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拒絕我時只是說她有男友,而沒說不喜歡我,那她其它這些表現代表啥?我現在該咋辦?(具體看圖

2021-03-25 18:38:04 字數 6240 閱讀 5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就不要放棄追求她,多做些能讓女生感動的事情,前提是女生對你有好感,沒男朋友,不然你再怎麼努力也追不到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執著了,她有男朋友,這還不夠明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喜歡這個女生,卻求而不得,因此會過分**了女生的一些行為,可能這些行為都是無意識的,並沒有什麼含義,簡單來說,就是你想多了,女生實際已經拒絕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她是沒有直接說不喜歡你,但是實際上她的行動已經表現出不願意和你交朋友了。所以你最好還是知難而退吧!

我喜歡的女生拒絕我的時並沒有直接說不喜歡我,而說她有男友,那她內心到底咋想的?(具體請看以下**)

5樓:熱心網友

都是成年人了,人家都已經明確告訴你了,她有男朋友,即使她在說謊,她的意

專思也是屬說她不喜歡你,或者說委婉的告訴你你們不適合,只不過拿乙個莫須有的男朋友來搪塞你罷了,要能聽明白對方的話,否則會讓人覺得你很討厭似的,女人多的是,既然對方不喜歡你,有很多女人會喜歡你這一款的,祝你幸福。

我和我喜歡的女生之前表白被拒絕了,她說她有男朋友,可她沒說不喜歡我,那她接下來這種表情算啥意思?

6樓:大宇**教程

她說有男朋友,已經表示明確拒絕你了~意思是不管喜不喜歡,你沒機會了。

說是秘密,意思是不管你的事兒,你不需要知道。

第一次打招呼她很開心,是因為她拒絕你了,沒想到你還願意理她。很意外後來她又拒絕你幾次,說明你真的沒機會了,沒有明確說不要,是她性格問題,這就是拒絕。

冷漠,就是很明顯的拒絕。

退步說明不想見你,尷尬!

建議你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尋找新歡吧!

7樓:喵喵老貓

你這個單相思太嚴重了,她有沒有男朋友是一回事,她看不上看得上你是另一回事。你自己是什麼情況的人,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你還沒有數,還一門心思的揣摩她什麼時候和她男朋友分手,這個思路幼稚的很,體現了你的不成熟。她在你面前的表現就是非常一般的女孩子對認識的人的平常之狀態,是你想深了(我不用多這個字)。

你應該當心自己了,如果是個有心計的女孩探知你陷入這麼深,將你當沒有感情的備胎你就萬復不劫了。試著交流一些其他女孩吧,不要太專注於她了,要魔怔的,會害了你自己的。

8樓:俺是阿旺旺

上面的回答都是些不知道是不是所謂。我給你個忠告,首先他沒有回絕你,但是卻說清楚又男朋友很清楚,她的性格還是比較理性的,因為她有男朋友還跟你交往那就是他的錯,但是他沒有說討厭你在代表你還是有機會那個機會在**呢?那就是你該怎麼跟他對應交流就怎麼對應交流?

但是不能逾越男女朋友的關係,其次,你可以大膽的去找其他的女孩子,有什關係啊,你們又沒有確定關係。如果找到了好的。你朋友那麼他自然而然就是你的普通朋友,如果沒有找到你對他還有感覺。

該怎麼交流?還是怎麼交?那一天,她真的沒有男朋友了,那麼你再進行溝通,更更進一步,那也屬於完全正常,所以你要理性,千萬不能一顆棵樹上吊死就是乙個男人對你的忠告。

因為畢竟他沒有給你任何承諾,而且她現在有男朋友,你的這種矛盾我是親身經歷過的,因此給你的這忠告千萬不要當兒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等著挖牆角呢!其實平時你看到的那些表現很可能就是她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變化,兩人好,對你也友善,吵架了就沒那麼客氣,如此而已。想當備胎,等可不是辦法,還得主動出擊,只要沒結婚就有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這些我全部都仔細看了、感覺你是不是想多了喲!整個讀下來就是打了乙個招呼吧!沒有一丁點的感情經歷的,你首先要確定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其次要確定她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如何.

她的男朋友對她好不好,如果她和男朋友非常相愛而且男朋友對她好,建議你放下對她的感情!不要打擾她的生活!成全也是一種愛的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和你說不要交男女朋友,人家已經很坦然了,是你在一次次的自己在幻想著他能和男朋友分手,和你在一起一次次把人家的冷漠簡單的一句嗯啊你好啊當成了對你的好感,你醒醒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拒絕了你 ,並且你還再一次向她表白,她很肯定地告訴你,你們之間沒有機會。至於她的那種表情,一種可能是她正處在熱戀幸福的美好時刻,看到什麼都美好,心情特別特別舒心和愉悅,所以對待任何人都美噠噠。二是熱戀中的女孩,也有陰天的時候,當變臉的時候也就是你遇到對你不好情況。

13樓:cccc我最親愛的

她沒有一再拒絕沒準是想有個備胎,或者是不好意思,太絕情

14樓:虎畫美學研究

她對你明說了

你還糾纏不休不明事理

所以她只能冷淡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有自知之明,也應道德高尚。她已明確告知你,為雙方自尊不要在擾亂她的正常生活,另外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16樓:善良的南通**

那你就可以試試了,以你的優勢肯定會打動芳心的,她有男朋友了,不等於結婚了,所以你,努力點能夠抱得美人歸的

17樓:玄青

你自己想多了。你都說她內向淑女,肯定不會說重話的,她對你所做只是平常交流所需要的禮貌。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她的喜怒哀樂都和你無關,只是她內心的表現,只是你覺得和你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搞清就適當的再追追吧?

我喜歡女生因有男友而拒絕我,她並沒說不喜歡我,可我問她男友是誰時,她說這是秘密,是為啥?(具體見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不討厭你,也不能代表喜歡你。綜你所述,你們現階段

回彼此還是都覺得對答方好奇,僅此而已。你對她有好感,對他的一舉一動老覺得神神秘秘。這就是你對她產生了愛意。

喜歡乙個人理性的表白,這無可厚非。至於說結果,還是順其自然吧。若你盛開,蝴蝶自來。

21樓:park橦烔

其實他拒絕你就已經證明她有男朋友,她二姐說的很清楚為什麼還要告你,她不喜歡你已經給你留面子了,試玩軟體拒絕你就不要再想的太多了,乙個女孩子如果告訴你她有男朋友了,就證明他是不喜歡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你在插在其中確實是不道德的,並且人家已經拒絕你了,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堅持,這樣只會使三方都痛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委婉的拒絕你,也許她的男友是你認識的人,說出來怕傷害你,怕你覺得尷尬,所以既然人都這麼說了,那你就別在糾纏了,這樣反而招人煩。天涯何處無芳草,說不定更好的更合適的還在等著你呢?

我喜歡女生之前因有男友而拒絕我,可她沒說不喜歡我,最近有次我和她打招呼,在她旁邊閨蜜這表現是為啥?

24樓:曾經的你多麼

你喜歡的女copy生,之前因為有男

bai朋友而拒絕你了,可是du他沒有說不喜歡你,最zhi近有次你和他打招呼dao,在他旁邊就是就是閨蜜這個是什麼表現呢?然後女孩說對啊,然後你喜歡的女孩子歸你用一下很開心,然後回頭看了看你救救我,這是為什麼,我覺得沒為什麼吧,普通的乙個現象而已,不必太過於較真。

25樓:貪得浮生半月閒

兄弟太bai敏感了,你喜du歡那女生應該和她閨蜜提zhi過你向她表白的事情,這dao種情況下很多

專人都會品頭論足一番屬。例如人不夠帥啊,表白的很low啊,或者人長的是不錯脾氣也好,但是不是我的菜啊親……各種綜合實際情況的bala la

表白的時候欲拒還迎啥的很少,後面還有一大片森林等你,***e on

26樓:庭院深深喔

可能是女孩之前和閨蜜提過你吧,和她表白這件事也提過吧,也有可能閨蜜認識你,想要知道具體的,得問他本人啊。

我喜歡女生之前因有男友而拒絕我,她沒說不喜歡我,最近有次我和她打招呼,在她旁邊的閨蜜這表現是為啥?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閨蜜可能知道你倆的事,然後正巧你和喜歡的女生打招呼她也在,可能女孩對她閨蜜說了你是誰,女孩閨蜜聽了有點意外,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請問我喜歡的女生沒有直接拒絕我,只是說有男友了,而且我說以後有機會再找她,她說嗯,這是暗示什麼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了,女生這樣回答你,其實就是婉轉拒絕你,不至於讓你太沒面子,說明這女生心地善良,不想傷害你。作為你來說,也沒必要自卑難過,人與人之間都是要講個緣分,你們之間沒緣分而已。另外,想要贏得女生的歡心,很重要的是自己的人品及實力,人品正,性格開朗,有幹事業的實力,這樣的男生是比較受女生歡迎的。

所以,別氣餒,努力使自己更優秀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對方處於禮貌不好意思斷然拒絕。就隨它吧,不要有太多想法,畢竟現在別人有男友,你總不能去拆散別人吧。感情不是乙個人說了算的。

你盡力就行。每個人都想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但現實往往不是這樣。生活總是有遺憾的。

走好自己今後路更為總要,等你慢慢走強了,身邊女孩自然會多起來的。

30樓:羽纖纖纖

我覺得你想多了吧,嗯可能只是她禮貌性的回答而已,她說她有男朋友了,不管是真的有還是假的有,都是拒絕你了,你們遇見了打招呼也不過是禮貌性問候而已,反正通篇看下來,我沒看出她對你有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的不用說,人家告訴你有男朋友了,你就應該明白,人家這就是拒絕你了,人家只是不想讓你太難受,所以說,你不要想太多了,人家和你打招呼什麼都不能代表,也不能說明什麼,你應該把態度擺正,別心存幻想了,當普通朋友吧,也許未來她分手了,你還可以在去找她,但現在你不能在想這個問題了,要不然你就會徹底失去這個朋友,她的想法和你不一樣,你們不是同類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女生,沒有直接拍絕你,說明你還有機會。她再你和另乙個男生作決擇,看你是不是用心去愛她,她還是給你機會,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女孩子心太軟你要是真的喜歡去追吧,勝利一定屬於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怕你難堪,她也不一定有男朋友,只是覺得你不合適,不是她理想中的男朋友人選,不拒絕你,見面還能打招呼,說明她是有素質的女孩,你不要想那麼多了,好好完成學業,事業有成的時候,一定有女孩喜歡你。

34樓:餘憶殘念

別想太多,人家只是不想你難堪,以後見面不尷尬而已。

35樓:何喜宗

這是拒絕你了,別信女生的話,你會成為備胎。

36樓:引四客

可以肯定她沒有男朋友,她對你有意思,你應主動追她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女人多,不要太麻煩自己了。

我喜歡的女生拒絕我的理由是有男朋友,而沒說不喜歡我,那請問如果哪一天他們分手了,我去追求她會如何?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哪一天分手了當然可以追求她了,不過你的想法有點不是很道德,哪有盼著別人分手的。如果幾年不分手,你還能一直等嗎?希望太渺茫了,所以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過好自己的生活,希望早日出現你更喜歡的女孩。

39樓:脆皮

世界上好女孩可多了,試著去找別人吧,她的心不在你這裡,你何必一廂情願等著她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喜歡是一件開心的事。

她拒絕了你。就別插足。

41樓:獵隼無悔

痴情總被無情惱!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打虎要勇氣更要能力!

沒有,別去冒險!

虎肉祛濕強身好吃,

得不到,換成羊肉,

口味也不差!

還是不去做那些無謂的努力為好!

我喜歡女生只是說有男友了,但並沒說不喜歡我,而且我對她說以後有機會了找她,她說嗯,這是預設的意思?

42樓:葉落隨風

這肯定是預設了你作為侯補人選,不過在目前狀態下最好不去給對方添麻煩,如果哪天她真的和男友不是因為你的存在而分手了,那你就大膽地去示愛且成功率很高。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機會,加油,努力爭取吧!

我喜歡女生,向她表白了,她沒拒絕我,只是說有她喜歡的人了

這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就兩種情況 1,你成了備用輪胎,其實你條件也許不差,但女生如果心中有了人那是很難得改的 太開放的除外 因此你成了排隊的,如果她喜歡的人,或者是等待的人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你就成了她的後路,我周圍就有過這樣的事,這對你並不公平。2.她對你只是朋友間的喜歡,她樂於和你結交並快樂,但她...

我喜歡女生,那個女生也有點喜歡我,可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喜歡就去追,在愛情面前是不能退縮的!如果你覺得你能比那個男生更加愛護她,能給她更多幸福的話,我支援你去追求自己的所愛,你是男生,應該主動一些,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更何況他們倆又沒有結婚,你這也不算什麼過分的行為,畢竟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和也喜歡自己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要錯過機會,一時的錯過也許就是一...

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可她有時說我不懂她,我問她是不是咱倆不合適,她說現在難受不想說這個

或許他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而不是不喜歡你。很多人都這樣,貪戀你的好,卻內又不想因此成為羈絆 需要加強溝通,盡快轉正。否則會有備胎變成廢胎。感覺很像對備胎的態度。我喜歡上乙個女的我才19她24了,她也有點喜歡我,可她總是說咱倆不合適,我是真心喜歡她的,我跟她說 不能領證件 你需要到22歲才可以 等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