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她也喜歡我,但她又跟另男生談戀愛,我真不想放手,我該怎麼辦

2021-03-25 18:38:04 字數 4549 閱讀 9602

1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就是

證明你能力的時候了,它喜歡你證明你的機會很大,你放棄等於你把機會給了你的對手,好好把握機會,失去了我相信你以後也會後悔的,多和她接觸接觸,找到她喜歡的話題,多和她聊聊天,躲約約她,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2樓:靈愛析

放手,如果有一天她放棄那個男的和你好了,同樣有可能放下你和另乙個男生好.如果她不和你好,那麼你追不到她,如果她和你好,那麼她不值得追.就是這樣,放棄吧,她同時喜歡兩個男生本來就是錯誤的行為,只是你的愛淡化了,她沒你想象的那麼好

3樓:漿果說

1.如果你希望被需要,繼續當備胎。

2.如果你覺得累了,放手。

第一種情況,你有可能等到哪天他們關係破裂,她來找你,但這個可能得等多久,時間未知。

第二種情況,你從放手的那一刻起就在開始遇見下乙個真正喜歡的女生。

4樓:特殊人販

真是見鬼了,怎麼跟我當年一樣?我喜歡她,她每天對我視以柔情的微笑,而且每天我都在下班時打她**,她都接,一聊就是半個多小時(情話啊)。她還主動問我有沒有空?

去t大爺的,最後既然跟別的男人好上了,我都不清楚自己**的做錯了。叫她見鬼去吧,不要再理她,這樣非常的痛苦

5樓:夢葉椿

讓她和另乙個男生分手,如果她不答應,就對她冷戰,不理她看她反應,是否再來追你。如果沒反應,就直接分手,因為很明顯,她不愛你。

6樓:yjg奉天之命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和另外乙個男人談戀愛,你只是備胎而已,醒醒吧!勸君早日放手,切莫吊死一顆樹上!

7樓:百度使用者

她喜歡你為什麼要和另乙個談戀愛?

8樓:卡莉楊心

傻孩子,該放手了!她只是把你當替代品而已。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9樓:52我是新歡

她也喜歡你就主動點,不要怕,不要在她哪兒說那個男生閒話,女生最感動的就是安慰,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還跟別人談戀愛啊,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還能理解,如果沒啥誤會我感覺那女生對你的感情就不如你對她的感情!不追也罷。

11樓:匿名使用者

追不到的愛就放手、等不到的人就該走

成全別人 可能是最好的解脫☆

12樓:傾夏一生

喜歡就大膽的放手去追,不管她有了男朋友還是結了婚,只要你愛她就去追,不要放棄!你要放棄了等於雙手把自己自幸福給斷送了

13樓:佐佐木霖

孩子。好好上學。 別扯這些沒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問女生你選擇乙個、二人轉是兒戲不值得

15樓:射手萌娃子

她喜歡你,怎麼還和另乙個男孩談那?

16樓:誓去的青春

喜歡不是愛,你應分清楚

17樓:朱穎初

既然她喜歡你就會和那個男的分手。

18樓:武曉曄

把那個男的揍成豬頭。

我愛她,但是現在她心裡一點也不喜歡我了,我在她心裡什麼都不是了,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手,天天痛苦?

19樓:呼呼拉拉

天天痛來苦,你確定你是真的愛

自他嗎?你真的愛他的話,肯定會為他付出的。唉,他會

關心他的體會,被關心,他的一切會默默地承受,替他頂受一些不該有的困擾。或者說因為他受到的委屈也不跟他說。你在他的心裡什麼都不是,那你不想一想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才讓他覺得你才什麼都不是。

20樓:可愛的小蘭珠

何必讓自己痛苦,不是你的終究不是,早點忘了吧,一直放不下根本沒意思,反而對誰也沒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找苦吃,說的就是你這種人!有句話咋說的,別人想拉你一把,都不知道你的手在**!人生苦短,不要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糾結!

好好反省自己是你目前最最需要做的事情,其他不多說了,好自為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最終

復自己給出了結果,天天制痛苦。你愛她,本不少質上只是你想得到她。她不愛你,根本上告訴你,我不是你的。

最大的問題是,你還想得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是一種執念,不醒的執念造成了生命的浪費。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會是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巴掌拍不響,去找乙個你也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人吧,強扭的瓜不甜啊。

乙個女孩對你既不疏遠,也不靠近,保持曖昧關係,這是女人的佔有慾還是她真的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的藉口是忘bai不了以前的物件是du嗎?那麼你zhi就直接和她談dao

談心,告訴她,專

讓她不要活在過去屬的陰影裡。

另一方面,你也應該表明你自己的真心。你對她的付出要做得比任何人要好。也許她會感動。

現在你們可以抱。可以親。她還是對你耍藉口。也許是她怕又重蹈覆轍。說明你給她的安全感還不夠,你有沒有想到這一層呢?

你現在應該放開一切心思去追,就算追不到又怎麼樣?你付出了,你努力了。你沒有任何好遺憾的,就夠了。

最後,你應該調整你自己的心態。可以說。讓你親,讓你抱,也可能她也喜歡你。只是你還沒有給她足夠的信心讓她走出以前的陰影。

加油吧!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建議你還是算了 他不喜歡你 只是你還有點利用價值

26樓:林思莉

個人佔有慾!怕歷史重複又不想放手!努力去追吧,他對你是心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事好像啊、呵呵、沒用的拉倒吧、到頭來你只能跟傷心處物件了、現實一點、你在她眼裡是什麼?乙個玩具?別傻了、女的作風有問題、跟我的一模一樣、你覺得直得可以去常事一下、

男人上了床後,就不想交往了,發資訊也不回 我還不想放手,怎麼做,說不愛你吧,他還給你錢花,不解呀

28樓:田從壘

你把你當做他花錢的玩物,不會對你真心的,放手吧,找個既能花錢又對你真心的男人吧!

29樓:繁花凋謝誰追憶

免費上過你,嚐過滋味了就拋棄你唄,還有不解的?難道他上過你,你還讓人家以身相許不成?別太天真了哦

30樓:張晨帥

很簡單乙個道理。你花他的錢你給他**其實很像是交易。你要他回你你要管姿勢。對吧。另外你們這個就是這種需求更符合。如果談戀愛就互相付出守住節操前提是好男人當然不會白吃

31樓:庹秋榮

這個男人寧可把錢花在健康的女孩身上,也不願花在不健康的小姐身上。你可懂得

32樓:有姿編輯部

1,他只在乎和你**,不想跟你有感情糾紛

2,他不缺錢,有可能想通過錢彌補內疚感

3,離他遠點

33樓:使用者

容易得到的東西就不值一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他的洩欲工具而已。這種人離他遠點

35樓:渥紶丶矯情

他是膩了 但是還感覺這樣不好對不起你 所以就給錢你 他自己心裡好受一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主動找他 問清楚他到底想幹嘛 你一直這樣沉默下去 等那天他帶回乙個女的你就瞬間奔潰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女人給他提要求。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動物

39樓:勤奮的狸貓

男人就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他可能有別的交往的人,想對比一下吧,看看是你好還是別人好,也可能就想玩玩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錢花,但是他不理你,我覺得他還不夠愛你。

41樓:

你是怎麼像的呢,如果甘願當他情人,他會給你物質上的需要。你也許只是眾多情人的乙個。

42樓:

如果你不和他睡在一起 你知道他是在睡覺 還是在和誰睡覺 沒時間理你那?

43樓:匿名使用者

玩到了,知道你屬他的了,就不象末玩到時追求了

44樓:致益網路

男人就是這樣的,上過就沒感覺了。

45樓:淡然聚散

已婚的話應該是當小三,未婚的話應該是當床伴

46樓:甄臻紫晶

看過心花路放麼?裡面會告訴咩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不舒服,要不就是他還有比你好的

48樓:變色龍的人生

放手吧,別在害自己了

我喜歡女生,她也喜歡我。我知道她喜歡我,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沒有直接向她表白

看到了你整個的問題,我個人的觀點是身為一個男人,要考慮多個方面的因素,如果你們雙方都覺得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不介意年齡的差距。那麼在這個年代,既然有這個緣分為什麼不在一起呢?不過另外的一種情況是,假如只是你的一種錯覺,或者是你想錯了,誤會了她的意思,假如是這樣,我認為身為一個男人,應該勇於做一個先手...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女朋友,但她喜歡我,我又和另外女孩有了好感,她讓我情人節去她那兒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要是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當初為什麼和她在一起?這不是玩弄她的感情嗎?女孩子最受不了的就是這種事了,你不喜歡她不是你的錯,但是還要浪費她的青春就不行了,感情的事為什麼這麼複雜,就是我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總是猶猶豫豫拿不定主意,所以拖得大家都辛苦.不喜歡她就趕緊跟她說明,然後道歉請求...

我和女生很好但她又不肯做我女朋友又喜歡我她的第一次是我給

她可能覺得你們以後會有阻礙,怕父母不同意,多方面原因,但是她願意和你做,也給你親,她是喜歡你,只是口是心非 這種女人心思猜不透,哥們你就別想了 她覺得跟你沒有可能,但是她心裡是喜歡你的 說明她分的清理想和現實的差距,你是她的理想,但她最終還是選擇了她的現實 尷尬,失望,傷心,難過 沒什麼不好意思,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