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孩,女孩以前有過男朋友並發生關係,她怕我接受不了,不接受我的追求,我該怎麼辦

2021-03-25 19:05:59 字數 652 閱讀 9211

1樓:等待紫色的緣分

不是不接受你的追求,也許他怕你嫌棄他,在乎她的過去,當然了你要真的在乎她的過去就不會追她了,不是嗎?你要是真心愛她,願意和他在一起,就把你心裡想說的告訴她,你並不在乎她的以前,誰沒有個錯,誰願意這樣啊,誰也不知道會和前男友分手,只是怪當初的年幼無知,畢竟現在這社會就這樣,只要自己和愛的人幸福就好,何必在乎過去,誰也有和過去和不願提起的往事,就讓它隨著時間但忘記吧,祝福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不介意她的過去,並真心喜歡她,就不應該被眼前困難跘倒,應該用行動來證明你有多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讓她知道你並不在意那些就行了!

你跟她說:現的女孩子只要是有談過戀愛的,十個裡頭有九個都會跟男友發生關係,這已經是一種很普遍的現像了!所以在追求你之前我就已經有了這方面的心理準備了!我並不在意那些事情!

4樓:寂寞八百里

哥們我也是這麼回事 但是精誠所致 金石為開

5樓:王者歸來你好嗎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哦!用你無限的智慧型!講給她!如果你愛她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啊 ,用永不放棄的決心打動她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他之前有過很愛的女孩子,我們分手的

你好樓主 首先你要確定的就是他是否真的愛你 其次,如果因為一點簡單的事情就提分手的話,那充分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多脆弱,即使談下去也可能長不長遠 最後,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一心一意的對你,而不是心裡還別著另一下人,點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在感情方面順其自然一些吧,不要強求自己,屬於你的肯定是跑...

我女友以前有過男朋友,我問她同居過沒有,她說不想回答這問題,我理解不了,我很難過

我相信她同居過,其實這個答案已經很清楚了,他不說出來,也許是害怕你會介意,或多心,或許那段同居的日子對她來說有著不願回憶起的傷心事呢?對吧?你在乎,說明你愛她,你也可以保證很多,但是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傷疤,那是抹不掉的了,對嗎?說實話,如果說不在乎的哥們,那他肯定從來沒喜歡過自己的女友。你那麼直接...

我男朋友以前在溫哥華,我男朋友以前在溫哥華

you are welcome 一般是用來回答別人對你的致謝,比如人家說 thank you very much 但是這個白人女人說 i am sorry.有可能是不小心撞著你了,或者說希望你挪一下她想從你旁邊過,不過一般都會說 excuse me 對於這樣的道歉,你應該回答 never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