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異地戀,如果女方拋棄一切,去到男方的城市,是不是不值得

2021-03-26 01:28:56 字數 5598 閱讀 9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是哪個作家的狗屁言論!確實不是付出就有回報,但是如果說因為把一切都給了對方,對方就沒理由愛自己了,這純粹是……說不通啊!不想罵人了,呵呵。

另外,你的疑惑不是因為這個作家的話,主要是你自己對這份感情沒有信心。他到底值不值得你這麼做,答案只有你自己知道,他對你到底好不好,他願不願意包容你,願不願意在你們結婚以後也犧牲一些東西,這都是需要你自己判斷的。別人感受不到。

還有,看他的家人和朋友。他願不願意為家人和朋友付出,也可以看出他到底自私不自私,以後會不會對你好。愛情只是一時的,更多的是結婚以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平淡生活,彼此包容彼此照顧。

如果很愛他,那不妨過去試一試,看看他怎麼樣,如果他辜負了你,那就分手再回來嘛,年輕也沒什麼的。最起碼你對得起自己,你能做的已經做了。關鍵的是,告訴自己,不管什麼結果,都不要後悔,你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現在說的這些情況,勸你別去,放棄自己現在的生活不值得!

雖然還不知道你們的感情基礎有多少年,是否一直異地戀?還是大學戀愛了,工作才各奔東西的?還是網戀?也不是一定不能去,但也得考慮多方面的因素,撇開感情基礎不談。

第一,你要知道你將徹底的進入到他的世界裡,你是否可以全部適應?你敢保證今後沒有爭執吵鬧麼?他有工作有朋友有家庭,他除了你還有很多,就算失去你也不過是重新找乙個女朋友而已。

而你呢?你除了他幾乎一無所有,這種不平衡的關係你們能適應麼?你又能接受自己全心全意的為著他的時候他卻想擁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間麼?

這必然會發生。

第二,你說你懷疑他對你的愛情?那你是不是知道你的不安全感正在萌生?並且會愈發厲害。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安全感必然會導致你們的生活失去幸福,那只是遲早的。

第三,你說你是他的初戀,這真不是什麼好事情,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有過3次以上談戀愛經驗的男人都會覺得對自己第乙個女人最後悔。為什麼?因為他們那個時候根本不懂得女人,更不懂怎樣去愛乙個女人。

或許有些突發奇想和創意會讓你感到溫馨和快樂,但激情永遠不會長存,所以說大部分女人喜歡找成熟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

綜上所述,你真的覺得你放棄一切過去後能幸福麼?況且,你的父母怎麼想?你不希望他們能祝福你的婚姻麼?三思而後行吧。

3樓:我vs王珊

如果說他沒有到外地上班,你還會想你們之前的愛情是不是真的嗎?所有的幸福都是要付出才能收穫的,我也是為了另一半放棄了所有一切從南方到北方來的。這一切只是要看你覺得是否值得了,什麼都好找,可是真正陪伴自己一輩子還能讓自己愜意的人不多。

我是覺得你可以自信一點,為你們的將來計畫好,大膽的去追求這一切,不要為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對於身處異地的一方會有許多的不確定性,因為這裡沒有你可以依靠和信賴的親人和朋友,如果感情一旦出現問題,你的工作、生活都將出現巨大的風險和困難。所以選擇異地戀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對方是不是乙個值得你托福終身的人,萬一感情出現變故,你有沒有能力支撐自己未來的生活。

5樓:小櫻桃愛撒嬌

其實真的是有不值得的,你去他那以後,就是你們一起生活了。以後摩擦會越來越大,很有可能分手的。說真的,女人還是有保障的好一點。

不過如果你也沒有什麼工作,和他一起打拼也沒什麼不好。看看誰的工作比較好,就讓誰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沒有穩勝的棋 只有看下棋者得內心! 這些事還是不要聽別人的好 自己多思考 思考!! 換位思考吧!

多看點例子 多總結點經驗 自己綜合自己的情況而定吧

7樓:瑞麗投資開發

大學時代是值得美好回憶的年代,就不要破壞這種美好了,瀟灑地告別大學生活,有一種全新的生活等著你,別傻了。妹妹

8樓:草蓋木

你好!我就是異地戀,我覺得這要看你對他的信任,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總是想分手怎麼辦,恐怕不是很好,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他,相信你們的感情,既然你是他的第乙個女朋友,那背叛的可能性是很小的,我支援你去他的城市!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為了自己的男朋友放棄自己的一切來到乙個新的城市的,找工作,生活,都不怎麼適應,但是現在我告訴自己可以,什麼都可以,其實發現也沒那麼難,如果需要付出總是需要乙個人去付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值,那就值。你覺得不值,那就不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說乙個我自己的問題,我在我的城市有公司也有事業,女盆友距離我相隔1000公里,她父母約好我這個月去見面,我想知道她父母會不會同意讓我女方來到我的城市來幫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值得不值得的

只看自己怎麼想了

異地戀:女生是不是應該放棄一切去男生的城市

13樓:寶石王子新

總得有一方讓

步才好的。

異地戀可不容易,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版要有權共同語言!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在一起,首先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在同乙個城市才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14樓:諦聽者

不是,男生也可以放棄一切去女生的城市。

異地戀真的很難談嗎?

1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異地戀維繫最為艱難。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

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

看不見摸不著,不能身體碰觸,缺少真實感覺。異地不清楚處境狀況,難免胡猜亂想。社會充滿現實,優勝劣汰,遠水解不了近渴,容易隨處而就。

異地戀給了對方一種遐想的空間,同時也會讓對方產生一種不安全感,並引起對對方的胡亂猜疑,而愛情往往在這些猜疑中慢慢地被消溶殆盡。因此,信任是情人之間互相尊重平等關係的體現,建立信任的橋梁是鞏固異地戀最行之有效的方法。而缺乏信任的愛情只會在彼此猜疑中變得不堪一擊。

擴充套件資料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能夠坦然面對失敗的勇氣。要明白,現實是一股強大而無形的力量,我們都無法預計將要發生的情況,但可以拿出勇氣來與這股力量抗衡,甚至拿出勇氣來接受失敗的結果。

異地戀除了時空帶來的距離,心理上的距離也不能忽視,溝通是維持感情並拉近距離的最好方式。不當的溝通可以讓距離變成一種障礙,而適當的溝通則可以讓距離變成一種動力,所以溝通既是門藝術,也是門學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難談,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不要嘗試異地戀。畢竟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比較合適的人,沒有必要去談異地戀。但是如果你們是網戀,或是兩個人的感情真的特別好,但是迫於現實原因異地的話其實也還好。

異地戀非常的花錢、花時間、花精力。一般來說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想見面的話,不能像那些小情侶一樣,兩三天一見面,更不可能說是天天見面,所以一般可能是乙個月見一次、兩次這種。但是見面的話就吃、住、行、玩全部都是要花錢的。

同時你也會在交通工具上,浪費掉很多的時間。我有乙個朋友,他跟女朋友是異地戀,乙個人在湖南,乙個人在北京。每一次他都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車才能到他女朋友在的地方。

而且每次為了省錢,都不捨得坐動車,都是做小綠皮晃過去。在火車上的這段時間你以為會是滿心的歡喜嗎?不,很多時候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可能這會站在車窗前面想的是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

這樣的來回是否有意義?一旦有乙個人開始思考這些問題,那可能就離分手不遠了。

中國有句古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其實在愛情上也是這樣乙個道理。異地戀說白了很多時候都像是對著手機戀愛,你們兩個之間除了用手機交流之外,平時再也沒有什麼其他的直接接觸的機會。無論是心疼還是挫敗,這種感覺只要異地戀不結束就不會消失。

談異地戀很多的時候是心酸,開心的時候不在一起,就算連吵架都不能面對面的吵架。每次見面僅有的那點能在一起的時間又被無限制的壓縮,還可能因為各種矛盾,即使見了面,兩個人心情也不好。

如果有乙個人還在陪你苦苦的堅持異地戀,那麼就好好珍惜他吧,他什麼都圖不到你的,只是圖乙個有你的未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1距離是頭號殺手人們常說距離產生美.但用在戀愛中真的不合適,過遠的距離產生的往往不是美而是小三,是更多的誤會,更多的不理解。有些話是**裡說不清楚的,有些事也必須得當面才能做到,比如乙個擁抱。

2缺乏安全感很多女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而異地戀更讓她感覺不到安全,她需要你時,你往往不能及時出現在她的身邊,特別當她看見別的情侶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而她只能對著**那邊的你傾訴,想要你乙個擁抱都難。由於見不了面,她都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你會不會現在正和其他的女人玩的熱火朝天,女人都愛胡思亂想的

3孤獨寂寞乙個人不寂寞,想念乙個人才寂寞。乙個人的孤獨,兩個人的錯。特別在夜深人靜時,她會自然地想到你,想到如果你能睡在她身邊多好,可現實就是那麼殘酷她已經受夠了,不希望再這樣煎熬下去了,她覺得太痛苦了,當初沒有你的時候也許她更快樂,不會像現在這樣孤獨寂寞

4缺乏信任女人都是敏感的,也是多疑的。如果她某一次打你**打不通,或者你一天沒聯絡她,她就可能會想,你是不是不愛她了,為什麼不接**,一天都不聯絡她?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

也許你是真忙,真的沒法去顧忌她,一次可能會原諒,但幾次之後,你們就會越來越遠了。

5沒有共同語言由於我們處在天南地北,你做你的事,她有她的工作。你們長時間不在彼此的生活圈子裡面,她說的你不喜歡聽,你說的她也沒興趣,長此以往,你們交流的越來越少,到最後可能都不願和對方說什麼了,而是更願意和自己周圍的同事朋友交流,所以你們會越走越遠。

6經不住**由於你不能經常跟她見面去陪她,而她的朋友,同事卻很容易做到;如果他們也喜歡她,並且真心去追她,天天感動她,也許開始因為你她不接受對方,但當你們某一次有矛盾或者她很無助的時候幫她的人不是你而是別人的時候,也許她就只能對你說sorry了。因為你連最基本的陪伴她都做不到,怎麼給她想要的幸福。

18樓:博涵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喜歡的人。而且異地戀很辛苦的,因為你同時你也會在交通工具上,浪費掉很多的時間。我有乙個朋友,他跟女朋友是異地戀,乙個人在湖南,乙個人在北京。

每一次他都要坐一天一夜的火車才能到他女朋友在的地方。而且每次為了省錢,都不捨得坐動車,都是做小綠皮晃過去。在火車上的這段時間你以為會是滿心的歡喜嗎?

不,很多時候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可能這會站在車窗前面想的是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這樣的來回是否有意義?一旦有乙個人開始思考這些問題,那可能就離分手不遠了。

異地戀非常的花錢、花時間、花精力。一般來說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地方,想見面的話,不能像那些小情侶一樣,兩三天一見面,更不可能說是天天見面,所以一般可能是乙個月見一次、兩次這種。但是見面的話就吃、住、行、玩全部都是要花錢的。

所以說異地戀真的是很難的哦。珍惜眼前人吧。

有沒有曾經為了人,拋棄一切,拋棄所有

個人觀點是沒這個必要 男人要承擔的東西很多,不要為了愛一個人而躲避一些自己要負的責任 曾經有個男孩子和我說 他不可能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男人承擔的責任比女人的要多!這是他說的,其實女人也一樣,有些東西還是會顧及一些的 從來沒有過,因為我很理智哦 為什麼突然會有放棄所有,拋棄一切的想法 因為你充滿了無力...

為了愛情拋棄一切,這種做法到底對不對?

為了愛情拋棄一切,這種做法太過極端和自私,或許你可以一走了之,但是你留下了乙個爛攤子給別人。哈哈,看到你的問題想想都可笑,百善孝為先,你如果連自己做為子女父母恩都報答不了,我怎麼可以相信你的人品可以認真對待愛情呢?就算你拋棄生命,你死了你的愛情又有什麼價值呢?那又會說只求曾經擁有。那既然曾經擁有了,...

異地戀相距2019公里如果男方去女方家訂婚結婚都是個什麼流程有知道的嗎

訂婚就男方家裡人和幾個親朋好友去女方家,結婚那,最好是女方在家辦一次,然後再去男方家家辦,別送親,省事,你們結婚出去旅遊,這事一種說法,去不去隨意,訂婚的流程是什麼樣的?訂婚儀式簡單流程 1 雙方父母商議 訂婚之前男女雙方家長都會正式見面,商議訂婚訂婚的流程 禁忌以及聘禮 聘金等 2 贈送結婚彩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