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 希望你認識我是好的緣份 是什麼意思

2021-03-25 14:10:29 字數 3278 閱讀 8250

1樓:荷塘村官

就是希望你們認識了解並愉快的相處,最後幸福的一起走下去,這就是最好的緣分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已經看上你了。親。嗯,他在你檯面有緣分特別喜歡你。全那意思認識你。好養分孫子就是以後你們能成為。好夫妻。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的確實覺得那樣理所當然,他們的感情世界裡面就覺得說良心什麼的無所謂,自己喜歡才最重要。

緣份是什麼…男人一般對女人說「我們有緣」是暗示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緣分是件很奇妙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已經遇到,卻不知道,然後轉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一切的一切都是機緣,亦或是定數。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中所遇到的每個人,因為你不知道這種短暫的相遇會因為什麼戛然而止,然後彼此陰差陽錯,再見面,卻物是人非,這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5樓:愛莉丶

相識便是緣,男人一般說我們有緣是指可以做朋友或可以深入了解

6樓:雪辰奉春蘭

暗示,你們有發展前途,這都不知道

7樓:線良尹胤騫

單單做朋友而已......雖有意...但有緣無分...

8樓:大忍忻海

那是他對你有意思,他已經開始關注你了,那你要是對他也有好感,那就不要讓他等的太久了,畢竟遇見是緣分,相識也不容易,是吧。祝你幸福。

9樓:頻姝泰吉星

意思是你有機會、有可能的

我是女生,我是這麼認為的

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我們真的沒有緣份,搞成這樣,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再說吧,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既然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那位男生清醒認識到自己不愛你,但你們關係卻很好,她也不想斷絕這斷友誼,故不理你是不想讓你把友誼情更進步,不想讓你陷進單相想的情感中,給你和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所以很理智旳拒絕你,給你時間,讓你整理好你的感情,等你把自己的感情整理好了以後,再去找她說清楚,我想她會和你以哥們姐們相處的,以前的友誼肯定會找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分手的委婉的表達,一般男人不會直接表達分手,會顧及女孩子的面子不會說太傷人的話,如果這是你的男朋友,建議你就不要死纏爛打了,永遠記得自尊自愛,自立自強努力的你值得更好的

12樓:不覺中的我

就像現在的相親一樣,我的能力真的有限啦,娶不起各有各的生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靠自己,生活需要努力。你若耕耘,就有收穫;你若努力,就有希望;你若自信,就有微笑;你若看開,就有快樂。用純淨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是精彩的;用淡然的方式去生活,生活就是美好的;用平常的心態看得失,人生就是輕鬆的。

最後想過什麼樣的什麼就做出多大的努力。

什麼是緣份?乙個男人跟女人講看緣份是什麼意思?

14樓:靈兒有顆小野心

這男人的潛台詞就是不是很喜歡這女人,或者因為更多原因他和這女人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這是委婉拒絕的說法,不會有錯的,喜歡乙個女人的男人從來不會說看緣分,只會無論付出多少努力都去努力追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好奸詐,乙個模梭二可的答覆,讓你去想去猜,但你的想法永遠是錯的。

16樓:king光輝歲月

緣分就是比如你們是陌生人這次都看到了對方,下次還遇到這就是緣分。

17樓:xd殤洛

我是覺得應該是想繼續,因為有個男生也跟我說看緣分結果關係更親密了

18樓:幸運女孩

我也很納悶這個...起初我也覺得是對女的沒興趣,可他們現在在交往。但並沒有很親密,可能是備胎也說不定

19樓:黃明智龍成

還沒有明白啊,又來了

女生對男生說看緣份是什麼意思 5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緣分bai嗎?,如果du沒有,為什zhi麼相愛的人

要約定來世再dao續前緣?版如果有,為什麼相愛的人權不能在一起。緣是一種捉摸不到,猜測不透說不清楚,冥冥之中的東西,它突然到來讓你措手不及,它突然離去讓你來不及防,它就像空中懸浮的一片雲,飄忽而至,悠然而去,不知怎樣而來又不知怎樣而去,撲朔迷離糊里糊塗,它無法強求,無法人為,無法安排的,說它命定也好,巧合也好,真是偶然中的必然,必然中的偶然以我的經驗告訴你:

緣分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分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幸福的約定,緣分是再做人時重聚的美好夢想,相信第一感,一眼望去,呀,哪兒見過的,好面善,哪兒見過,搜腸刮肚卻哪兒哪兒都沒見過呀,但這人真的好面熟呵,這個人多半就是你的人,抓住它,別讓他逃走了,相信知覺,緣分是一種覺悟, ·一·

最重要的是:緣分是人創造的!!!!!!!!!!!!!!

21樓:

她給你機會了,就看你表現了,意思是,如何打動她,她等著呢,快,別讓她等太久。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就是乙個謊言.給你乙個懸念的夢

看緣份總比沒緣份好!意思就是看你的表現了.

表現好搞定了,就是有緣份了,沒搞定就是沒緣份.

乙個沒有最終結果用來安慰人和自我安慰的藉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對你印象不壞,能不能在一起就看你表現了。

24樓:卡掉的愛情

一樓說的好。你還有機會~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我內女友經常說什麼看緣分~到最後還不是我的人~嘿嘿~哥們~加油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機會 試著去感動她 希望不小

26樓:

很多人,特來別是女生很含蓄,源

其實你也很含蓄,這個問bai題可以理解為你du在問,女生這zhi樣說,男生是不是

dao還有機會呢?

如果是,我想緣分表明了兩種態度:

1.沒有乾乾淨淨的拒絕,至少說明對男生還有點好感2.沒有痛痛快快的答應,也許還有一些什麼因素干擾這個肯定,也許就是含蓄的性格本身

男生的機會在兩者之間,至於到底處在那個程度,就要看這兩個人具體的情況了,你的提示太少,也很難判斷

祝那個男生好運吧,男人嘛勇往直前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有希望,不過希望不大,她還在猶豫.所以你現在唯一該做的就是堅持.

如果男人對女人說 「我沒有愛你的資格,希望你能找到真正愛你的人。」這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來說如果個男人不愛那個女人,那他的話不會這麼委婉,而且這句話委婉中帶點曖昧這,說明那個女的在男的心中還是有地位的,但可能有什麼原因而不能在一起 是那個男人覺得自己給不了你想要得幸福.希望你找個比他更好的.幸福的生活下去.1.也許想試探一下這個女孩是否真心和愛你 但是你要小心他在你身邊真的會溜走哦...

男人對你說他希望你幸福,過的好是什麼心理

這個要看你們的年齡段,如果你們年輕,別信他的話,這就是放長線釣大魚,等著你送身子呢,聽我的吧,過來人,我保證他這點小聰明,換乙個人也能說的出來的!男人的老實都是裝給女人看的 乙個你深愛他他不愛你的男人對你說 希望你幸福是什麼意思?明明知道你愛他嗎?那他還挺好,這樣做對彼此都不錯,應該想讓你放棄愛他,...

男人對一女人說希望你高興就行什麼意思

個人覺得這問題問得有點煞筆 我沒有罵人的意思,別介意,平時我說話也是這口氣。你應該就是那個女人吧,你會不會無緣無故的希望乙個男人開心?同樣的道理。乙個男人對女人說我真的希望你永遠開心什麼意思?三種意思,第一,如果女人是他的前女友,代表他對她感到很愧疚,希望她開心僅僅是為了排遣他的愧疚感,這種人渣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