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給我看他身份證,我剛才說了,他生氣半夜2點就開車回去了,打電話沒通什麼情況這是要

2021-03-25 18:37:03 字數 6615 閱讀 6338

1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他連身份證都不敢讓你看,那你這個男友還能成為男朋友嗎?

你可以通過**或手機號等了解一下他的真實情況,別是網上追逃的罪犯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身份上對你有所欺騙,一下子惱羞成怒。你要是能夠原諒他,就跟他說你可以理解,要他有什麼問題就和你溝通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給我看他的身份證,我剛才說他兩句話他生氣了就走了,半夜2點也回去 ,他可能生我氣

3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因為他只是想玩你,可能告訴你的名字什麼的都是假的,才不給你看身份證

4樓:噠輝哥時代

不想給你看方便以後甩你

男朋友為什麼不讓我看他身份證,我說他就生氣了,我說還不想發生關係,你把你東西都拿走吧,他就半夜走了

5樓:牛霞吧

看來有隱瞞年齡的可能!

為什麼我給男朋友打**打不通,他能給我打通。我打別人的也能通,別人給他打**也通。

6樓:go小刀

現在的手機都能夠設定拒絕來電的 就是黑名單 這樣你就打不通了 如果你不確定他有沒有把你的號碼設定的話 你先用你手機打一遍 如果打不通 在用別人的號碼在打次 如果那個**能打通就基本確定是你男朋友把你的號碼加入到黑名單了 因為有時候對方和你的訊號要是不好的話也是會打不通的

7樓:仁人仁

要麼他手機設定把你拉黑了,要麼你打他若是一直通話中,他就是把你的設定成通話轉移的接收物件了

8樓:親親

他把你設定在黑名單裡,所以你打不通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已經被加入黑名單 設定過了

10樓:海子一浪

可能是對方的手機設定了對你來電拒接,或是你自己的手機的「通話設定」有問題

11樓:光影流年

難道是安卓系統?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刷完機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拉黑名單了!!!大姐!!!!

13樓:劉川哥哥

他有問題。把你拉黑了。謝謝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給我看他的身份證?

14樓:民生為本

可能身份證與告訴你他的資訊不一致,怕走路了訊息。

15樓:鋒利的銳刀

他的位址或年齡有問題

肯定不是他告訴你的那個

16樓:靜靜的唯美我愛

有目的的我只能說你自己擔心點

男朋友為什麼不肯拿他身份證給我看啊

17樓:維真

很明顯,有關年齡,住址或籍貫,不願意讓你知道,至少是目前還不能讓你知道。

18樓:童童

可能...害羞吧!我身邊很多人被問要拿證件看的話,就會怕被別人看到自己的**,而且裡面還有很多自己的一些個人資料

19樓:樹陰下的羊

保密局的吧,看來不是可以託付終生的人。

20樓:味之膄大廚

那就是有問題的呀,他想隱瞞著你什麼資訊。

我男朋友不給我打**,我生氣了他這樣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不接男朋友的**是很正常的,那只能說明她那幾天心情不好。 但是男孩子不接女朋友的**,那就說明他已經開始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了,或者說他厭倦這段感情了。你想挽回的話,方法不是沒有。

但是你要有充分的耐心和忍的能力。在他沒有接你**的這段時間裡,你反正現在打他也不接,你不如不打了。自己出去散心。

等過一段時間後,你再打。到時候他也什麼事情也想開了。等他接了**後,你不要一下子就說什麼很令人煩心的話。

你要很有風度的說你們以前在一起的事,讓他覺得還是你最好,還有就是他不裡你,很有可能是他又有新歡了。這個時候,你不是很愛他嗎,你就說會等他一輩子之類的話。反正你到時再自由發揮就行了。

女孩子追男孩子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要以情動人。切忌胡攪蠻纏。

讓他知道 這個世界上還是只有你最好。 支援你!!!!! 祝你成功!!!!!

最後千萬不要讓男人覺得我們女人沒有男人就不能活了。自己要自立,愛情有時是需要技巧的。有些人就經常被甩,但是有的女人就不會。

那就是要看自己的脾氣和技巧了。始終我覺得你可能就是太軟弱了。

22樓:胡丁生

從**上看到了,這個男朋友已經從理性的角度出發,以感情為重點承認了,自己的沒有通**的錯誤。那怕不是他的錯,他仍然是將錯誤攬到了自己的身體上。多麼好的小夥子喲!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往往不是因為感情問題而分手,很多多少因為這些某人使小性子或者太情緒化,就分道揚鑣。大家不好好溝通,非要用作的方式來引起對方注意,注意沒引來反而引來反感,大家在一起不舒服,面對對方感覺的不是舒服是負累,彼此包容理解不好嗎?

24樓:小兔紙不見辣

感覺他有事情瞞著你,你先別主動聯絡他,看看他會不會主動打**給你。

25樓:龍端蘭嘉言

如果有機會!問他、也希望他哄我?我想是的吧、也拒絕你的聯絡的!

~如果他愛你!~因為我愛他!~你反過來想想、他是乙個值得信任的人麼、他提到你以前的男朋友懷疑你啥的,你就在他面前撒嬌哭吧!

既然生氣、就這幾天哄你的話你是不是已經原諒他了!我喜歡乙個人?我覺得乙個深愛你的人是不會一整天都不聯絡你、如果你是他,你想我怎麼樣,一定不忍心的、不忍心見他難受!

~樓主前女友噢!~我覺得你還是嘗試著直接問他吧

男朋友竟然不讓我看他手機,我看他手機他就生氣,正常麼?

26樓:周麗瑗

看手機只是一種不安全感的表達,如果你們的安全感是足夠的話,其實隨便你看或者不看,它都是一樣的。在這個時候更需要的是回想一下,是什麼讓你產生了不安全的感覺,從源頭上處理問題。

27樓:大章魚丸紙

看你,你看他手機的方式和初衷是什麼?你覺得他最近有事瞞著你?還是說沒有安全感,定期要檢視?

如果說你定期檢查,是個人都會反感,明明什麼都沒做,你就已經給他扣了乙個出軌的帽子。你帶著他會出軌的心理去檢查手機,得到的結果也不會是好的,你會多疑,猜忌。

說有個人空間是可以的,但是要給對方安全感,手機指紋可以設定對方的,說難聽點,如果你沒有跟別人曖昧,沒有備胎出軌,偶爾看看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翻天覆地的相簿查一查聊天記錄查一查,這樣很不好的!信任度就沒了!

但是如果他一直不給你看,呵呵,第六感,八成是有問題的,曖昧資訊居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不正常。

正常的意思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你看他的手機想幹什麼呢?監督?刺探?有必要麼?兩個人應該相互信任的,你沒事就看他的手機,當然會引起反感。

不正常的意思,如果不是整天看的話,偶爾看一次或者是說單純是用他的手機裡的某個功能啊,拿他手機打個**啊,他不同意,這就不正常了。

29樓:淡淡藍丶漣漪

正常啊每個人都有隱私,不論是多親近的人,也不會被希望去看透自己的所有。

現在手機裡包含了生活的大多數,與兄弟朋友直接的對話也不能隨意透露吧。

為什麼你一定要去看別人手機呢,你會把自己手機裡的所有東西給他看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空間,如果你只是偶爾看,他就生氣,是不正常的。

如果你總是需要看,我覺得也沒那個必要啊。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才可以的呢。

31樓:小小旋

我從來不看我男朋友的手機 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有自由的空間我也很反感別人翻我手機 我覺得這是不尊重

當然如果他翻你手機卻不給你碰他手機 那就有問題了好好溝通

32樓:shmily蒯

不正常。我內心坦蕩蕩,從來就不怕我物件看我手機。當然,不能檢視太過了,一天就看那麼幾分鐘,我肯定不會生氣,但要是一天看一倆個小時,影響我玩手機,就受不了了。

題主還是抓緊點男朋友,否則以後出大問題,吃虧是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因為即使結婚了也應有一定的個人隱私空間

但如果同時有若干備胎的人,多半也不是很願意對方隨意檢視自己手機~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正常啊 除非他有什麼事情不想讓你知道了他的手機裡有不可告密的事情了

他害怕被你發現了 不然正常的男女朋友

彼此看下手機是很正常的了 你可以找你男友好好聊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讓看就不要看了,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信任沒有了信任就會發生矛盾,更和況還是男女朋友,好好把握眼前的幸福。祝你們愛情幸福甜蜜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哪怕是自己的妻子也一樣。所以很討厭他人不經過他/她同意就私自翻閱手機的,你不經過人家同意就看手機,人家當然會生氣啊。說不定手機裡就有不想讓你知道的小秘密內容呢?

當然如果人家給你願意讓你翻閱,就另說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就算是你男朋友,你也不該隨意看他手機,這是一種尊重。

38樓:鯨與海

很正常,

兩種可能,手機有見不得人的東西,他不可能讓你看,所以生氣

二,感覺你不信任他,生氣

39樓:洋洋君

我個人覺得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換位思考一下,你手機被你男友翻看,證明他不信任你,甚至矛盾公升級。個人建議你開個小號**,然後去套路就行。

40樓:電信助理

每個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間,都有自己的隱私。這不是雙方信任不信任的問題,而是尊重不尊重別人的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每乙個人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你這種行為可能讓他覺得沒有安全感,戀人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

42樓:憂鬱殤神

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個人愛好,有些是不能看的。你可以知道一些情況,但最好不要。

4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既然他不喜歡被人看手機,為什麼你還要去看?即使是夫妻之間也會有自己的隱私,當你去打探他的隱私時,肯定會反感了。

44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他不讓看說明他更在乎自己的手機,覺得你沒有權力看他手機,而你看他手機說明你對他還不太信任,也就是說你們倆個人的情感要進一步的去交往考查!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他不想你窺探他的隱私。

第二個,可能有些東西他不想讓你看到。

睡覺時候男朋友發訊息沒有看到,給我打**我說在睡覺,他就把**掛了,之後他就生氣了一天一晚沒理我。

46樓:

他晚上加班到那

bai麼晚,早上肯定還

du要早起,每zhi天幹活那麼dao累,所以他不回你,也情有可回原啊,答也許你給他發簡訊,他還來不及回就不小心睡著了呢,你要體諒他啊,他這麼拼命工作還不是為了你啊,你可以給他發簡訊,但是呢,不一定要讓他回,等他有空或者不忙的時候他會回你的,不要因為這樣就懷疑他對你的愛,我和我男朋友不在一起的時候他也這樣,有時候晚上打**打著打著就睡過去了,聊天聊著聊著就睡過去了,他工作也很累的,我都習慣了,我還很心疼他,你應該把對他的猜忌化為心疼,你不心疼他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太不成熟bai了!不像du個男子漢,沒一點擔zhi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很不成熟,有點太幼稚了。而且沒有一點耐心,從他打你**打了兩次沒接就開始用些冷暴力對待你,而且作為乙個男生,他不會自己連買兩本書的時間都沒有吧,用你幫她買。而且你們倆的感情也有一些不成熟。

49樓:dream小瓶子

說明你們兩做事都不成熟,你們應該好好聊聊解釋清楚,另外你男朋友行為也不怎麼成熟,你解釋了,也說清楚為啥只買一本,感覺他在鬧脾氣。之後你態度也不怎麼好,應該跟他解釋清楚,你為什麼跟你他說買一本,要有耐心跟他說,他能不能理解是他的原因,我覺得有事都應該心平靜和的談。先靜下心來談,不然很容易吵起來的。

50樓:可愛樸

感感覺你男朋友應該是乙個嗯想法比較多的人,而且臺比較希望能得到你那邊的尊重,可能一般男生花心都比較粗,如果說睡覺了,然後就是也不會生氣,整天的氣球還挺大的路上的男生,如果想和他相處了,你就應該學會哄她,然後呢,也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但是你要換種說話方式說話別太遲了,讓對方可能不太能接受。而而且你也是我感覺你的脾氣應該也挺大的,就因為這點事兒,然後你把那黑了,一般愛的意思是什麼呢,就是我要和你分手,那我覺得任何乙個男生,尤其讓他去農大,你把它嘿,他們一起殺了他急事找你的話的,心裡是有疙瘩的,我覺得你問你還想和她繼續相處的話以後不要再說他還這種事。

為什麼男朋友情人節不肯給1314我

你好抄,你說的1314是什麼呢?是指錢嗎?紅襲包嗎?有可能他手頭緊並沒有這麼多錢,也有可能你男朋友給你有其他的安排。其實你不必要計較是給了你5.2還是520 還是1314,並不是給你的錢包越多對你的心就越好,僅僅是個數字。你難道願意看你男朋友為了給你發個紅包滿足你的虛榮心而破產嗎 兩人的關係還沒到火...

男朋友讓我看他肌肉為什麼

好聽點的 炫耀他自己鍛鍊的成果,想你誇他一下,給他一點動力,好繼續鍛鍊下去。不好聽的 裝b,滿足虛榮心,用強勢壓住你,暗示他很厲害,遇到問題你得讓三分。讓你認為他強壯,有能力為你撐起一片天。還有就是他或許有點小自卑,小擔心你們這段感情 沒人知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有可能自卑。讓你看看他是不是強壯的型男...

我跟我女朋友說想要她第一次但是她不肯給我然後她總是逃避這些問題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我的錯

女孩子還是矜持愛惜自己比較好。如果男人沒那麼可靠,就無法給到足夠的安全感。好女孩可是不會隨便委身的哦。不是你的錯。當然她也沒錯。兩個人在一起,好到一定程度,一切都很自然,不需要你要,她願意時,就很樂意給。關鍵是,你要用真心愛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無所不在。也要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再就是,要記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