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寶充電座壞了可不可以剪掉充電頭直接焊上充電器的幾根線可以嗎

2021-03-25 09:23:16 字數 2748 閱讀 15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方便而且自己有會焊接那就沒啥說的,我覺得吧你也就是說說你要會焊接引出線就肯定會更換插座。

2樓:你愛我惜

可以的,只要線頭都對即可,接反了會燒壞充電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可以的太危險,還是在換個坐,或直接換個新的,安全可靠

4樓:小肉丸子

充電寶充電座壞了,可不可以剪掉充電頭直接焊上充電器的及格線?這種方法是不可以的,如果你輕易的剪破壞的話,可能會導致充電寶**。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鏈結好電線就可以,外層要做好防護。和電路沒區別的。

6樓:小行星型

充電座壞了理論上是可以簡單出現頭直接焊上充電器的,但在操作過程中需要注意連線正確,如果自己有時間有精力的話,可以這樣進行操作。

7樓:哈哈親親

你好,最好是換個新的充電寶,小心用電注意安全!

充電寶輸出頭壞了,可以直接用資料線剪掉頭接上充電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確定這是充電口損壞,也就是來回移動充電口資料線插頭,手機能夠正常充電的,那麼,就只需要更換這個介面就行。

剪資料線的插頭,是公口,安裝不到充電寶介面(母口)上。

你可以找usb延長線,這根線,帶有母口,可以剪掉留一定長度線,介面電源線,分正負極,焊接到充電寶上。

強調,輸出5v正負極性千萬別弄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負極接正負極,剩餘兩根線需要短接

充電寶進電口壞了,直接焊接兩根線不接地線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寶的充bai電口損壞可du以外置出來。其實只有兩條線

zhi有用。正負dao極別接反就行。記得兩根電線內別打架容。

充電寶的充電口損壞可以外接出來。其實只有兩條線有用。正負極別接反就行。

記得兩根電線別打架。充電寶的充電口損壞可以外接出來。其實只有兩條線有用。

正負極別接反就行。記得兩根電線別打架。充電寶的充電口損壞可以外接出來。

其實只有兩條線有用。正負極別接反就行。記得兩根電線別打架。

充電寶的充電口損壞可以外接出來。其實只有兩條線有用。正負極別接反就行。

記得兩根電線別打架。充電寶的充電口損壞可以外接出來。其實只有兩條線有用。

正負極別接反就行。記得兩根電線別打架。

11樓:陽光普照大地

充電寶直接接兩根線是可以用的。但是安全性不能保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鬧龍宮》《美猴王》

充電寶輸入介面壞了,如果直接焊接兩根線,焊在正負極上行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子市場買乙個micro usb的插座,換插座不就行了。當然了。充電寶很便宜,如果來回打車的錢都夠重新買乙個了。

移動電源充電口壞了有沒有辦法焊跟線上去直接充,焊哪個位置求指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usb插座上面有4腳,順著現在**的方向看,左邊第一腳接電池正極,右邊第一腳接電池負極。

**看不清,前提是這個插座裡面的那塊白色分隔片現在是在上半部位置。

強光手電18650充電器壞了,可不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

15樓:wy你問我問

電壓相同,當然可以。

現在的強光手電和手機電板大多都是3.7v,所以可以用手機充電器。

它們的充電插座不同,需要處理一下:

1、手機資料線保留usb一端,另一端去掉並找到正負極。

2、電筒充電線保留插頭一端,另一端去掉並找到正負極。

3、兩線正接正,負接負並做好絕緣,便可充電了。

注意:1、確認手電筒電池是否3.7v,否則,請不要用此方法。

2、檢視手電筒電池是否有保護電路,如果沒有,必須注意充電時間,電量用完後充電不大於4h(謹用)。

3、檢視手電筒電池是否有保護電路,如有,可放心使用。

你好,我有乙個充電寶充電頭掉了,能麻煩您看一下怎麼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什麼問題,電池紅線接電池"+"正極和電路板的"bt+",黑線接電池"-"負極和電路板"bt-" 。裝上就可以了。

17樓:一光年一

第乙個圖,指示燈左邊

充電寶,充電的那個插頭壞了,可不可以修

18樓:超時尚職業培訓學校

充電寶上通常bai只有兩種規du格的介面,一

種為標zhi準usb介面(放電口),另一種dao為micro usb介面(充電回口)更換損壞接答口方法。橇開機殼,卸下電路板如下圖示;將電路板正面usb介面器件引用腳焊開,再翻過電路板背面,將usb固定焊腳焊開,即可拿下壞口,更換新件即可;如果板上有其他器件也有問題,可直接寶上選購一塊同尺寸規格的新主機板換上即可,**也很便宜。

充電寶輸入介面壞了,如果另外焊接兩根線,怎麼接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子市場買乙個micro usb的插座,換插座不就行了。當然了。充電寶很便宜,如果來回打車的錢都夠重新買乙個了。

充電 口損壞,可不可以換華為充電口?

如果你手機是華為的,那就可以直接更換華為的充電口,如果你手機不是的話,那請更換對應品牌的充電口,否則的話,主機板是沒有辦法識別的。可以更換的,如果您的充電口損壞需要更換維修,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更換,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通過手機...

手機充電器接頭壞了,可不可以把充電器輸出的線接在手機電池的正

樓主的意思是把bai 充電器輸出端du子 如5v 直接對充zhi電池,dao而不經過手機,這內 樣操作有一定的危險性,容不建議這麼操作,在手機內部還有一塊保護和調節電路,但是電池內部一般也有保護電路,因為鋰電是特殊電池,必需要一整套外圍電路保護並除錯才能充電並工作,不然沒有保護的話鋰電就是一顆炸彈,...

製作充電寶保護電板可不可以手機電池保護電板代替

不可以的,因為要實現充電功能的話,把電壓提公升至5v,而普通電池的保護板只是3.7v左右 事實上,移動電源有兩部分,第一部分就是電池保護功能,和電池保護板的原理是一樣的,而另一部分就是公升壓電路,將電壓提公升至5v 充電寶內建電池可以用手機鋰電池替換嗎?可以更換的,請由專業人員操作,以免發生危險。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