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梓涵的英文名,我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希望大家給點好的

2021-03-25 10:10:04 字數 1684 閱讀 5738

1樓:歡喜冤家

姓名:易梓涵 性別:男 首字母:無

重新起名

neil

含義: neal(愛爾蘭迦略克)"冠軍"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陪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極高個性溫和。有人則覺得neil是固執的人。

shawn

含義: 被形容為陰晴不定獨來獨往的人如西恩潘,或是英挺,刺激,上流社會的英國人,如史恩康納萊。 shawn為john,sean的愛爾蘭形式。

shawn被形容為英俊的年輕人,活潑,受歡迎,溫和。

timothy

含義: 原希臘語timotheos,意為光榮的上帝。大部份人將提摩西想成是羞澀甜美的可愛小孩。

我想給我女兒取個英文名,名字叫李冰!可愛點的英文名字!謝謝朋友們!

幫忙給我女兒取個英文名,她叫魏潔,最好和她的名字有關的,好聽點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viki

譯名維基; 維樹襲; 維明; 威基; 維柯。

解釋女王 征服者 勝利 **徒。

gunna

譯名貢諾。

解釋潔白。

fresh

譯名暫無。

解釋清新。

vylet

譯名維利特; 維姆雷特; 維爾特; 維萊特; 維姆雷。

解釋紫羅蘭。

guendolen

譯名根多連; 格多連; 根多倫; 格多倫; 根德倫。

解釋潔白。

wei chieh

譯名暫無。

解釋名字的韋氏拼音。

catheryn

譯名卡特林; 卡特賴恩; 卡特赫林; 凱特林; 卡瑟林。

解釋純潔。

katelin

譯名卡特林; 卡提林; 卡德林; 和特林; 卡蒂林。

解釋純潔。

willia

譯名威利亞; 威爾萊; 威爾萊亞; 懷爾萊; 懷爾萊亞。

解釋保護者 掌舵。

katelynn

譯名卡提林恩; 卡提林登; 卡特利恩; 卡提利恩; 卡提林桑。

解釋純潔。

3樓:匿名使用者

rachel

發音:薇綢

和你女兒的中文名發音極為相似

寓意 :善良美麗的女人

4樓:離開↖以後

hjgjkyukuy

以下**是我的中文名 我想要個英文名 簡單好聽的 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5

5樓:名醫開診

t brought in to-night, and nobody』s

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英文名:5歲多,活潑,是個小吃貨

6樓:阿七很美

alice

《愛麗絲漫遊仙境》的小女主。是乙個活潑可愛具有好奇心的小女孩。適合你女兒呢。音譯愛麗絲。

採納哦(⊙v⊙)~

請大家幫我選個英文名字,跟「梓涵」名字比較相似的

7樓:

zea這個是女孩子的名字哦~

8樓:匿名使用者

self-brazing 自焊

selfbrazing 自焊

梓涵的英文名怎麼取,易梓涵的英文名,我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希望大家給點好的名字!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hanna 希望能夠幫到你!易梓涵的英文名,我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希望大家給點好的名字!姓名 易梓涵 性別 男 首字母 無 重新起名 neil 含義 neal 愛爾蘭迦略克 冠軍 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陪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極高個性溫和。有人則覺得neil是固執的人。...

我想取英文名,我想取乙個英文名!!!

好是鬱悶.中國人為什麼偏偏要用鳥語當名字呢?外國人走近中國.了解中國文化.用中文名字.我們為何不能熱愛自己的言語多一點呢?好像離題了.勿怪勿怪.homo uals 安 an angelina 安潔莉娜 amy,艾咪,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jenny,jennie jenny被形容是有趣外向有著西方鄉村...

我想取個特別的英文名,我想取個特別的英文名

根據你的名字想到的 ettin 艾婷 雖是現有英文名,但少人用 不怕重名 另外一些 effy 艾菲 強烈推薦!alice 愛麗絲 emma 艾瑪 這個不錯 甜美聰明可愛的女孩 外國人很喜歡 jane 簡 常見但好聽 olive 奧利夫 有橄欖之意 感覺給人是成熟穩重的女性 livy 莉維 o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