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真實的夢,請各路神仙幫助解夢

2021-03-25 13:59:46 字數 5240 閱讀 1375

1樓:海印放光

夢有兩張情況,一種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種是前世記憶的反映。

佛經中講,我們的一切行為,都會記錄在我們的阿賴耶識中,阿賴耶識就像乙個有無窮容量的晶元,儲存著我們生生世世的一切。當因緣際遇的時候它就會發生作用。我們的富貴窮通各種運氣都受阿賴耶識支配,夢境也是如此。

這個夢是好徵兆,《周公解夢》中說,凡夢中哭,都是好兆頭,說明大病將痊癒,或者困境即將衝破,或者危難就要解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打架捲入其中 逃亡

1.預示著自己會有財運到來 家人平安生活無憂2.最近會遇上一些煩心的事情 多小心

3會有吉利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家中的病人會很快痊癒夢好亂吶 當然你也可以當它只是夢 浮雲而已 也不可能為這個夢改變什麼祝樓主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夢想參與***打失控

1,它有乙個財富的到來,他的家庭生活在和平與安全無憂2。最接近遇到不打擾更加小心

3,將幸運的事情發生在患者家中,你會很快恢復夢亂七八糟娜當然,你也可以在雲時,只是乙個夢想。為這個夢想不可能改變什麼

祝樓主好運!

4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我們無量劫相食相殺,惡因惡業無量無邊,這是一種業障顯現的夢,不要太在意,沒事的!這段時間可以每天拿出一段時間,念念大悲.

咒,走路做事的時候,多念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菩薩慈悲智慧型無量,無形當中就會護持我們大家平安如意!你可以去我空間日誌當中看看此咒的功德利益,不但可以令我們滿世間願,更可以護持我們遠離邪障惡緣。好好念師兄!

可以去請幾個楞嚴咒的掛件,你和家人都戴上。如果能親自恭敬抄寫的話,就更好了!放在香囊中,帶在身上,什麼事也沒有~

52494.9245

5樓:因緣法

感覺您的潛意識對自己的處境很悲觀。可能是福報不足的緣故。但對父母很孝順,這就是改命之本。在現實生活中多多幫助別人,就會幸福起來,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能放生,改變命運更快。

6樓:夢為何物

坐電梯--走捷徑。刀砍--使手段。河--生計場。橋--過渡。

7樓:百度使用者

分析:有些不太好的兆頭. 受魔鬼的轄制,沒有神的看顧。

補救辦法:你應買本聖經,有空時在家閱讀,逐漸改變自己. 但不可參加教堂的禮拜.

便可脫離未料的災害,神會改變人的前途.

你尋求神時,神才加倍祝福。

我做了乙個夢.乙個很真實的夢,雖然過去幾年但是我一直記得忘不了,有哪位會解夢的大師幫忙解夢一下,

8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如果有緣千里也能再相會,如果沒緣近在咫尺也不行,

希望你在現實裡生活,不要總生活在乙個忘不掉的夢裡。祝福你

很真實的夢境,請大師解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現實生活中喜歡乙個男生,但在他的身邊,你得到了很多的快樂,你在現實生活中不敢去面對他,在你的夢中你以你能接受的人來代替他,來享受被愛的感覺。我在你的夢中發現了乙個致命的問題,你不感去面對你愛的人,不是在於表面。你渴望獲得被人愛,被人呵護的感覺,你認為你比不上與你競爭的人,你在某些方面認為你不如她,這個夢本身沒有什麼,只是你在現實生活與夢想的傾訴。

一般在你現實生活中所想的事情,在夢中會以另一種行式體現出來,而這種行式才是你內心的表白,我並不是解夢專家,只是乙個心理學家,在網上解決了許多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做了乙個很恐怖血腥的夢,請幫忙解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12樓:瞬間·糖不甜了

夢見自己哭泣,表示心中的悲傷情緒將得以傾訴,痛苦終於過去,心情即將放鬆下來,很快會迎來乙個大好局面,前途順利如意。 如果夢見自己在大聲哭叫、抱怨等,還暗示生活中情緒有些壓抑,可能遭受的挫折和委屈長期鬱結在心裡,得不到真正的抒發。這個夢在提醒你生活裡要注意調整心情,適當排解自己的情緒。

如果夢裡自己是在啕痛哭,則表示所有的痛苦都將結束,困境過去,將來的生活歡樂幸福。

夢見撞車,事業發展道路上會一帆風順

夢見在汽車撞車事故中受傷,身體會很健康。

如果是已經死去的人的屍體,則可能反映了該人對夢者的影響開始減小,或該人在夢者心中的印象開始淡化,因為給夢者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無論其是否還活著,在夢中大多數是以活體形式出現的。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

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

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

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夢見朋友救助處於危險中的你,表示在某人的幫助下化險為夷,功成名就。

夢見把朋友趕出家門,意味著在敵友的判斷上有誤,並會因此而遭遇不幸。

做了這樣的夢,最好能立刻檢討自己。

夢見關門,是成功的預兆。

病人夢見關門,病情不久會好轉。

商人夢見關門,會賺大錢。

lz,你自己看看吧0.0,能理解就行了,那些不用太在意

13樓:艹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擔心什麼問題嚴重了,沒有好結果?問題的根源起於早年?或與私生活有關,早年有什麼隱情讓你擔憂嗎請夢者回憶。

剛剛做了乙個恐怖又真實的夢!!求解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夢的夢,按解夢學說,是晚上做的夢。白天做的夢,對解夢學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所以才有白日做夢一說,也就是說白天做的夢,做了也白做。

做了感覺很真實的夢,做了一個感覺很真實的夢

估計你的工作壓力太大了.專心工作這是對的,但是我們感覺工作侵佔了你的私人生活.俗話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夢不代表什麼,要代表,就只能是說你工作太賣力了.放鬆吧,不會影響到你的事業的.我們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壓力 對於你的夢來說也是一個很正常的生理反映 正如上面朋友們說的一樣 也許是你的工作壓力太...

解夢!做了很奇怪的夢,很亂,請各位大俠幫我解一下

看的出最近你很緊張 從現代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夢中的內容是沒有什麼臨床診斷價值的,也就是說做夢的內容不用太放在心上,都是一些荒誕離奇的東西。但夢中的情緒有臨床診斷價值,它是你近期情緒狀態的一種反應,比如說你夢中是緊張 焦慮 害怕 恐懼 高興等等,與近期引起你的這種情緒反應的事件有關。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做了個感覺很真實的夢。求高人解夢

對於bai學生,特別是大學生來說,最du害怕的事往往zhi是考試,不管 dao是成績好還是成績差,只內要是還想讀書的都是容這樣的心理。所以每當考試要來了,學生往往是整顆心充滿焦慮感。水上的船也一樣是不穩定的,不會坐船的人會暈船,也會害怕掉進水裡,所以同樣會有緊迫感,你站的只是一根圓木,更能說明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