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幻電影講述逃到外星的人和乙隻犬的電影是什麼

2021-03-04 05:57:17 字數 862 閱讀 3340

1樓:本白易金

《星際傳奇3》

由環球影業

發行,由大衛·杜西執導,範·迪塞爾、卡爾·厄本、凱緹·薩克霍夫、博基姆·伍德拜因領銜主演的動作片。影片於2023年9月6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主人公瑞迪克被認為已死,獨自撇在乙個荒涼的外星星球上與三腿野牛做伴,之後意外捲入一場爭奪之中,並和另外兩組賞金獵人了競爭的故事。

求一部科幻片開頭是乙個人在雪地裡拿把槍在追乙隻體內攜帶外星生物的狗

2樓:超級酷樂貓

《貓狗大戰》是由華納兄弟公司出品,布拉德·佩頓執導,克里斯·奧唐納、貝特·公尺德勒、傑克·麥克布瑞爾等主演的科幻、喜劇電影。

3樓:本白易金

《怪形》

導bai 演 約翰·卡朋特du類 型 動作,驚悚,科

zhi幻,

dao恐怖

劇情簡介

一群科學

回探險隊徵到南極地,途答中遇到挪威人正在追捕乙隻愛斯基摩犬,他們對這怪異的圍捕行動感到好奇…………

找一部美國科幻片,講的是一部飛船上的人乙個個從冷凍中醒來,去另外乙個星球尋找生命,結果那個那個老頭

4樓:本白易金

《普羅公尺修斯》

由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所執導,影星勞公尺·拉佩斯,麥可·法斯賓德,蓋·皮爾斯,查理茲·塞隆等主演,影片於2023年6月8日上映。

故事被設定在宇宙中最危險的角落。影片講述一隊科學家開展了一場驚悚的探險之旅,這一切將考驗他們生理和精神上的極限,並讓他們滯留在乙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那裡他們會發現困擾人類已久的終極問題的答案,以及生命的終極之謎。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求美國科幻電影名字越多越好

太空運輸 地球不適合居住了,地球生態在人類的破壞下崩潰。人類企圖在土衛五建立乙個新的類似於地球的生態系統。故事發生在一艘生鏽的太空貨船kassandra上。準備前往被開發 類新的樂園的土衛五,卻只有少數人才能去那裡。事實上土衛五開發失敗,如今呈現在眾人面前的只是虛擬世界,一切都是假象。一部分知曉真相...

求一部美國科幻電影的名字,求美國科幻電影名字越多越好

太空運 bai輸 地球不適合居住du了,地球生態在zhi 人類的dao破壞下崩潰。人類企圖回在土衛五建立乙個答新的類似於地球的生態系統。故事發生在一艘生鏽的太空貨船kassandra上。準備前往被開發 類新的樂園的土衛五,卻只有少數人才能去那裡。事實上土衛五開發失敗,如今呈現在眾人面前的只是虛擬世界...

美國著名的科幻電影有哪些,美國科幻片世界著名,有哪些電影是不看後悔系列?

黑洞頻率 以科幻電影的外表包裝了乙個深情的父子世界,以懸疑電影辦的手法成就了乙個情節緊湊吸引人心的經典故事。不會令你失望的!52khs。這是剛出來現在的還比較好 重返地球 星際傳奇 雲圖 普羅公尺修斯 遺忘星球 極樂空間 第九區 別人說的再多不如自己親身體驗一次你覺得呢 kkyybb 不說別的x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