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主角得到外星科技的要不就是傳承科技要去宇宙中發展主角是地

2021-03-25 11:43:00 字數 3015 閱讀 9135

1樓:雲若虛

超級科技強國 **中 重生類

超級醫技強國 完本 未來重生當代

外星文明繼承者

地球風雲之第九軍區 未完本 停載中

未來軍火專家 完本 最後統一宇宙

現代奇人

小兵傳奇

......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血時代,星際之亡靈帝國,位面商人,星際農場主

主角得到外星科技且得到無敵傳承的**(介紹十本以上)

3樓:飛翔吧樂園

超級學生現代奇人九轉金身決流氓天尊

星際之超級帝國你看看星界新世界,焚滅星際,希靈帝國等等,星級屠龍戰士,烈空,星際之亡靈帝國,冒牌大英雄,星際農場主,間客

4樓:匿名使用者

變異之玩轉科技、、都市修神人、超級學生、巔峰霸主、、傲世翔天傲雲孤獨重生成神轉世滅神

超級醫生超級電腦混沌傳說、 被拋棄的神、 金融帝國、 天網、 美麗人生、 啟示錄、 人間無限、 天界傳奇 、星空之子、 創世紀、 代言人、 兼濟天下之逍遙行、 重生之尋美人生 、 龍翔都市、 超越宇宙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外星人科幻**《程式

意志》,有內涵的文字,不是小白文。

外星人科幻**《程式意志》正在縱橫中文網**。男主、女主都是仙女座人。

講述大量外星人在太陽系到處亂竄,改造地球人類的基因,故事好看、搞笑。

主角出生在地球,後來去仙女座星系 ,成為星系傳奇英雄。

6樓:深秋月下

我看過的幾本也許你會喜歡,

第一本,大漢科技帝國,超長,很精彩的近現代**,這裡面也有自身修煉 ,從得到文明種子開始發展,到進入太空,發展太空電梯,空間站,旅遊,開發月球前近基地,到火星,改造星球,後來發現外星系,進行大戰很精彩。

第二本,細胞滲透,這本**跟第一本,有點相似,後面有些不同。

我第一次看這類的**是星際農場主,讓我眼前一亮,農民也能這麼精彩。 這是我感覺最好的幾本**,分想給大家,如果有類似的**,也希望大家分享一下。

主角得到外星科技且得到無敵傳承的**(介紹十本以上)

7樓:渾鵬海冀超

變異之玩轉科技bai、、都市修du神人、超級學生、zhi巔峰dao霸主、、傲世翔天傲雲孤獨專重生成神轉屬世滅神超級醫生超級電腦混沌傳說、

被拋棄的神、

金融帝國、

天網、美麗人生、

啟示錄、

人間無限、

天界傳奇

、星空之子、

創世紀、

代言人、

兼濟天下之逍遙行、

重生之尋美人生

、龍翔都市、

超越宇宙的存在

8樓:房芊芊莫瀚

戒指傳bai

奇:來自外星的戒du指。

鬥神狂飆:得到外星zhi人的能力dao,還有未來科技。內超級學生:被外星容人改造,超強,超帥。

都市修神人:說是得到外星傳承成神。

重生之巔峰科技,超級電腦,星戒,夢幻系統,超級願望兌換系統,極品戒指,超級兌換。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愛bai好者看過來看過來du——

推薦:外星人科幻小zhi

說《程式dao意志》,有內涵的文字,不是

專小白文。

屬外星人科幻**《程式意志》正在縱橫中文網**。男主、女主都是仙女座人。

講述大量外星人在太陽系到處亂竄,改造地球人類的基因,故事好看、搞笑。

主角出生在地球,後來去仙女座星系 ,成為星系傳奇英雄。

女主是仙女座人,在地球上生活,是乙個大學老師,又漂亮又能打,高冷御姐型。

主角得到外星科技和神的傳承強國的都市**

10樓:傲匚傷灬丿

星際走私帝國

大科學家

地球的位面走私商人

星際之最強傳承

星際之商業霸主

星際轉生

傲雲孤獨

星際位面商人

帶著星際母艦穿越

科技夢之崛起

外星文明繼承者

太極龍騰

究極系統

太平洋帝國

最終智慧型

超級醫生

網遊之雄霸宇宙手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奇人、太陽傳奇、重生成神、都市修神人、龍翔杏林

12樓:匿名使用者

翔龍傳說 龍翔都市 代言人 遭遇吏前文明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市民的奮鬥絕對經典

主角得到外星科技的傳承 然後在國外建立集團 後回國幫助國家強大 主角要無敵 女主人多多益善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遊戲在異界、異界之蟲族無敵、戒指傳奇、星際乞丐、

變異之玩轉科回技、、

都市修神答

人、超級學生、

巔峰霸主、、

傲世翔天

傲雲孤獨

、(這些是我最近看完的!都不錯!我看過的還有好多都忘記名字了!)謝謝採納~!

主角得到外星科技和神傳承強國的都市**

15樓:手機使用者

現代奇人、太陽傳奇、重生成神、都市修神人、龍翔杏林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在17k追了兩個,《極限改造》和《末日小兵》,都非常精彩,可以去看看~話說那裡的科幻頻道很好很強大,看看就知道了~

求都市**,主角有奇遇,得到外星科技或神仙傳承,然後取得成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追美記,很純很曖昧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異能大多都是這樣的

求主角得到外星科技小說,求幾部主角得到外星科技的小說

龍翔都市 生活的起源在於平淡,金錢,美女,高科技,主角擁有著世界上別人無法想象的一切,可是主角心中真正熱求的是平凡一生。傲世重生 他,來自未來,利用自己的知識創造了無窮的財富.他,是宇宙最高文明的繼承人,利用強大的科技幫助自己的國家崛起,並且建立了自己的國度.他,一生桃花運不斷,利用自己獨特的魅力征...

求網路小說主角得到戒指,得到了外星科技,然後在別的星球建立遊戲

應該是 白金農民麻煩哥 得到乙個外星基地,為了獲取基地的許可權和自己的小命著想,在其它星球直接用有機物生成玩家的生命體,然後忽悠地球人玩網遊來使基地獲得玩家的情緒能量公升級。打怪戒指 同意請採納 找一部 主角得到了一顆珠子裡面有外星科技,創造了乙個叫小 10 隨身遊戲在異界 異界之蟲族無敵 戒指傳奇...

已經目前地球的科技水平,遭到外星人入侵會怎麼樣

能源利用決定科技水平,對方既然能光臨地球,那麼證明對方的科技水平至少是地球的數千倍乃至數萬倍 人類能達到的最高時速為76km s,而進行星際旅行,光速是 最低配 即為最低,但是這種速度在星際旅行中就相當於 蝸牛速度 了 而任何具有侵略性質的團體,最優先發展的一定是軍事,那麼,進行星際旅行所使用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