接收到的這個授權碼(所謂的授權碼是用於登入第三方郵件客戶端的專用密碼。)(如圖)

如果關閉了授權碼,那麼直接使用帳戶和原來密碼登入即可。

如果開啟了授權碼,那麼請使用授權碼代密碼登入第三方客戶端,帳號不變。

如果忘了原來的授權碼,可以在客戶端郵箱設定裡重置即可,來自個人經歷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寫正確沒,再試試?

我的網易郵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正確,但是登陸顯示系統錯誤。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點:第一由於你3個月沒登陸過郵箱,所以有可能系統已經把你刪除了。第二就是網易的伺服器正在維護,這個情況我也遇過的,我用的也是網易郵箱

為什麼我的** 賬號和密碼輸入正確,卻登入時,還提示密碼錯誤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密碼保護的bai功能,

du把密碼重設乙個就應該好zhi

了。如果好不了,那就dao是系統有錯。雅虎專的郵屬箱,現在已經沒有得到中國雅虎公司的重視。

服務當然也就不行了。呵呵!雅虎中國郵箱現在已經老去了,服務和客戶支援都很弱。

想當年,雅虎中國的郵箱是最牛的。如果你確實想用雅虎郵箱,那就申請乙個yahoo.***的郵箱,這個是英文版的,和中文版的一樣使用。

而且很穩定。yahoo郵箱就是老美們最常用的郵箱了。註冊在 。

很簡單,一下就註冊了。雅虎中國的郵箱,現在已經很差了。像**郵箱(中國當前流量最大的郵箱,可以在**上面一鍵登陸,還有**郵件提醒,功能也很強大),126郵箱和163郵箱(網易的,中國最大的郵件運營商,速度快,穩定性好),139郵箱(中國移動的,用手機號來註冊,有完全免費的郵件簡訊提醒,商業使用者可以使用),現在都不錯。

您無論用哪乙個都比雅虎的強。

18樓:wsx手機

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沒?沒有的話,可能你忘記了,或者已經改動過,如果你是登陸別人的**,那就不行了,現在**有機制,你初次登陸新的**肯定錯誤

19樓:青年社會的悲哀

這只抄是系統繁忙的問題襲

,當您使用正確的賬號和密碼登入時彈出文字驗證碼,就可能導致您的密碼無法被識別,從而彈出密碼錯誤的提示。建議您至少重試2次,如果還是無法登陸,那麼您只能通過找回密碼來更改您無法被系統識別的密碼,而且還要確保您的賬號設定了密保,不然只能靠好友申訴找回密碼,麻煩自然就來了。

20樓:人該堅強點的

答:**或密碼,二者肯定有乙個是錯的,自己改一下密碼再試試吧!

21樓:吳曉玲

為什麼輸入密碼是之前我輸入的對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和密碼被盜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輸入**賬號,別複製貼上。

夢幻西遊遊戲登陸密碼和網易郵箱密碼能不能分開

貌似不行啊。沒辦法 實在不行你繫結個將軍令或密保啥的。可以通過cbg將id交易到另外的賬號上不過角色交易要支付手續費。希望能幫到你 不能的哦,如果真的有需要保密的郵件的話可以考慮換個郵箱。或者給賬號綁個密保或者將軍令以提高安全性 網易的遊戲賬號和郵箱密碼怎麼各自設定 不可以的,遊戲帳號同時就是網易通...

為什麼我沒有用手機賬號登陸網易最近老是發資訊說我正在使用手機賬號登陸網易然後發給我了驗證碼

有人用你的號登陸過 而且多是熟人 知道你手機號碼的 突然來了這樣的簡訊 網易 驗證碼 597626,網易使用者,您正在使用手機帳號找回,這樣會不會出事的 這只是有人錯誤的輸入了你的手機號而已,只要使用沒有其它的異常就可以!這是有人輸入你的手機號碼而已,畢竟手機在你的身邊,只要你不要把驗證碼告訴任何人...

我的網銀支付密碼和登陸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需要找回登入密碼 1 去銀行營業廳,帶上相關證件去營業廳。在去工行的營業廳之前,準備好自己的證件和銀行卡。畢竟你要找回自己的網上銀行的登入密碼,銀行工作人員是要確定身份。2 手機銀行找回,使用這種辦法不一定有效,當你開通工行網上銀行業務的同時,如果也開通了手機銀行業務。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網上銀行,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