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強制看非好友的朋友圈

2021-03-25 16:06:05 字數 1058 閱讀 8286

1樓:zanier科技

遮蔽行動要自然、一氣呵成,不能流露出絲毫心虛,讓對方知道:這是乙個家常便飯的行為,跟你每天要喝八杯水一樣,不要問原因,問了一樣遮蔽。

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可選擇最近半年、乙個月和三天,這是面向全體好友的無差別遮蔽,適用於有大量往事、不堪回首的人。比如很多人,即便跟前任再無瓜葛,也不會刪除關於他們的**,因為這是一段回憶,代表了乙個時期的成長。

2樓:咖咖

強制不了的,非好友的朋友圈如果對方給看的,最多能看到對方最近10天的朋友圈動態,如果不給看的就無法看到的。

3樓:胡楊小豹子

你可以通過朋友圈了解這個人。例如,當我們想要去了解乙個人時,你肯定會做的一件事是瀏覽他的朋友圈,因為我們沒有其他渠道可以去了解,瀏覽朋友圈是最簡單和直接的方法。通過朋友圈透露的資訊可以讓你大致判斷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對方喜歡什麼,對方的個性等。

乙個人是否值得深入了解,也可以通過他的朋友圈去了解。今年春節,在一次小學聚會上,我加了乙個小學同學。然而,那個同學給了我一種有點粗俗的感覺。

觀察他的朋友圈,我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想法。他每天更新的朋友圈,都缺乏營養,毫無價值。

4樓:夕陽下的慈祥

很簡單,有兩個方法,乙個就是加上好友唄,還有乙個就是,你把非好友的手機拿過來看相簿。也可以看其他好友的朋友圈。歡迎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所以這種情況都不應該強制去做。強制性的去做一些事情,對彼此都不好。而且不是好友是可以看對方十個朋友圈的。

6樓:6攝氏度以下

要想看非好友的朋友圈,要看對方是怎麼設定的,如果ta設定朋友圈對陌生人可見,那麼你就可以看到,如果ta設定了陌生人不可見,那麼你就看不到,你沒辦法強制去看。

7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死皮賴臉,死纏爛打的討好他,然後趁機把手機奪過來,實在不行就找個人來,一起幫忙。在不行就要和他講理。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好友,怎麼樣才能看全部的朋友圈

如何從朋友圈看人是否單身,如何從朋友圈看乙個人是否單身

這個簡單 觀察她最近幾個月的朋友圈,看看他平時的生活規律 如何通過朋友圈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單身?我是談戀愛沒多久bai 的女生,我說du一下我這段時間的變zhi化與個人dao體會 我覺版得乙個女孩子是否單身,主權要是看她 1 節假日或者休息日裡在幹什麼?跟誰在一起?忙著約會或者幾乎從來沒見到她人影 那...

怎麼看微信好友是否遮蔽不看我的朋友圈了

如上圖所示,如果在 個人相簿 下面顯示的是一條橫線 紅圈內 說明你被遮蔽了。微信朋友圈許可權設定選擇不看他 她 的朋友圈別人會知道嗎 別人是不會知道的,使用者設定了不看好友的朋友圈只有自己知道,對方也不知道,所以可以放心使用。設定方法如下 第四步 設定朋友圈許可權中,有 不看他的朋友圈 和 不讓他看...

看朋友圈感覺是個怎麼樣的女生呢,看朋友圈感覺是個怎麼樣的女生呢

最近挺流行不完整的提問,或是語焉不詳的提問。不過這可苦了回答的人。看她朋友圈感覺是個怎麼樣的女生呢?20 兩個人相處時間 抄久了,你會襲驚訝地發現,你的眼 睛有點像ta的眼睛,ta的微笑也有點像你的微笑,你在不知不覺中讓ta改掉了ta的小壞習慣,你們走路的步伐變得相似,你們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