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說想要她第一次但是她不肯給我然後她總是逃避這些問題我該怎麼辦是不是我的錯

2021-03-24 10:23:05 字數 3966 閱讀 1822

1樓:曇曇

女孩子還是矜持愛惜自己比較好。如果男人沒那麼可靠,就無法給到足夠的安全感。好女孩可是不會隨便委身的哦。

2樓:心儀物語

不是你的錯。當然她也沒錯。兩個人在一起,好到一定程度,一切都很自然,不需要你要,她願意時,就很樂意給。

關鍵是,你要用真心愛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無所不在。也要讓她沒有後顧之憂。再就是,要記住,愛,並不是從她那裡得到什麼,而是你能給予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思想是不是很保守啊?是的話她應該是想要在新婚之夜裡再把自己給你吧,否則你將來不娶她,又拿走了她的第一次,而她結婚了,萬一遇到了個有**情結的男人,會很嫌棄她的。

4樓:張英華

當然是你的錯,不是所有的女孩兒都那麼輕浮

5樓:白色殭屍

其實不是你的錯,這是男兒本性,你可以和她一點一點商量著來嘛,幹嘛哪麼著急呢?女孩對這方面有的很敏感不喜歡接觸這樣的話題,有的只是不好意思又不能讓你哪麼隨意。所以還是得商量著來

6樓:珞珞林林

有幾種可能1.可能是她第一次沒了怕你不喜歡她2.可能是以為你對她只是玩玩之後就甩了3.對你不夠愛怎麼可能給你?4.想等到結婚的時候。

7樓:w戈

甜言蜜語是不可缺少的,你還得浪漫,還得讓她對你感動……多了

8樓:天山來客

因為她第一次給別人要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是沒了吧,拖到結婚那天

10樓:t集團太子爺

是你自己沒能力,女的對你沒安全感

11樓:你有丶病得治

你太急了,女朋友怕面對你就想起這個話題

問過我三次是不是喜歡她,我說是喜歡她,但是還跟我玩曖昧,第一次她

12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喜歡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乙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乙個月多了 她就是不肯給我第一次 拒絕我好幾次 她說第一次要留給老公我沒花過她錢

13樓:dark_使者

你認為花女朋友的錢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嗎?

首先,你交往乙個月多她並不給你第一次說明這個女生懂得自愛,很有原則,這點你應該感到慶幸,如果乙個女生和你交往當天就開房或者曖昧不堪那才是有問題,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畢竟男人魅力足夠大,女人也是難以拒絕的。

其次,男生不花女人錢這是應該做的,乙個男人如果花女人的錢那麼真的很沒有紳士風度!

14樓:達明輝上海

你女朋友是正派人,這樣的女人現在很少了,值得交,將來會是乙個好老婆,你應尊從她的意願,

15樓:楊情小容

你就接受咯!想結婚就破,不想就這樣談著先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給了你你不要她了怎麼辦呢,真是

17樓:勤奮的

那你就和她結婚咯,女生第一次很重要,如果給了你你把她甩了,那她以後結婚物件怎麼辦

18樓:天生演員

這種女孩追到很放心,有自己的原則,反到是你要好好修煉自己才能配的上對方

19樓:彌寄牽暢然

這個事不是問,也不是商量的,你得自己創造條件,然後在她半推半就的情況下乾了她,並且還要弄爽她,這樣,才不會疼,才不會生你氣,才會要下次,加油

20樓:鏡浩翦冰藍

其實你朋友的話糙理不糙

她其實是想表明

她的生活中她的他很重要

其實她是當你好朋友才會

和你說出這麼不可理解的話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她始終不肯把她的第一次給我,她說等她嫁給我的那天再給我,可是我覺得沒有...

21樓:蘄中

男人就是奇怪,遇到女孩子,恨不得當天晚上就和他睡覺。睡完,又懷疑:這麼輕浮的女孩子,是不是她見到別人也會這樣呢?

遇到堅持把第一次留到結婚的女孩子,一定要珍惜!如果你飢渴難耐,那也不是真愛,如果女孩子輕易答應,不是幼稚就是輕浮。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的愛情就是建立在性上面?

既然你這麼懷疑,那就分手呀,乙個女孩子這樣堅持自己的原則,把初次留到新婚之夜,這是對自己負責。女孩有這個權利,因為這是她們自己的東西,如果你認為沒有性就沒有好結局,那你趁早和她分手吧,她肯定會找到乙個願意尊重她愛護她的好男孩,只不是只在性上面較真。

23樓:黑色領帶

都談一年多了,相互也應該非常了解了。

如果合適就

訂婚唄,,,訂婚了,她應該就不會那麼沒有安全感了吧。

其實她不肯給你,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你還得看看自己哪些方面做得不夠。

你愛她,是完全因為生理的需要嗎?

希望還是通過你的愛去感動對方,不要用暴力行為。

女人也是有需求的嘛,,,呵呵,

不是她不想,而是你的勾引還不夠,你的誠意還不夠,你的行動還不夠,知道嗎。

24樓:航海地圖

我女伴和他男友談了5年了,還沒和那個男生發生關係呢。那個男生每次都跟她說:我是我們班唯一乙個處男了……但是,他們還是好好的在一起啊。

你們在性上產生了不一致的觀點。

你們男生總是認為,如果女人愛自己,就應該把跟你發生關係。

而女人認為,如果你愛我,就應該要體諒我,忍的住自己,到結婚了,想把完整的自己,在最美好的時候給了你。

如果你愛她,你就應該尊重她,等她心理有準備了,願意了在和她發生關係。

真正的愛情是需要時間考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的想法很正常,等到婚後才和對方發生關係,這是女孩子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也是唯一方式。

如果她把第一次給你了,你甩了她呢!誰知道你們還要交往多久才能結婚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女人想法不一樣的,她是怕現在給你了以後你不要她了她該怎麼辦?!對於女人來說,結婚是人生中最大的事,因此她想把最美好的事情都留到新婚夜那天。

27樓:情凝香玉

你應該感到很幸福才對,你遇到了乙個好女孩,她一直保守著自己那份愛,等著你,愛著你

如果你還不放心,那你就給她乙個安心丸,向她求婚,讓她嫁給你

前提是,你自己準備好了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特麼連那點時間都抽不出來?不過這也分人,這還是關鍵得lz自己感覺呢,沒必要這麼早談性,也別隨便懷疑別人,感情得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就沒有愛了麼?你心理不對啊

最近不陪你就要分情況討論

30樓:愛向日葵de小孩

尊重她,我相信他是個好女孩,作為女生我特別理解他,你以後會明白的

31樓:

要麼她比較保守是很不錯的女孩。要麼不是處了,但她愛你,怕你事後不要她了。要麼她是在和你玩,你有什麼能讓她佔便宜的地方。

32樓:唯愛未絕跡

相信她,她是真的愛你。知所以不肯給你第一次是因為她想在新婚當晚給你個完美的自己。不要對不起她

33樓:官雨欣

她擔心的就是怕你今後不會對她負責,你還是先和她結婚再說,這樣她會有安全感一些

34樓:張0427碩

憑什麼給你呀,如果以後你不會娶她,你就不怕她以後的老公因為她不是**而欺負她,你不怕,因為你從來就不愛她,你愛的只是性……

第一次和女朋友做,她哭了,我和女朋友第一次做了之後,她就哭了,還說要和我分手?為什麼?

沒關係,不要動作猛烈,要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辣手摧花。沒事的,可能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太疼了,休息幾天就會好了,我之前在愛譽呵 交的女朋友,第一次跟她做,也是弄的哭了呢。好好愛護身邊的她,她為了你跨越了自己的防線,感到有點不能接受,你就好好愛她,這時候你是他的支柱,讓她對你有信心,做個好男人,好好愛她!...

男朋友想要我的第一次,聽朋友說第一次應該留給未來的老公的,你說我的第一次應不應該給他

不應該,自愛才是所有感情的基礎。同樣,也是你未來生活的保障。聽你朋友的,他要是不會成為你老公豈不是虧大了?如果真的愛你,你就要留給 老公 老公可以說是一輩子的,男朋友說不定只是想和你玩玩,還不知道他能到什麼時候呢 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強迫你 看看你們會不會走到婚姻的禮堂,如果沒有這個打算,不應該給他...

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她媽媽囑咐她第一次去我家不要和我睡一起,結果還是睡在一起了。女朋友回家的時候

得到的快,失去的也快,希望你能明白 那就好好對她對她家人,讓她家人感到放心 主要是看你自己對她的表現。女朋友第一次來我家,父母用給她錢嗎?第一次跟女朋友回家見她父母,晚上睡 比較合適,要去外面住還是?如果還是跟女朋友住一起會不會不好?第一次去,一bai定不要在她家裡住du,無論是要你和女zhi友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