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至今還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2021-03-25 23:14:42 字數 879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傷過一次心,而那個不讓我傷心的人還沒出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覺得自己單身能夠過得很好,還沒有找到乙個可以讓我過的更好的人,所以繼續等待。

3樓:花事呢

主要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想談戀愛,但是又不想將就,所以一直在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

4樓:鹽焗小星球丫

我沒有找到合適的,並且也不想將就,我希望我的愛情是美好的,也希望能夠找到乙個真心愛我的人。

5樓:89號小黑人

不願意委屈自己去成全別人,其實說白了還是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人。愛情本來就不是可以著急的事情。

6樓:在沐浴的陽光下

沒找到合適的,愛情也不是將就著來的,寧缺毋濫。就算找不到,自己乙個人也挺好的。感情還是不想對付。

7樓:鬥愛很逗

想談戀愛又不想談戀愛,看著別人找了男朋友,自己就覺得好空虛,但是又覺得談戀愛特別麻煩。

8樓:笤帚的疙瘩

沒遇到合適的,不想為了脫單而脫單,想找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相伴一生,遇不到合適的我寧可單身。

9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我覺得是因為我太優秀了,導致很多女生不敢追我,她們肯定覺得像我這麼優秀的人一定有女朋友了。

10樓:普羅旺斯

不願意將就吧,還是想找到乙個與自己完美匹配的人吧,不想隨便就找乙個人在一起,這樣過也沒有什麼意思。

11樓:方頁

就是還沒有碰到那個喜歡的人啊,所以選擇單身,不想隨隨便便找乙個人湊合過日子。

90後說說,你至今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連你都對自己缺少讚許,男人更難發現你的優點。一旦你學會愛自己,就會更容易接受別人給你的愛。阻止你找到男朋友的原因之一,其實就是你自己的想法。自信起來吧!記住你理應得到幸福。有些人在尋求戀愛的過程中,其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一旦陷入愛情他們就任由感情肆濫,不負責任,態度隨便。很久之後才發現自己一...

《黑貓警長》20多年單身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警長,忠於自己的工作恪盡職守,所以就沒有物件。因為他為了自己的事業,所以才單身。單身是因為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單身的原因是在於他太過正直。他把全部的心思都投入到事業中去了。因為動漫裡並沒有什麼母貓。那整天忙著抓乙隻耳,根本沒工夫談戀愛。他應該是乙個不折不扣的直男。我覺得有白貓班長就夠了 咳咳,...

你覺得單身原因是什麼?因為沒房還是個人形象問題

單身很大的原因不是說沒房也不是說個人形象,而是眼高手低和圈子窄,再加上如果工作比較忙的,空閒時間少的話,自然而然就容易單著了,所以我就結合這幾點來說說為什麼很多人會單身。先說第乙個眼高手低,也就是對另一半的要求實際比應該符合自身條件的要高一些,換句粗魯的話,就是自己的醜,還嫌別人醜。這個應該是很多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