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女友和她分手後久不久和對方聯絡一下,前幾天她回來我約

2021-03-25 22:48:30 字數 6565 閱讀 3779

1樓:草原上之狼

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乙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乙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乙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

原諒這種事,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跟前女友分手後一直單著。前幾天前女友突然要和我重新開始。我不同意。 又過了幾天,她約我吃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還愛她,就給她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不過話說回來,她好有心機哦,這個你得主意羅

3樓:常勝將軍

和好吧。都睡了人家了。要負責。

這女人有點極端。為了男人不惜一切。非常可怕。你還是從了她了吧。

身體雖然不代表精神 。但是肉體的欠債還是要還的。

4樓:天是紅河岸雪兒

做法厭惡,你可以直接告訴她,而且這種手段讓人覺得對方很有心計,不過既然你喜歡她,嘗試原諒她,但是以後她還是這麼刷心計的話,你會很受傷,採納我吧,親

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開,不然以後會給你帶來更大困擾

6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分開!我是個女生 都覺得你前女友太過分了!

7樓:ljh永無止境

你可以想想她以前對你的看法。和現在為什麼突然出現在你身邊!你現在與你前女友分手前有沒有什麼變化!然後在做選擇!

8樓:手機使用者

果斷分開 會有很大困擾

9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斷絕聯絡,這種女人遲早會害了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湊乎著在一起,等你找到更喜歡的在後面***,

11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人就是個爛貨,黑木耳。

12樓:手機使用者

考慮清楚對她是喜歡多一點還是厭惡多一點,聽從自己內心的感覺

前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就和她前任在一起了,然後前女友和我有時也聯絡約她出來也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無視她就可以了,沒必要再和她糾纏,這樣的女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何必還糾纏呢,沒必要再理她,直接拉黑她。

14樓:喜歡丶認真且慫

哎,她就是把你當備胎,不和你在一起,卻又不想放過你,勾著你的胃口,早分早開心,找乙個愛你的,你愛的,別等了

15樓:眯眼活寶

和你一樣兄弟,果斷斷了吧,這不是你想要的感情,得之何歡?使之何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種情況你那樣的女朋友,遲早都要被知道的,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和前女友剛分手後不久我主動聯絡她但她不理我堅持幾個月後她終於理我了,沒幾天她怎麼又把我給刪除或拉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分手後有女朋友嗎,有的話還聯絡她?

如果沒有的話你聯絡她,那你們為啥分手,對她有傷害嗎,如果有,他拉黑刪除你是應該的

和前女友分手五年,感情依舊很好,現在我們都快20了,前幾天她回來,我去接她,見到她,我心裡有點緊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在乎她,你畢竟真愛過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bai的「感情依舊很好」是好du的何種程度?是zhi不是這5年都沒dao有見面?

如果是,那麼你們回雖然分手了

答,但彼此藕斷絲連,突然見面,你內心暗潮湧動,當然有些緊張啦,很正常的。如果你倆都彼此心裡有對方,不計前嫌的話,可以可慮復合。祝你倆幸福好運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就算分手了,曾經的歲月以及生活的點點滴滴是始終印在腦海裡的。既然放不下你就應該慢慢嘗試跟她交往,但是之前必須先確認她是否已有男朋友?是否已經將你放下?

如果她已經放手,你就必須接受現實。

21樓:

那是肯定了來

,我跟我源前男友在一塊三年bai,分手三年,去年回去也是du他接的我,我zhi也是很緊張,這dao是很正常的,畢竟在一塊那麼久了,認識感情動物,一時半會是不可能忘記的,如果大家都彼此還有感覺,那何不嘗試在一塊,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我是不相信的,吃回頭草的不一定都是壞的,大家分手可能因為各種原因,所以不能以偏概全,不過如果不想,那就保持最美好的回憶,把這份回憶藏在心裡。希望你可以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種事情最怕藕斷絲連了。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抱有什麼想法了。把最美好的回憶都留在當初吧!

23樓:

很正常嘴上說放心

心裡還是有點不捨 。

等時間把她慢慢忘卻 、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單身,你也單身的話,可以嘗試再去追一下,畢竟你們的感情經過5年還很好的話應該適合在一起的!

25樓:消失我的視線中

說明在你心裡還沒有把和前女友之前的感情完全放下。

26樓:弱弱滴飄過

五年前,十五歲啊,既然很好,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

我的前女友在前幾天回來了,我該怎麼辦

27樓:我等乖你

絕對不可以,愛一人不在乎你的人,你認為好嗎,哦,是了,用你就叫你來,不回用你就扔了你,你是西瓜答皮。

那你會後悔的,你說對了,你是當局者。

但你要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考慮事情,理智70,情緒30,這個結論也是少量的後悔藥,我強烈建議你拒絕她,以後忘記她吧,

祝你幸福

28樓:〆幸運王子

愛是包容而不是

bai放縱 愛是關懷而du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zhi而不是單相dao思 愛是百專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屬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你有bai

把握你這次和du你的前女友復合,她不zhi會再像之前那樣dao離開你回嗎?要是你很有把握的話答,那就你看你的心事怎麼想,就怎麼做。

但是你要是沒把握,那你就不要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不切實際。

現在的不好嗎?幹嘛要不知足呢?

感情這東西不能拖拖拉拉的,你想怎麼樣都好,一定要快點決定不要到時候,兩個女生都被你傷害了

你的現任女友是個好女孩,要是你已經決定要回前女友,那你就放開她,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吧,不要再拖著她了。

但是你要是選擇了現任女友,那你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30樓:我不是那小誰

她對bai

我很好,我也覺的很開心

看看du你自己寫的 你知zhi道人這生dao最高的追求回和生活的標準是什麼嗎答

就是開心

所以你就跟你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的就行了

你的前女友當初是因為你的條件不好捨棄你 現在是因為被別人捨棄再來找你

所以十分的善變 誰能保證她還會不會再來一次捨棄呢 如果她再遇見比你好點的人呢

你都說自己不是乙個愛冒險的人那你就不要冒險了 其實有個道理大家都懂

愛情不是婚姻 最後在一起的不一定是你最愛的 但一定是最適合你並能陪你走一生的

所以我的觀點堅定並明確:好好珍惜你現在的女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麼多同志

抄的意見,結果很明bai顯,

雖然你被感情迷du蒙了雙眼,但有兩點是你zhi必須清醒把握,才會讓dao你「早知道」

1、認識了多金帥哥,就厭惡了貧賤男友,是見利忘義,這樣的女人怎會患難與共

2、明知你已有女友,仍強行插足,是自私自利,這樣的女人怎可廝守終生

同時也對樓主得體地微笑對前女友乙個稱讚

樓主重點其實是如何忘卻過去吧?

說真的,這沒有好辦法,

1、減少接觸,減輕她的印象

2、與新女友共同去完成一件比較有難度的專案,可以增強溝通並增加患難與共的意識

3、時間是最好的**,忘卻是不可能的,她會在你心裡一直有乙個位置,只是隨著時間推移,位置越來越小,越來越沉向角落

32樓:匿名使用者

靠 珍惜現在啊

你前女友就是個說明哎

失去你才知道珍惜

你難道還要失去現在的

再去後悔?

如果是那樣

那你沒得救了

33樓:tell傑

1、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但是由於她壞,所以你絕對不能選她!

2、寧可選乙個愛

版你的人,也不要選乙個權你愛她但她不愛你的人!

3、現在不在乎錢而堅持愛情的人太少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同學!

4、人這一輩子能遇到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真的是很不容易!

5、那個能在你最困難時還一直陪著你的人才是值得你愛她的人!

不要焦慮、不要迷茫。要堅持、要執著。

相信你現在的選擇,勇敢的走下去,為了愛你的人而活,這才是正確的路!

3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du現在的女朋友··而不是前任女友zhi··前女友跟dao

你分手了專 跟別人談 跟別人不好了 又跑來找你?屬··

她是愛你麼?··請你仔細想想··

如果愛你就不會 跟你分手了 就跟別人談了··你也是半年以後才談的現在的女朋友吧···

前女友認準了 你對他的念念不忘 所以回來找你 而非她愛你··現任女友跟你在一起 至少是真心··

看你是選擇什麼了?··

你的愛前女友 完全是不能忘記你們的共同回憶 你的念念不忘是因為她對你的傷害···其實你真的愛她麼?··

35樓:反潮流

多了解一些你現在女朋友的生活和交友情況

要是她很純潔,而且對你真誠的話就選她吧

對你的前女朋友可以繼續觀察但愛理不理的

最後看中誰就看上乙個吧

36樓:東方半仙

哎,又是乙個多情的孩子,

只說一點,這樣的女人不太可靠,你想想,她是因為什麼離開你的,到現在沒人要了又回來找你來了,當初幹嘛去了,

我只是提個建議,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

37樓:

一般來說就是不要理這個女人最好了。珍惜眼前的幸福。

可是要看你心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抄問你,你有把握你這次和你的前女友復合,她不會再像之前那樣離開你嗎?

要是你很有把握的話,那就你看你的心事怎麼想,就怎麼做。

但是你要是沒把握,那你就不要老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不切實際。

現在的不好嗎?幹嘛要不知足呢?

感情這東西不能拖拖拉拉的,你想怎麼樣都好,一定要快點決定不要到時候,兩個女生都被你傷害了

你的現任女友是個好女孩,要是你已經決定要回前女友,那你就放開她,讓她去找屬於她的幸福吧,不要再拖著她了。

但是你要是選擇了現任女友,那你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39樓:吉祥母

這位朋友抄,你愛前女友,她把你給拋棄了,現在人家不要她,又來找你,如果你和她好,有比你優秀的男人,她又會跟別人!你已經有女朋友,而且她很愛你,我覺得被別人愛,和你愛別人是兩回事!這樣花心的女人不值得你愛,和她做知心朋友還行!

40樓:不回吃飯

你還是跟你的現任好好過吧,她不是對你很好,你就不要再傷害任何乙個人的時候,

回而且原因竟是乙個也答許並不值得的人。

你前任當初為了最求跟好的理你而去,現在她被甩了反過頭來找你,也許是因為她想跟你好好過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你也是乙個湊活的熱人了,也可能是她已經找不到更好的了,當然她有了案底,實在很難讓人相信了,誰知道她以後還能遇到什麼人呢,所以前任實在,不保險

也許現任的最大問題是你不怎麼喜歡她,當然這其實是你的問題。其實你無論選哪個也無所謂,也許跟你選前任你會跟開心,可是卻又風險,而現任可能給你的就是安定的生活,選哪個,的卻挺難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們之間已經完了

沒什麼值得好怕的

可愛的年輕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蠻複雜,於是你問自己你還愛她嗎?

愛就在一起,其他不重要

你應該好好愛她,她已經更加懂得愛了,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那個,影響生活的全部

給自己和她一次機會,一次就夠

前女友分手後就對我很冷漠,前女友分手後,對我忽冷忽熱的。

不是前女朋友怎麼想的,是你的想法有問題,你回去好好想吧 要是樓下的支援,就請頂一下,本來嗎?都分手了,你都有女朋友了,你還執卓的和人家做朋友幹什麼呢?人家說願意,那就做個普通的朋友,人家不願意了,你就別強求了,你還問人家怎麼想的,那你現在的女朋友還得問你是怎麼想的呢?我說話不好聽,但是這是事實。支援...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我說和她回去,她說回不去了,過了幾天和我說要一直陪著我,像朋友那樣,這什麼意思

第一你女朋友是個很灑脫的人認為分了手還可以做朋友 第二她放不下你不想跟你斷了關係但又因為什麼不能和好 那麼你們因為什麼分手呢 1跟你聊天很愉快,2不愛你 希望你跟他還可以成為朋友,可以見面的時候打聲招呼,微笑一下,不希望你恨他,不希望你們像陌生人一樣,那樣心裡會很難受。還有就是,他對你還有那麼一點感...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和她閨密好上了,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朋友,跟她閨蜜在一起啦什麼意思?

兄弟你很秀啊。你前女友要是也找到了那還好,要是還單身請謹慎哦 逃 和女朋友分手後我朋友,跟她閨蜜在一起啦什麼意思?一男一女看對了眼,兩個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吧?你們為什麼分的手?有什麼不滿和誤會,能化解當然好,實在繼續不了 彼此不合適,好合好分 分手了,不愛了,就不要勉強,幸福是勉強不來的。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