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怎麼?下邊最左邊的大牙疼,不動的時候還好,用舌頭用力推一下就疼,還有就是這個大牙沒爛的是好

2021-03-25 08:29:37 字數 1956 閱讀 8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的表現,**方法,揉耳垂,過一段時間就能好

2樓:大蘿蔔小朋友

有可能是塞進東西了你不知道,要是疼的厲害還是得去醫院看看

3樓:奔雷無影追風手

長立世齒了吧,是最後一顆牙疼嗎?

左邊下面的大牙齒痛怎麼辦

4樓:

你好,牙疼首先要檢查一下疼痛附近的牙齒上有無齲洞,若有齲洞並且牙根疼的話就可能是這顆牙根發炎了。若無齲洞而且還好多牙根一起疼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牙周的問題,牙周炎的話也會引起牙根疼的。具體情況建議您盡早看醫生,祝健康。

左邊的大牙疼啊,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5樓:公良梅丁敏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可以進行根管**,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管所謂根管也就是牙根中間的腔隙,所謂根管**也就是通過齒科的器械在呀面上打個洞,將根管內的殘餘神經取出或殺死,然後在根管內放置消炎藥棉捻,使牙齒炎症消除,牙齒沒炎症也就不疼了,最後的步驟是取出藥棉,將空腔填滿根充藥物,再封堵上**時所打的鑽孔!還可以封堵後進行包套(烤瓷套,鑄造冠套)

藥物可選經典止痛藥羅紅黴素片+牙周康+氨酚待因片(可解暫時痛苦,不能**).

我是牙醫,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牙疼,不動不疼,一動就疼,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找專業醫生好好檢查一下,對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暫時先用雙飛人滴在棉花上塞在牙痛的地方緩解疼痛,含冷水或者鹽水也能緩解疼痛,最好還是去看看牙科。

8樓:一夜又未睡

應該是漏神經了,去醫院堵個神經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牙科看看,牙齒有毛病需要重視

用力的時候,牙疼

10樓:曾經麼很快樂

看你這種情況,不是單單是牙疼的關係,可能是心理上或者是某些疾病引起的,保險一點去醫院看看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一下吧,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

請幫一下牙齒疼怎麼辦?

12樓:永華口腔

你好,首先出現牙齒痛的情況,要找出疼痛**,根據實際的情況對症**。如果牙齒疼痛是因為牙本質過敏導致的,可以脫敏**。如果疼痛是由於牙齒齲壞接近神經導致的,應該盡快去除齲壞部分,充填隔絕外界冷熱刺激牙神經。

如果牙齒疼痛是由於牙神經發炎引起的,應該盡早牙髓**解決疼痛問題。如果牙齒疼痛是因為牙齦發炎引起的,應該積極**牙齦的炎症。還有少數情況是由於面部三叉神經引起的疼痛,應該積極**三叉神經疾病。

13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的疼痛主要是因為牙齦炎、牙周炎等誘發引起的。而且如果牙齒有窟窿,這時候有可能是存在齲齒引起的疼痛症狀,一般患者可以採用消炎、降火的方式**,比如可以口服人工牛黃甲硝唑幫助消炎、消除水腫,在消除水腫之後再根據具體情況,通過根管**等方式進一步**疾病。同時在**期間患者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避免上火。

牙疼問題

右下邊最裡面的大牙是個智齒,被蛀空了,吃東西老是被塞到,用力咬也疼的要命,用舌頭一吸更疼的要命怎麼

14樓:廈門眼科中心

智齒直接去拔掉就好了,不需要補。

15樓:武漢美萊口腔

建議可以先服用抗生素消炎,控制感染後再拔牙,拔牙之後繼續抗炎就可以了。飲食忌生冷辛辣食物。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牙疼的怎麼辦,牙疼了 怎麼辦

1 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 牙髓炎 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2 把味精按1 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3 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4 取普通白...

拔乳牙的大牙疼嗎,拔牙齒會痛嗎?

都打麻藥的,不疼,過後可能會有點疼,不過絕對可以忍受 拔牙齒會痛嗎?拔牙不痛,復因為要打麻藥。不制過去拔牙之前必bai 須要確定被拔得牙齒沒有du炎症,如果有炎zhi症那打麻dao藥會不起什麼作用,拔得時候會疼。拔牙最好是上午,吃過早飯以後,去正規的醫院或診所,因為不論是消毒或是醫師的經驗都好,會避...

烤瓷牙怎麼裝上去的,疼不疼啊,做烤瓷牙疼不疼啊作過的請進來啊急

你是打算做烤瓷牙嗎?對需要鑲的牙齒先進行打磨一圈。需要採用區域性麻醉 會有輕微的不適 然後取印模。加工烤瓷牙 安裝烤瓷牙套 其實打了麻藥就沒有疼感了。你覺得是不是?做烤瓷牙疼不疼啊?作過的請進來啊 急 我看了所有回答你提問的答案沒有乙個是完整說明白的,現在我就和你大概的說一下吧 1 先回答你說做烤瓷...