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恐怖故事出自那本刊物,那故事的名字的好像叫《靜止時段》,講的是幾個人去山區探險,結果進入了一

2021-03-25 13:59:46 字數 2428 閱讀 1705

1樓:林小福文字控

讓你脊背發涼的10個故事

2樓:子魚問天

是漫客•懸疑,這個故事的那一期我買了,很不錯,可惜現在停刊了

文學對於電影的重要意義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於文學,文學造就電影。文學與電影有密切的聯絡,文學表達的是文字的、靜態的美;而電影是感官結合的體驗,動態的美。

作為綜合藝術的電影在汲取諸種藝術養料豐富自身綜合特質方面,獲得與文學的密切融合關係。文學各種樣式對電影的滲透,電影對文學的敘事手法、抒情手法和塑造人物性格的豐富藝術手段的借鑑,使電影藝術在增強自身的表現能力,形成新的綜合藝術特質方面,發揮作用。

電影文學作為電影的文學基礎構成,是以電影的獨特視聽思維方式來構思和寫作的文學形式,兼有電影和文學的雙重屬性。電影文學,集中表現為電影的劇作基礎,即電影劇本。電影劇本包括文學劇本、分鏡頭本和台本(工作台本、完成臺本)三個部分。

電影文學又指電影作品的文學性含義,包括電影劇作的文學價值、電影創作借鑑與融合的文學形式因素、電影劇作的文學個性等等。

有什麼關於文學的電影呢?

4樓:百度使用者

《茶花女》,《紅與黑》,《紅與白》,《**山伯爵》等,這些都是我看過的比較經典的,,不過挺老的了,,可以試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謀的「活著」「紅高粱」

「大紅燈籠高高掛」

6樓:轉折點印

關於文學的電影 文藝片太陽照常公升起

文學作品與電影的區別

7樓:無奈沒才

文學作品的概念更廣一些,它包含很多

電影也是影視文學的一部分

影視文學又是文學的乙個分支

電影只是把抽象的感情、思想更具象化、更直觀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作品可以讓人對情節產生聯想,而電影則把它變成視覺,呈現出來。

文學作品可以對細節進行把握,但電影卻很難做到這一點。而電影可以讓原著更富有張力,導演可以通過肢體語言,環境的變換以及色彩的準確把握增加視覺的衝擊力,比如張藝謀的《紅高粱》

9樓:zzy花崗岩

電影是比較直觀的來表達意思,因為畢竟有很多東西是文字語言表達不了的,但是文學作品是一種融合多樣的風格元素,中間穿插各種修辭比喻,也會很形象生動

10樓:無韁河駒

文學是平面的,文盲讀不懂.

電影是立體的,人人能看懂.

文學作品(原著)與電影的區別

11樓:摸金校尉

文學作品能很深入的敘述人物的心理,細膩刻畫人物動作、神態。電影能用視覺、聽覺的效果明確顯示出當時的人物形象、場景、氛圍,但電影是直接將人物形象固定的展示出來,限制了觀眾對心目中人物形象的想象。「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這句話就是這個道理,劇本是固定的,人物形象卻無法固定,人們可以按照自己對人物的理解刻畫人物形象,也可以想象出合適的場景與之匹配。

文學作品與電影的區別我只能想到就這些,具體的東西還要自己體會,有經驗了,就知道哪個更適合自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是鏡頭拼接的藝術,在還原文學作品劇情的同時還要講究鏡頭的合理運用~當然電影更商業化,現在電影的受眾比例遠遠高於去欣賞文學作品的。

13樓:天不了情我

原著當然更有文學氣息,文句也很美。電影則注重效果,很多原著裡美的東西可能會被掩蓋。建議最好讀原著才能真正領會作者的意思

14樓:陳飛飛

文學作品注重個人心裡想法,看電影,不一定體會到的,比如乙個眼神,一瞥一笑等,我個人感覺看書比看電視好,看電視就注重視覺效果,而且有些東西要靠想象的,電影實是拍不出的,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詩與畫的區別,同樣是藝術,但是帶給人的感受不同。原著是「詩」文學作品比電影帶給人的想像更加豐富! 文學作品主要是利用動作描寫、外貌

16樓:神溜丶

原著會各種描寫細膩,感情之類也很明顯,有時候電影是沒這種感覺的。但電影會更吸引人,因為看書需要很久的時間,電影兩三個小時就搞定了

關於電影文學劇本的常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文學劇本,也稱(電影文學)。其結構以「鏡頭」為單位,用「(蒙太奇 )」表現手法銜接成整體。(畫面感)是影視劇本區別於其他文學體裁的基本特點。

注:所謂蒙太奇,即指鏡頭之間或鏡頭內部的連線方式,推廣開來,還有畫面與畫面,畫面與聲音,聲音與聲音之間的連線方式,而且它不是電影所獨有的,幾乎涉及到各個藝術門類。

請採納,o(∩_∩)o謝謝

求史上最噁心的故事,求超級恐怖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殤欣 有緣,上次剛看到 http zhidao.baidu.com question 397703469.html?word e5 a4 a7 e5 85 94 e5 ad 90 e6 ad bb e4 ba 86,e4 ba 8c e5 85 94 e5 ad 90 e5 9f 8b,e4 b8 ...

尋求恐怖的短篇鬼故事,求恐怖的短篇鬼故事

故事 很多年前,乙個爸爸和乙個媽媽想休假,所以他們決定晚上去城鎮。他們叫來最信任乙個人來照看孩子。當保姆來的時候,他們的連個孩子已經在床上睡著了。所以保姆只是看了看孩子是否睡的好,就坐下了。深夜,保姆覺得無聊就想去樓下看電視。但是她看不了,因為樓下沒有電視 因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們的孩子看太多垃圾 ...

求鬼故事。越長越好,越恐怖越好。恐怖的給最佳70財富值

喂 這個書櫃放在這兒 任曦對我和程駿說。我和程駿抬著書櫃放在了他指的地方。三天前,我的高中同學任曦打 給我,讓我和程駿幫他搬家。任曦從以前的公司辭職以後,自己開了一家公司,他剛租了乙個房間,作為他的辦公室。這樣的辦公室可以稱為 賓館辦公室 因為這裡不僅能作為工作的場所,而且還是他生活起居的家。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